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让我知道了一个词,凤凰男,她特别理直气壮的骂他们,我其实有点不平,不过也没出过声,懦弱加懒惰

来源: 2019-01-03 10:09:07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0 次 (0 bytes)
回答: 又想起来汉代蜜瓜还有一个名言锦衣卫2019-01-03 09:59:38

所有跟帖: 

你来啦,问声新年好,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1:24

你们都在这啊,就来吧,反正就是和大家一起玩才高兴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3:56

嗯,大家一起热闹 -早晨从中午开始-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6:40

是的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9:02

网上吵架主要看谁时间多,时间多的赢。 -狂爱蝴蝶酥- 给 狂爱蝴蝶酥 发送悄悄话 狂爱蝴蝶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1:57

哈哈,蜜瓜是很猛的人呢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4:58

我时间挺多的 不会吵架怎么办? -颠三倒四了- 给 颠三倒四了 发送悄悄话 颠三倒四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6:18

时间多,但不花在吵架上,等于零呀,哈哈 -狂爱蝴蝶酥- 给 狂爱蝴蝶酥 发送悄悄话 狂爱蝴蝶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7:42

估计她前夫是凤凰男有切肤之痛 也是可怜人 -wxcqq123- 给 wxcqq123 发送悄悄话 wxcqq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6:16

问题是骂一个,也不能骂一堆啊,每个人都不一样,而且她骂得太理直气壮,不容置疑,头疼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18:38

~ -在山泉水清- 给 在山泉水清 发送悄悄话 在山泉水清 的博客首页 在山泉水清 的个人群组 (771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35:28

能说说这几个吗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463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38:55

有游艇那个,应该是有吧,就是小一点?别人不知道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1:53

嗯看到过。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6:50

我深度怀疑她有 -在山泉水清- 给 在山泉水清 发送悄悄话 在山泉水清 的博客首页 在山泉水清 的个人群组 (97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9:35

他男友的?我自己的感觉船应该有百万以上,不过,这种都是说不准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52:44

看大小,从一辆车钱到一个房子钱都有。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54:32

我是觉得很少有人这么吹牛,所以姑且信之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59:47

我没看到,太可惜啦哈哈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1:02:08

只要吹过一次,基本说啥我都不信了。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582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1:30:05

我也是那时候看到的,四大,豪华油艇,那个英文,是2亿还是20亿的问题 -在山泉水清- 给 在山泉水清 发送悄悄话 在山泉水清 的博客首页 在山泉水清 的个人群组 (6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1:41:50

还有骂农村人的。不理解那些点赞的。真的没有一点判断力吗?对他们智商堪忧。 -苹果梨-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3:27

不必啦 -在山泉水清- 给 在山泉水清 发送悄悄话 在山泉水清 的博客首页 在山泉水清 的个人群组 (476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4:54

确实是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6:10

我还没见过装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2:30

B姐啊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3:32

那个只能说是boat,叫邮轮比较夸张。我们这儿有boat的可多了。二手的也不贵 -pollyli-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7:25

她好像show的朋友的,说的价钱上亿了,所以一片打架声 -Netflixuser-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50:19

是豪华游艇,我写成油轮了 -在山泉水清- 给 在山泉水清 发送悄悄话 在山泉水清 的博客首页 在山泉水清 的个人群组 (111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59:03

哈哈哈,我就说嘛,拥有邮轮得家族全世界也没几个。哈哈。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1:08:50

哈哈哈。。。那个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271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51:59

哈哈 -lovNordstrom-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3:44

你去大邮轮上拍个照片。说那是你家的邮轮。我肯定信。给你点赞。 -苹果梨-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45:25

我估计脑子。。进水了会这样做。哈哈哈。。。。 -黄玫瑰888-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postreply 10:55:4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