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女儿的强烈要求和大家分享我的懒人经验.女儿说: 你从私房小菜学了那么多, 也应该和别人分享, 否则就是自私. 其实不是我不想, 就是懒, 另外, 比比高手, 实在拿不出手. 今天豁出去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懒人经验,
不是有”懒人创造世界”这一说嘛.
下列经验, 如有类同, 纯属同懒. 如想COPY, 热烈欢迎.
糯米浸泡一下, 藕从中间切开, 塞入糯米, 几分钟搞定, 比起从头上塞糯米,是不是省了很多时间.
拿根牙签穿住两边往当中推, 加水, 放入锅里煮到软, 放凉, 切片, 淋上糖汁, 行了, 糯米藕可以吃了(忘了拍成品照了)


糯米藕 (懒人经验分享)
所有跟帖:
•
嘻嘻,糯米都是那么放进藕里滴~~~~~~~~~~~~~
-Ruby@Cuisine-
♀
(0 bytes)
()
03/06/2007 postreply
09:48:19
•
回复:糯米藕 (懒人经验分享)
-zsxiaocai-
♀
(0 bytes)
()
03/06/2007 postreply
12:15:06
•
回复:糯米藕 (懒人经验分享)
-zsxiaocai-
♀
(46 bytes)
()
03/06/2007 postreply
12:15:58
•
呵呵,8错,谢谢分享,也谢谢你女儿:=)
-ALLPURPOSE-
♀
(0 bytes)
()
03/06/2007 postreply
20: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