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中男很受欢迎的

来源: 2019-06-08 19:09:15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245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career ] 在 2019-06-08 19:10:1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我周围两个小中都回国娶了特漂亮的女孩子回来。

 
来源:  于 2019-06-07 20:32:40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26742 次 (856 bytes)

两个都漂亮。真的很漂亮,像明星一样,个子高,身材好,长得漂亮。就是不知道脸动了没有。

这俩小中也都是大高个,看他们婚礼,郎才女貌,女孩子爹妈都笑歪了嘴。

一个女孩子父亲是国企董事长,家里挺有钱。女孩子是独生女。

另一个女孩子也是独生女,家里有企业的,她爸让他俩回去在他公司做,男小中不愿意。男小中藤校毕业的,现在找个大公司。

国内女多男少(中产层),美国小中很受欢迎的。

还有个加州的老朋友,他在美国长大的儿子在温哥华找了个女朋友,也是国内出来的,给我看照片,像模特一样。居然是做IT的。现在国内女孩子都漂亮了。

 



斯坦福工作10年后,她告诉家长养育孩子这3条红线不能碰

美国孩子要看的8000本学科阅读书单里藏着什么秘密?

The Land of Stories紅透全球 90后天才作家代表作

好书推荐:I Survived 系列- 理解灾难,理解历史,还是逃生指南!

《推介》给全职推爸推妈推荐两本爬藤指南书

让孩子爱上阅读,那些必须收藏的儿童经典读物

美国当下最流行的STEM玩具(4-15岁)

350万美国读者票选出:20本今年最受欢迎的书(组图)

推荐适合小朋友看的英文绘本

好书推荐:“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 by Anthony Doerr

推荐一本历史小书,主要是欧洲史

2015年看的几本书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强力推荐的一本好书,家长不妨买一本来读读(图)

家有5年级的男娃全家必看的一本书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正在看一本帮助男孩成长的书,一点笔记

推荐两本新书,应该对孩子的思维很有帮助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希望培养孩子研究科学的家长看

推荐Wordly Wise 3000的书

犹太推儿经:看到B-,犹爸会不会怒发冲kipa?

强烈推荐给大人孩子都要读:高效能孩子的七个习惯

推荐一本家有 Teenager 的好书

想知道如何进理想大学?推荐二本书,很有帮助

有关孩子阅读,介绍一套相当不错的书

推荐一本书 Gifted Lives by Joan Freeman

所有跟帖: 

就是就是。。。 -情不独钟- 给 情不独钟 发送悄悄话 情不独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13:07

有认识的,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13:18

有啥伤心的, 到时一排华, 回国当难民还有个奔头。。。 -情不独钟- 给 情不独钟 发送悄悄话 情不独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18:44

每个人想法不同,我理解他们,不太理解你 :)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22:10

有啥不理解的, 生了娃得姓赵, 跟俺叫爷, 对不? -情不独钟- 给 情不独钟 发送悄悄话 情不独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23:54

不懂你在说什么,我比较笨。。。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27:54

一般来说,中国人整自己人,比美国人整外人要狠:) --百科--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41:35

咋也比集中营强吧? -情不独钟- 给 情不独钟 发送悄悄话 情不独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2:47

你不知道夹皮沟? --百科--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4:59

夹皮沟是智取威虎山里的。整死无数右派知识分子的叫夹边沟。一定要鞭尸老毛。 -Pritzker-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9:34

好吗? 国内独生女都和父母一家。 以后小中就和岳父母一家了,没小中父母啥事了。 -tigerPriate-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14:05

挺好啊,嘿嘿。。。 -情不独钟- 给 情不独钟 发送悄悄话 情不独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15:55

好啥? -tigerPriate-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22:22

有老留婆婆,小中男哪里会吃亏,lol -lookforward- 给 lookforward 发送悄悄话 lookforward 的博客首页 lookforwa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36:57

老留婆婆, 和小留的妈妈比, 那还不是鸡蛋碰石头啊?! -tigerPriate- 给 tigerPriate 发送悄悄话 tigerPri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40:02

