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瘦了(zt)

来源: 2012-12-11 01:49:08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303 bytes)
【减肥励志】
如果我瘦了
我一定要做这些事

1、衣服可以买s号,叫小姐拿衣服尺寸的时候可以喉咙响一点。
2、如果加班晚了还没有同事叫饭,不会尴尬的肚子自己咕咕叫。
3、拍照的时候可以尽量的大笑,不用害怕一笑就变成大饼脸。
4、穿超短的衣服去见前男友,显摆显摆。
5、天热了可以穿小吊带,不用一边出汗一边穿厚重的牛仔裤和肥大的T恤。
6、可以在甜品店打造美女配甜品的美丽景象,而不是肥妞在偷吃。
7、可以在肥胖的姐妹中显摆自己的战绩,并且强调没有用减肥药。
8、洗澡比较省沐浴露,洗完比较省润肤露。
9、体态比较轻盈,不必为自己在课桌的走廊中穿梭而担心是不是会撞到别人的桌子或者书本。
10、体育课跑步比较慢,别人也会觉得是你比较娇贵,而不是说你笨拙。
11、不小心坐坏了椅子,大家一定认为是椅子的质量问题,而不会怀疑是你的体重问题。
12、偶尔胃口不好,大家聚餐的时候吃的比较少,别人会习以为常而不是说为什么你刻意不吃。
13、可以学习跳舞,不论跳的是不是漂亮,至少不会被形容成企鹅。
14、做YOGA,哪怕柔软性不好,也不会被说成肥肉挤得弯不下腰。
15、拍照片时候可以站进站远,可以拍大头照,可以和其他姐妹脸贴脸进镜头。
16、拍风景照的时候的确可以把风景和自己都拍进去。
17、可以拿好身材去拍艺术照。
18、偶尔可以买断码的衣服,比较优惠。
19、大减价的小吊带非常便宜和百搭,不过和胖MM没什么关系。
20、学校体检的时候,站上磅秤不用紧张,相反比较自豪。
21、不用穿长袖子结婚,可以穿上美丽的吊带裙,可以露漂亮的手臂美背和香肩。

所有跟帖: 

嘿嘿,每一点都是偶的梦想咧! -烟花聚- 给 烟花聚 发送悄悄话 烟花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1/2012 postreply 06:44:05

同一个梦想。。。。 -Shanghaigirl98-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1/2012 postreply 06:45:33

你,我看正好,就不用在减了。:)) -隐形天使- 给 隐形天使 发送悄悄话 隐形天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1/2012 postreply 06:48:55

在美国俺是小号,加小号。哎,在香港俺是中号。 -818nr- 给 818nr 发送悄悄话 818nr 的博客首页 818nr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12/11/2012 postreply 08:21:56

可以啦,我这在上海是大号呢,郁闷着呢。。。。 -shanghaigirl98-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1/2012 postreply 10:55:51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