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 - 2021希腊行

来源: 2021-11-22 12:28:0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201 bytes)

流坛内部交流,请网管大人不要放城门楼,谢谢!~~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希腊梦
充满神秘色彩的神话故事,历史悠久的文明古迹,还有那些美得如梦如画的火山岛屿,以及童话般的蓝白世界。

2021年10月,终于带上行囊,来到这一心向往的地方。


美景从Mykonos开始。
1


棉花糖教堂
2


港口
3


美轮美奂的Santorini









正是满月



大部分时间都是短裤,方便省事。:)




无处不在的可爱猫咪


Crete Old Town


克里特岛修道院的葡萄架


在雅典的几天正好大风降温。虽然气温低,但仍被街头巷尾那份热闹,休闲,安逸的氛围迷住了。
不管是清晨,午后,旁晚,还是浓夜,城里每一个转角都有人们围桌而坐。
一杯咖啡,一杯酒,一份餐。店家点起炉火,客人谈兴正浓。


带着浓浓的不舍,12天的短暂旅行告一段落。爱上了沿途的美景,更爱上了那份慵懒的欧洲独有的life style。

所有跟帖: 

沙发!张张明信片,张张仙女入画!我好喜欢这份随意自在的穿搭和你家御用的拍摄风格!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2:36:29

谢谢亲爱的美言!实际的风景才真是美!这次只带了一件carry-on,真的是轻装出发,一切从简。:)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2:45:38

我喜欢呢!这是旅行本该有的样子。另请代为转达对御用的谢意,他的取景构图色彩和人物设计真的让我很学习! -Bluebell- 给 Bluebell 发送悄悄话 Bluebell 的博客首页 Blueb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2:55:30

哎呀呀,这么高的评价,代为感谢+惭愧啦。:)主要考虑到要用到各种交通工具,另外岛上蜿蜒起伏的小路,行李必须一减再减。:)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08:59

色调柔和安静,完满地衬托了美女! -可能成功的P-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2:45:54

谢谢盆景/插花艺术大师美言!那些在蜿蜿蜒蜒的巷子里鲜艳的三角梅,美极了。你一定会喜欢!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2:52:59

流口水:)自从插花以来就想着以后去一个地方旅行就插当地的花,可惜疫情以来就去了一趟夏威夷。 -可能成功的P-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6:43:38

美得惊心动魄,最爱那抹蓝,完美地融入美景里! -Mutsu- 给 Mutsu 发送悄悄话 Muts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01:21

谢谢MM喜欢!嗯,我也最喜欢那抹蓝,被风吹起的裙裾~~~哎呀,都想马上再去一次了!!:)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15:50

蓝裙,白裙红花裙,又漂亮又仙,就是短裤,都有仙气~~~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02:40

谢谢亲!咱一家人怎么看怎么喜欢 对吧?lol 我是真爱上那种休闲的慢节奏的生活感觉了,希望以后退休能在欧洲好好感受一下!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19:26

是哦,欧洲的慢生活很enjoyable的,来英国告诉我,咱俩再摸摸 -猫狗大战-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猫狗大战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23:40

那必须的!羡慕你们欧洲同学啊!!!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26:42

白色的建筑+蓝色的海+长发飘飘的美女=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43:04

谢谢美女老乡!最羡慕会弹吉他会唱歌的美女!:)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0:16

景美人更美! -monkeyMa- 给 monkeyMa 发送悄悄话 monkeyMa 的博客首页 monkey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3:44:45

谢谢美女表扬!期待你更多美片!:)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1:13

-kentridge- 给 kentridge 发送悄悄话 kentridge 的博客首页 kentrid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4:27:00

谢谢。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1:27

矮油,大美妞,简直美不胜收,美出天际,美的词穷,没治了!毛豆和御用配合得天衣无缝,气色,姿势,笑容美呆了! -宝马金鞍- 给 宝马金鞍 发送悄悄话 宝马金鞍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4:34:56

这海夸的我都找不到北了!lol. 好呀,有机会咱们一定约起来!!!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3:02

