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报税时把你的contribution写进去,会自动给你矫正,多余的交税

回答: 401k over contribution的问题田山碧水2022-12-08 11:02:33

所有跟帖: 

多放的要拿出来,不然就是楼主说的双重交税? -hz82000-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2/08/2022 postreply 14:52:24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