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yes, 我就是这样做的.

2. 是否你的面粉或酵母放得有点多? 如果不用面包机烤, 顶到也无所谓.
如果用面包机烤, 减少点面粉用量试试看.

所有跟帖: 

谢谢! -千江水千江月- 给 千江水千江月 发送悄悄话 千江水千江月 的博客首页 (86 bytes) () 11/30/2008 postreply 18:41:01

你这个面包机容量还挺大的. -家家123- 给 家家123 发送悄悄话 (79 bytes) () 11/30/2008 postreply 18:47:39

回复:你这个面包机容量还挺大的. -千江水千江月- 给 千江水千江月 发送悄悄话 千江水千江月 的博客首页 (153 bytes) () 11/30/2008 postreply 22:31:26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