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的球到地上了吗?

所有跟帖: 

俺不服判决! -thom30- 给 thom30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2/2022 postreply 15:52:48

Tough call. 应该是触地了。 裁判想帮助Ten打平。 -老糊涂2- 给 老糊涂2 发送悄悄话 老糊涂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2/2022 postreply 15:53:02

+1 -thom30- 给 thom30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2/2022 postreply 15:55:27

当然碰地了,这是允许的,只要从possession开始球不move. -talkatwxc-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2/2022 postreply 15:55:38

对,新规矩,对接球截球都如此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2/2022 postreply 15:56:32

没有触地。在另一视颇角度看很确定 -windtolake- 给 windtolake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2/2022 postreply 17:04:19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