东方仙女降临希腊群岛身姿妖娆,碧波蓝宇白房子诗意飘摇~~~ -逍遥白鹤-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4:51:56

谢谢白鹤姐!这也太舍得夸了,我一路人甲直接钻地缝了。好希望这该死的新冠赶紧过去,大家能自由自在的出门啊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5:23

太美了!太美好了! -雨女- 给 雨女 发送悄悄话 雨女 的博客首页 雨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7:06:39

谢谢 谢谢!:)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6:17

漂亮! -日积月累- 给 日积月累 发送悄悄话 日积月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7:12:00

谢谢表扬 :)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6:37

仙景中飘来一位仙女 :-) -三步两桥- 给 三步两桥 发送悄悄话 三步两桥 的博客首页 三步两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7:17:47

你下面的大贴才看得我荡气回肠呢!风景大气磅礴,美女英姿飒爽!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7:47

红袖儿仙气十足,穿啥都好看,咋拍都美。 -盛夏的七月- 给 盛夏的七月 发送悄悄话 盛夏的七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05:47

由衷谢谢七月MM一贯的支持!每次看到你心里都暖暖的。抱~~ :)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9:31

美景配美人,仙 -bambooleaf- 给 bambooleaf 发送悄悄话 bamboolea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13:30

谢谢竹叶MM美言。好羡慕你有两个贴心的小棉袄啊!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50:52

飘逸的长发,清新的造型!美美哒! -闪闪星空- 给 闪闪星空 发送悄悄话 闪闪星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6:00

美丽动人! -闪闪星空- 给 闪闪星空 发送悄悄话 闪闪星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47:00

谢谢星空MM。话说这是第一次见你呢,是LT的新朋友么?问好。:)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8:52:07

长期潜水:), 但很欣赏和享受LT美女们上的美片和故事!感谢分享! -闪闪星空- 给 闪闪星空 发送悄悄话 闪闪星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23:29:00

人美景美 -杏梨桃李- 给 杏梨桃李 发送悄悄话 杏梨桃李 的博客首页 杏梨桃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9:32:00

谢谢桃李MM!祝感恩节快乐! :)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29:46

没有人烟的地方,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Okra- 给 Okra 发送悄悄话 Okra 的博客首页 Ok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19:59:50

谢谢MM!是啊,那些人山人海的打卡圣地,现在人很少,太适合拍照凹造型啦。:)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33:40

美极美极!好想去 -Springinsummer- 给 Springinsummer 发送悄悄话 Springinsummer 的博客首页 Springinsumm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postreply 22:05:50

嗯嗯,强烈支持去!那些小岛们都太美了。希腊总体消费也比其他欧洲国家便宜,总之不会失望的!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35:44

干净漂亮浪漫美丽! -山花浪漫- 给 山花浪漫 发送悄悄话 山花浪漫 的博客首页 山花浪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postreply 00:07:17

谢谢巧手的英国MM。超喜欢你做的那些小熊玩偶,太可爱了!:)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38:34

美!!!羡慕现在能去欧洲玩儿! -sleepingFox- 给 sleepingFox 发送悄悄话 sleeping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postreply 10:09:18

谢谢MM!其实现在去挺好的,人没那么多,回程机场就可以做test,半小时给结果,很方便!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43:58

美! -天浴- 给 天浴 发送悄悄话 天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postreply 13:47:47

谢谢旗袍美女!祝感恩节快乐!:)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44:27

好久不见美丽的红袖!依旧美丽可人如初!红袖真是天生的美人胚子,这样远景拍人也只有红袖的婀娜倩影才衬得出这般美丽如画!喜欢! -小爱爱- 给 小爱爱 发送悄悄话 小爱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postreply 16:20:14

抱抱可爱的小爱爱!这小嘴儿太甜了,夸得我一边惭愧着一边心花怒放~~~哈哈。muah~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47:07

太美了!一直美。 -qunqun- 给 qunqun 发送悄悄话 qunqun 的个人群组 (39 bytes) () 11/23/2021 postreply 17:50:25

