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legging有什么不好吗?

来源: 2019-03-31 12:45:4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66 bytes)

这个美国信教大妈说女性穿legging诱惑她儿子和其它男性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9/03/31/8199769.html

 

 

文学城北美家长学苑:6-12年级家长 200条升学行动指南,点击保存>>>

所有跟帖: 

你们内心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12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48:36

女性穿裙子呢?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49:21

短裙?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50:01

膝盖以下的裙子都没什么。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51:08

那看来MSL让女人穿大黑袍子最管用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3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5:17

确实是这样。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6:06

再过50年全球最流行的时装就是大黑袍子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42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8:13

也未必。科技发达之后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0:44

+1,啥叫穿着性感,国内经常说,可能美国不能说 -youcaige- 给 youcaige 发送悄悄话 youcai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4:44

哎呀,我刚买了类似legging的两双丝袜,还能不能穿啊?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50:59

法国也流行穿Leggings吗?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15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52:14

闪了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4:39

很漂亮啊,比美国的好看多了,还有蕾丝花边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7:17

闪了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9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9:46

这个也好看,比普通的leggings好看多了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0:34

这件比较厚,穿长靴配长外衣还是不错的。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3:12

闪什么了?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26:43

同问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1:44

她闪了几条很好看的法国风格的Leggings,还带蕾丝花边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5:03

有人吗?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5:52

闪的就是她自己,哈哈,我赚大了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56:44

觉得是她自己,但没露脸。 -二泉映月09- 给 二泉映月09 发送悄悄话 二泉映月09 的博客首页 二泉映月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5:57:28

不评论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50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51:17

不就是瑜伽裤吗,健身房都是这样穿的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21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52:58

不完全对. Yoga 裤有flare leg pants ,有straight leg pants.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2:00

legging要是有个长上衣把上部盖一下还好。我们上学时候夏天有老美女生就穿肚兜,整个背部都露着。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54:28

看的越少越好奇,穿的多了也就习以为常了吧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6:21

感觉自然就好, -风悦--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7:07

确实很诱惑。有男的单身时候跑去gym里跟着女生上yoga课,顺便搭讪女生。哈哈。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2:57:08

说明有魅力啊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84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8:26

啊?真的啊哈哈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4:24:21

冬天legging很暖和,不过我在legging外面套个膝盖上面一点点的呢裙子,否则自己会觉得有点不雅观 -虚席以待- 给 虚席以待 发送悄悄话 虚席以待 的博客首页 虚席以待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6:11

你上去和美婆说说看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9:04

少男少女荷尔蒙爆表,再来点legging, 正好啊,否则人类不是要灭绝了嘛 ??? 这美老太大概自己大PG, legging -虚席以待- 给 虚席以待 发送悄悄话 虚席以待 的博客首页 虚席以待 的个人群组 (24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9:37

我可没说不好啊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249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7:47

时装都是性暗示才流行起来的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38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0:37

食色性,人类发展的动力。lol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2:00

露了美腿你可以多看两眼,上去摸就不行了,呵呵,就这区别。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58:50

光穿个legging就在外面晃是有点那啥,咋也得外面套个短裙短裤啥遮一遮吧 -大肥猫- 给 大肥猫 发送悄悄话 大肥猫 的博客首页 大肥猫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8:16

legging 就是裤子,再穿一个裙子不会太累赘吧?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0:02

中国叫打底裤,要配短裙,不过俺看着 -外乡人- 给 外乡人 发送悄悄话 外乡人 的博客首页 外乡人 的个人群组 (194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1:25

打底裤是打底裤,叫baselayer.....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23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5:59

国内统称,前两年属于大逆不道的,最近跟上北美潮流了 -外乡人- 给 外乡人 发送悄悄话 外乡人 的博客首页 外乡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8:46

那是不懂的才统称,嘎嘎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9:26

不是有内衣外穿嘛,前两天还真看到穿吊带的,好像就是在文学城的新闻里 -zongzaipiao- 给 zongzaipiao 发送悄悄话 zongzaip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2:26

吊带的没啥问题吧?我年轻时候一直穿吊带的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5:13

身材好的,俺肯定多看两眼。要是男的穿,女士们咋讲? -外乡人- 给 外乡人 发送悄悄话 外乡人 的博客首页 外乡人 的个人群组 (355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8:22

