老钱有犯规小林两次,第一次肯定是故意的elbow,

来源: 万绿丛中 2012-12-22 15:17:16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49 bytes)
回答: agree, also it is fore arm, not real elbowtlr2012-12-22 09:37:37

被判恶意犯规。NBA rule 很清楚,防守用手不用肘子。如果肘子高过手,就是恶意犯规,因为肘子捣上别人的脸或胸都是很容易致伤的。老钱是老NBA 了,防守用肘子不用手?就是故意的啦。

那天第一次老钱犯小林就是用肘子捣向小林的头,小林被犯规后,有点被打懵了,第一个罚球没进。第二次老钱犯小林比较收敛,用手推小林胸部,把小林推出篮下。小林罚球两罚两中。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