汗,谢谢裙裙美女谬赞和支持!也祝你感恩节快乐!抱~~~ :)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48:45

轻盈飘逸,美若天仙啊啊啊啊啊………… -温哥华的风信子-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postreply 21:09:44

矮油,自家人都这么舍得夸哈!祝亲爱的感恩节快乐!:)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08:50:20

红袖清雅的身姿和异域浪漫的风情太契合了。非常喜欢你这些极富故事感的摄影画面, 让人浮想。 -揽香- 给 揽香 发送悄悄话 揽香 的博客首页 揽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10:02:51

谢谢亲爱的揽香班班表扬!咱们坛子里美女多摄影大师也多,你每次的美片都很惊艳呢!:)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13:35

又见红袖仙女本仙,每张照片都美得人挪不开眼睛,不管你穿什么在哪里都那么浪漫脱俗!原本也打算10月去希腊的,结果去了美东 -小树林- 给 小树林 发送悄悄话 小树林 的博客首页 小树林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13:07:15

哎呀呀,谢谢亲爱哒海夸!同样的话转送给你!话说10月去希腊真是太好了,游客少气候好酒店价格也亲民,我都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21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15:36

优雅大方,1和2的服饰和背景搭配绝了! -阳光满屋- 给 阳光满屋 发送悄悄话 阳光满屋 的博客首页 阳光满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15:24:01

谢谢阳光美女!嗯嗯,蓝色和白色确实超适合那里,特有融入感。:)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17:32

身材好,会搭配说的就是你。你和咱们的其中一位长腿版主神似呢。图1和图2太绝了,好看到爆、 -爱自由- 给 爱自由 发送悄悄话 爱自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15:26:24

我没有她那么美的长腿呀!!!你群晒那张黄雨靴照片太可爱太有创意了,那种巧合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19:37

翩翩仙子莅临人间啊!亲爱的你怎么可以这么美!身材仪态,容貌气质都无可挑剔!宝蓝群和蕾丝白裙美极了! -darami456- 给 darami456 发送悄悄话 darami456 的博客首页 darami45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18:04:00

亲爱的好久不见,上来就猛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蓝白很适合那里,但是看到很多美女穿大红色,强对比也超美!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21:19

身材,气质, 景色美出天际! -穿梭的精灵- 给 穿梭的精灵 发送悄悄话 穿梭的精灵 的博客首页 穿梭的精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4/2021 postreply 23:34:16

谢谢美丽时尚的精灵MM!抱~~~~~~~~ :)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22:04

大美人人美还特会摆pose,这组美照堪称旅游照经典教材! -Gloria_欧洲96- 给 Gloria_欧洲96 发送悄悄话 Gloria_欧洲96 的博客首页 Gloria_欧洲9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5/2021 postreply 08:02:23

谢谢优雅美丽的欧洲姐姐。岛上看到很多专业团队,我这自娱自乐的给咱自家LT姐妹看看还行。lol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24:43

红袖美女的贴总是这么赏心悦目,人美条顺会搭配,在希腊的美景里如仙女一般让人着迷,大爱第一张 -SnowFallingOnWater- 给 SnowFallingOnWater 发送悄悄话 SnowFallingOnWater 的博客首页 SnowFallingOnWa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03:14

谢谢亲!实际上就是路人甲强凹造型,好在景色美,随便怎么拍都好看。:)) -红袖添乱~- 给 红袖添乱~ 发送悄悄话 红袖添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6/2021 postreply 11:26:30

大美人呢!每一帧都是梦幻轻快干净的感觉,很舒服! -梦想偷懒的女人- 给 梦想偷懒的女人 发送悄悄话 梦想偷懒的女人 的博客首页 梦想偷懒的女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6/2021 postreply 21:54:31

真美!人与景融在一起美得让人动心,身材和体态都美! -雪花无声- 给 雪花无声 发送悄悄话 雪花无声 的博客首页 雪花无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0/2021 postreply 20:47:25

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