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说Chinese,我们被代表的莫名其妙

来源: 2020-07-01 10:26:20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龙凤呈翔 ] 在 2020-07-01 17:26:2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所有跟帖: 

孩子嘛,就不能有点理想? -fakegreen-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0:33:00

愿意让她代表,没必要指责我们不原意被代表的,翻篇吧你,没啥正义也沒啥新意 -twoboys_mom-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0:36:02

我愿意牺牲自己,成就晚辈 -fakegreen-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0:40:00

你愿意牺牲自己是你自己的事,不要强迫别人,她可能是你的孩子,但不是大家的孩子 -Arrwyn- 给 Arrwyn 发送悄悄话 Arrwyn 的博客首页 Arrwy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04:17

我也愿意牺牲自己,成就你们的晚辈 -fakegreen-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10:45

她是你的晚辈 -大观园的看客- 给 大观园的看客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看客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12:17

不也是你们的晚辈吗? -fakegreen-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16:28

咋又一次被代表了呢? -Shanghaigirl98-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337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28:48

改了,看看这样说行不行 -fakegreen-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40:12

这玩笑! -大观园的看客- 给 大观园的看客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看客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42:33

哈哈哈,硬塞给你,不要也得要! -龙凤呈翔- 给 龙凤呈翔 发送悄悄话 龙凤呈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47:34

这不但挑衅了种族之间的矛盾 -大观园的看客- 给 大观园的看客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看客 的个人群组 (276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56:43

回答你的?: 她是你的晩辈,不是被她指控的人的晚辈 -大观园的看客- 给 大观园的看客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看客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07/01/2020 postreply 11:46:31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