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自我安慰:我是凡人也会犯错。嘎嘎嘎~~~

所有跟帖: 

也只能这样了! -猛牛-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54 bytes) () 06/01/2026 postreply 09:07:28

我经常这样自我安慰:投资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遗憾~~~我们都要好好地健康地享受自己的成果! -酒浓醇香- 给 酒浓醇香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01/2026 postreply 09:08:30

是的。谢谢! -猛牛-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01/2026 postreply 09:11:23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