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俩在说啥,别吵了,俺找到一张眼睛稍大的。。。照片撤了,该休息了,各位晚安,谢谢

来源: 2019-03-20 21:03:5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skyport ] 在 2019-03-20 21:52:0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所有跟帖: 

没事儿,小白是哥们儿,小白快来看 -宗阕-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9 postreply 21:08:54

对对对,咱是哥们 -白色非色-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3/20/2019 postreply 21:11:20

赞一个,青春美好,青春无敌! -白色非色-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9 postreply 21:10:06

二娃轮廓很鲜明。眼睛不小。你不能非拿亚裔人种的眼睛和白种人的眼睛比。我女儿在高中前,每年演莎士比亚剧,以她的亚裔 -香草仙子-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377 bytes) () 03/20/2019 postreply 21:23:42

谢谢。今天主要照相,还会再看一次,那时会集中录像。也期待你的分享。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9 postreply 21:36:49

我女儿各类演出的影像资料保留不全。一部分是没拍。还有大部分是没整理。所以说你是个好父亲呢。这方面又爹也做的好。 -香草仙子-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9 postreply 21:44:25

都这么大了,帅哥啊。不错。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0/2019 postreply 21:28:08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