汪皮裤也穿,而且还是皮的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344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1:31

那是皮裤好吗!皮裤和legging区别大了。最重要的区别在于价钱 :)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6:41

海边沙滩上啥太阳,男的,很容易区分出来哪些是老美,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39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3:58

游泳池也一样 -外乡人- 给 外乡人 发送悄悄话 外乡人 的博客首页 外乡人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7:26

我都没提国内男同胞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8:44

前两周度假,边上躺的一对很容易区别出来自欧洲,LOL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1004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7:58

不用whatsapp?微信压缩太严重 -外乡人- 给 外乡人 发送悄悄话 外乡人 的博客首页 外乡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1:20

我没有WhatsApp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2:24

老美很少有用微信的。欧洲这点比美国开放多了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4:27

其实,欧洲还有其他方面比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53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54:44

嗯,这点老美保守多了。欧洲人穿着很正统但内心很LM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55:59

哈哈哈,因为speedo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8:56

欧洲男的泳裤和美国的不一样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6:42

那是当然。想象一下男士们穿着那紧身泳裤去蹦迪,哈哈哈哈。老美女孩子都挣着和他们照相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4:00:52

坚决支持大家穿! -李哼- 给 李哼 发送悄悄话 李哼 的博客首页 李哼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09:27

你带个头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2:12

这个是不是就像国内原来流行的健美裤? -zongzaipiao- 给 zongzaipiao 发送悄悄话 zongzaip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14:47

我们以前那个时候穿的健美裤,是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263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26:36

漂亮,但有点糊了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8:38

好的,谢谢,我明天支个三脚架:)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9:54

你用单反拍的??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1:15

是iphone, bestbuy买了一个可以把手机attach到三角架的东西:)) -Oona-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Oo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5:00:03

我是说那种穿在身上绷紧的程度。记得那时的健美裤也有不踩跟,但会往上挫 -zongzaipiao- 给 zongzaipiao 发送悄悄话 zongzaip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2:45

我们单位里规定不能穿legging。女士们说要看具体情况,legging+短毛衣肯定不行。 legging+裙子+长筒靴应该可以 -seabright123- 给 seabright123 发送悄悄话 seabright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35:03

Leggings不算是Business服装,所以不让穿?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7:46

对. 但是靴子却没限制, 也没说UGG不能穿. 所以规定一出来,引起很大争议 -seabright123- 给 seabright123 发送悄悄话 seabright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5:30:28

外面再穿裙子的,那个叫tights, 不是leggings -甜酒甜-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57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5:06:08

是啊,但是有的人就想穿legging,不想穿厚的连裤袜tights -seabright123- 给 seabright123 发送悄悄话 seabright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5:27:32

真搞笑。那短裙呢?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46:48

体操运动员那应该算职业装吧,还有芭蕾舞演员 -zongzaipiao- 给 zongzaipiao 发送悄悄话 zongzaip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53:25

不是也在体育场里男女混杂着练吗?比赛时还全世界看呢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231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57:42

应该都规定穿校服,哈哈 -zongzaipiao- 给 zongzaipiao 发送悄悄话 zongzaip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4:05:36

也挺奇怪的,文革那么保守的年代竟然还允许跳芭蕾舞?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3:58:02

哈哈哈。。。。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224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4:00:02

是啊,红色娘子军。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4:05:14

红色娘子军都是穿超短裤露大腿的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4:17:05

短裤长袜,很时髦! -故乡月最明-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4:46:20

哈哈哈 -zongzaipiao- 给 zongzaipiao 发送悄悄话 zongzaip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4:06:56

琼花穿长裙裤或者喇叭裤。 -二泉映月09- 给 二泉映月09 发送悄悄话 二泉映月09 的博客首页 二泉映月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5:56:21

特别讨厌芭蕾舞的男装 -maple2017-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7:30:29

-普尔一- 给 普尔一 发送悄悄话 普尔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5:31:00

除了去运动,其他时候不好 -WULALAA- 给 WULALAA 发送悄悄话 WULALAA 的博客首页 WULALA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6:26:42

呵呵,说的是这个么? -吃素的狼- 给 吃素的狼 发送悄悄话 吃素的狼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3/31/2019 postreply 17:36:5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