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有个技术问题要CTGOLFER帮助:任意球发出来那一下,攻方队员处于越位,守方先顶到,但球乌龙到攻方并被顶进,算越位否?

所有跟帖: 

算越位。 -i7086- 给 i7086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14:16

我都理解是可能要看这个头球的控制程度 -I751-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225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18:43

是否越位i,是看出球的那一下。。 -i7086- 给 i7086 发送悄悄话 (69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21:30

站这里。球开出那会。只要有攻方球员在越位的位置奔球去(参与进攻)。就是越位。 -疯过了无痕-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23:11

一个攻方球员在任意球开出一刹那处于越位位置,但回跑不准参与 -I751-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84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29:41

这个比较复杂。 -疯过了无痕- 给 疯过了无痕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35:05

越位位置是看出球的一刹那,但是否获利是看结果 -I751-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183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26:06

你就是那裁判吧,哈。。 -i7086- 给 i7086 发送悄悄话 (60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32:04

裁判规则就那么几句话,有时掌握也不容易 -I751- 给 I751 发送悄悄话 I751 的博客首页 (6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41:39

不过,现在任意球越位的几乎绝迹了。。。 -i7086- 给 i7086 发送悄悄话 (66 bytes) () 06/04/2015 postreply 11:26:47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