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为美国队说话, 巴西确实打到美国队的手了, 不信自己看录像吧

本帖于 2016-08-18 09:43:34 时间, 由普通用户 女球迷 编辑
回答: 田径高级规则考试。阻挡了没?sunlake2016-08-18 09:28:02

所有跟帖: 

巴西进决赛了吗? -talkatwxc- 给 talkatwxc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09:41:32

别急,巴西正在申诉,准备十个队一起跑 -望乡- 给 望乡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09:44:14

同理,巴西的确也是可以申诉的!巴西队员被美国队员打到了。 -研究研究-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10:02:26

没有。 看录像吧 -女球迷- 给 女球迷 发送悄悄话 女球迷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09:45:13

那么说巴西应该被取消资格了。 -狗顺儿爹- 给 狗顺儿爹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09:48:20

是取消了 -钢丝.- 给 钢丝.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09:50:11

应该是美国队员对碰到巴西队员了吧?人家在前面呀! -研究研究- 给 研究研究 发送悄悄话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8/2016 postreply 10:00:09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