哎呦,很多都不错的,被你们想像成洪水猛兽了。还是看电视剧看多了,我认识的小孩教养很好,就是生长环境不同 -和畅- 给 和畅 发送悄悄话 和畅 的博客首页 和畅 的个人群组 (69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1:06

+1!!! -情不独钟- 给 情不独钟 发送悄悄话 情不独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3:23

如果那天高官被双规或富商被逮捕了,如果小两口拿过老丈人的钱,会不会被牵涉到洗钱罪名?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26:03

如果老丈人对小中男说这一千万你帮我拿到美国投资,小中男能说不吗?如果那天老丈人出了事,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41:20

不久前不是有红通名单上人员的子女被中国当局限制出境吗?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44:28

如果小中男女婿帮老丈人在美国投资许多钱呢?要追回这些钱得在美国动用洗钱法,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2:21

如果老丈人把钱给小中男让小中男在美国投资,小中男能说不吗?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6:07

小中男傻啊?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13:11

小中男那知钱的来历?难道你要小中男问老丈人这钱干不干净?即使问了你怎知道老丈人据实回答?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25:42

如果老丈人也潜逃不肯投案怎么办?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21:58

你说的好像国内高管都要被抓,富商都要坐牢,你是不是从来没去过中国,在那里也没有亲戚朋友? -和畅- 给 和畅 发送悄悄话 和畅 的博客首页 和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43:51

没说所有都这样啊。但那种风险存在是不是?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45:25

华尔街你不犯法就不会坐牢,但受老丈人连累这种风险小中男能够管控吗?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4:08

周永康的儿媳原来是在美国的1.5代,不久前在新闻里看到她被中国政府禁止出境了。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8:22

那曲婉婷她妈贪了好几亿被抓,人家还在做歌星么 -Pritzker-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02:38

她如果没拿她妈的钱自然没事。 -Porcelana- 给 Porcelana 发送悄悄话 Porcelana 的博客首页 Porcela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05:57

你觉得她花的谁的钱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1:15:07

咳咳......以前网上有个台湾的,张口闭口“列宁”的,老实说,我在中国都没怎么听过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1:46

和现实社会太脱节。 -和畅- 给 和畅 发送悄悄话 和畅 的博客首页 和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4:42

是,别人解释也没用,敌对的意识形态太强,不听就是不听 :)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00:10

怎么就不想点好事?全中国有钱成功的人都是贪官吗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58:45

回国娶媳妇还是要慎重不能只看漂亮,我朋友的儿子回中国做事两年在上海娶一个石家庄的女孩结婚来这里婚后两个人价值观太不一样离婚了。 -小团圆-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33:58

美国长大的小中男都有点傻,怕是斗不过国内娶来的媳妇 -oldbridge- 给 oldbridge 发送悄悄话 oldbrid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49:03

俩口子, 斗个啥? -情不独钟- 给 情不独钟 发送悄悄话 情不独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4:18

哪家俩口子没有斗过?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oldbridge- 给 oldbridge 发送悄悄话 oldbrid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00:38

这里长大的孩子还是单纯,我朋友她们夫妻被这个漂亮的儿媳妇气的回国了,他们以为眼不见为净结果儿子还是离婚了。 -小团圆-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4:29

直接搬运的是不看好。我也知道类似的例子。没两年就离了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1:12:16

看了半天都是找的国内小刘阿,这叫啥抢手啊。要是被小中女小白女追着跑才叫抢手。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1:08

看看小中女他爹, 俺看还是算了, 嘿嘿。。。 -情不独钟- 给 情不独钟 发送悄悄话 情不独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5:48

小中女的爹哪里惹着你了?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19:57:50

就是,干脆都wqwj算了省得亲家之间掐架哦。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0:01:39

abc 多搞点sports, 又高又帅,还怕找不到好女娃 -wenzhe- 给 wenzhe 发送悄悄话 wenzh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9 postreply 21:17:29

吃软饭,上门女婿的日子,有那么让人羡慕吗?小中男找小中女在美国可以快快乐乐的,毫无压力。 -haoren3-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9 postreply 07:21:1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