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到巴西选手确实在启动的向后摆臂时侵犯了美国队的跑道。
再观察一下正面的慢动作回放,巴西选手在启动时,手肘摆到最后的一瞬似乎确实碰到了什么,在那一刻费利克斯和她的脚下同时出现踉跄。
奥运会4乘100米接力赛中,运动员应留在本队的跑道中,以免影响他人,否则有可能被被取消比赛资格。如果巴西选手确实干扰到了美国选手,那这的确可以成为美国队申诉的理由。值得一提的是,裁判已经取消了巴西队的成绩。
可以看到巴西选手确实在启动的向后摆臂时侵犯了美国队的跑道。
再观察一下正面的慢动作回放,巴西选手在启动时,手肘摆到最后的一瞬似乎确实碰到了什么,在那一刻费利克斯和她的脚下同时出现踉跄。
奥运会4乘100米接力赛中,运动员应留在本队的跑道中,以免影响他人,否则有可能被被取消比赛资格。如果巴西选手确实干扰到了美国选手,那这的确可以成为美国队申诉的理由。值得一提的是,裁判已经取消了巴西队的成绩。
•
美国受损,是巴西犯规的一部分,也是比赛的一部分,period - 所以犯规要受罚么
-走你-
♂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18:19:15
•
那就他俩比,谁输谁滚蛋。。
-4ever888-
♂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18:24:34
•
这个看的清楚, 的确打到美国队员手了.
-小二黑--
♂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18:24:19
•
第二次申述也没成, 这奥委会真是不会做事, 让大家都高兴不好吗?
-小二黑--
♂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18:29:14
•
中国团队会不会英语不好,没说清?
-Francine-
♀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18:37:08
WENXUECITY.COM does not represent or guarantee the truthfulness, accuracy, or reliability of any of communications posted by other users.
Copyright ©1998-2025 wenxueci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rivacy Statement & Terms of Use & User Privacy Protection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