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这事

来源: 2019-08-16 12:02:49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25 bytes)

我们成绩完蛋的孩子做的,给我们成绩差找个借口。。。你们成绩牛叉娃不需要。。。



斯坦福工作10年后,她告诉家长养育孩子这3条红线不能碰

美国孩子要看的8000本学科阅读书单里藏着什么秘密?

The Land of Stories紅透全球 90后天才作家代表作

好书推荐:I Survived 系列- 理解灾难,理解历史,还是逃生指南!

《推介》给全职推爸推妈推荐两本爬藤指南书

让孩子爱上阅读,那些必须收藏的儿童经典读物

美国当下最流行的STEM玩具(4-15岁)

350万美国读者票选出:20本今年最受欢迎的书(组图)

推荐适合小朋友看的英文绘本

好书推荐:“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 by Anthony Doerr

推荐一本历史小书,主要是欧洲史

2015年看的几本书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强力推荐的一本好书,家长不妨买一本来读读(图)

家有5年级的男娃全家必看的一本书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正在看一本帮助男孩成长的书,一点笔记

推荐两本新书,应该对孩子的思维很有帮助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希望培养孩子研究科学的家长看

推荐Wordly Wise 3000的书

犹太推儿经:看到B-,犹爸会不会怒发冲kipa?

强烈推荐给大人孩子都要读:高效能孩子的七个习惯

推荐一本家有 Teenager 的好书

想知道如何进理想大学?推荐二本书,很有帮助

有关孩子阅读,介绍一套相当不错的书

推荐一本书 Gifted Lives by Joan Freeman

所有跟帖: 

高中生可利用的业余时间有限,选娃喜欢的来做 -吹着吹着就牛了- 给 吹着吹着就牛了 发送悄悄话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博客首页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05:31

对,我家羊娃就必须去打工,要能吃苦耐劳 -boredatwork- 给 boredatwork 发送悄悄话 boredatwork 的博客首页 boredatwor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07:27

你家这么漂亮的姑娘打啥工啊,和面筋一样画画就行了,实在不肯画就弹弹琴呗 -Pritzker-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0:22

画画要天赋的好吧,我家这个没这个天赋。 -boredatwork- 给 boredatwork 发送悄悄话 boredatwork 的博客首页 boredatwork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2:09

弹琴也不肯练,不靠谱 -boredatwork- 给 boredatwork 发送悄悄话 boredatwork 的博客首页 boredatwork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3:58

干大事的都这样。 -Pritzker-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21:43

大忽悠 -boredatwork- 给 boredatwork 发送悄悄话 boredatwork 的博客首页 boredatwor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27:45

打什么工啊,拍电影这个抓眼球多多了。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0:32

夏令营填哪儿啊。。。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1:55

没夏令营有啥关系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2:28

将来拍电影,现在打打工还真有好处,没准儿将来哪部获奖影片的构思就是从现在打工的经历来的。 -吹着吹着就牛了- 给 吹着吹着就牛了 发送悄悄话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博客首页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3:03

先把AO搞定,以后再打工也不迟:)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4:10

没准儿这打工的故事连AO一起搞定了。lol -吹着吹着就牛了- 给 吹着吹着就牛了 发送悄悄话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博客首页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5:25

你们家打什么工了,都是camp和义工吧 -宗阕-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1:38

我们有家族企业:割草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3:29

都是做老板的啊? 我把您那个打工理解错了 -backyardfun-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5:39

我双精力旺盛的…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2:45

对,打工的事情交给大家了,我们现在要去刷题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15:01

我双就是异数,非典小中藤苗,不用担心,异军突起的时候马上就要来了。 -千金妈- 给 千金妈 发送悄悄话 千金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40:02

我双的打工后面肯定故事多多 -Zinfandel-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6/2019 postreply 12:40:2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