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大侠,这种情况该如何处理?

来源: 小地方人 2011-04-21 18:36:0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0301 bytes)

上周我申请了一个比我现在位置高一级的工作,在同一个公司的另外一个部门,昨天interview的结果不错,今天我收到那个部门老板的email,原文如下:

Hi XXX,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the time to interview with our team. I received really great feedback from our group. I know that William (我原部门的老板) is looking into options for you, so I want to allow you time to work with him so you can decide what you really want to do. Our team is one of your options, so if after talking with William you'd still like to see what we can offer you, I will put a formal offer together for you and we can go from there. I just wanted to be sure that you know that we all really enjoyed talking with you and think you would be a very good candidate for our team, but I'll be waiting to hear from you and/or William before I take it any further.

Thank you!

XXXXXX

昨天interview之后,我原部门的老板立刻就跟我说今天要找我们部门的director给我商量一个counteroffer,他们希望我留下来。可我到现在也没有听到他们商量的结果。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现在这种情况,拿不定主意该怎么办,请教各位大侠,从上面新部门老板的email里是不是确定会下offer,offer下了之后是不是还有讨价还价的余地?

最头痛的是貌似两边都在等对方先下offer,这种僵持不下的局面如何才能打破? 我是应该主动找我现在的老板询问counteroffer的结果,还是要求新部门老板先下一个formal offer之后再讨价还价?

真头痛啊~~~~现在我该怎么办呢?

所有跟帖: 

各位大侠指导一下他该如何处理? -bluevale- 给 bluevale 发送悄悄话 bluevale 的博客首页 (21 bytes) () 04/21/2011 postreply 18:56:35

回复:各位大侠指导一下他该如何处理? -小地方人- 给 小地方人 发送悄悄话 (25 bytes) () 04/21/2011 postreply 19:20:06

You chose what is z best 4 u -美国老土- 给 美国老土 发送悄悄话 美国老土 的博客首页 (188 bytes) () 04/21/2011 postreply 19:46:30

回复:You chose what is z best 4 u -小地方人- 给 小地方人 发送悄悄话 (208 bytes) () 04/21/2011 postreply 20:37:32

如果你想掂掂两边的offer,再决定。就以这封邮件为由,大大方方地跟现在的老板约谈, -Lammermoor- 给 Lammermoor 发送悄悄话 Lammermoor 的博客首页 (328 bytes) () 04/22/2011 postreply 01:13:33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