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之旅】抢跑 《Sofia》西班牙语+西班牙 ***超级大满贯***

来源: 2022-09-29 16:28:2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5879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梦里水乡2019 ] 在 2022-09-29 18:54:16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Sofia》是由西班牙流行歌手 Alvaro Soler 演唱的一首西班牙语歌曲。现亦有英文翻唱版。
 
 
中文名
索菲亚
外文名
Sofia
所属专辑
Sofia
歌曲时长
03:30
发行时间
2016年4月15日
歌曲原唱
Alvaro Soler 
音乐风格
流行
歌曲语言
西班牙语
发行公司
Universal Music

Alvaro Soler全名是Álvaro Tauchert Soler,是一位新晋西班牙歌手,流行音乐作曲家。出生于1991年,西班牙巴塞罗那。

为了超级大满贯我也是拼了加油
 
 
 

Sueño cuando era pequeño

我幼年曾做過一個夢

Sin preocupación, en el corazón

夢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Sigo viendo aquel momento

我曾追尋著那個瞬間

Se desvaneció, desapareció

但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Ya no te creo, ya no te deseo

我再也不願相信,再也不想要妳了

Sólo te veo, sólo te deseo

卻還想見妳,還想擁有妳

Mira, Sofía,

看啊,Sofía

Sin tu mirada sigo,

沒有妳的目光,我依然自在生活

Sin tu mirada sigo.

沒有妳,我日子依舊繼續

Dime, Sofía-ah-ah,

說吧,Sofía

Cómo te mira, dime

他是怎麼看妳的?

Cómo te mira, dime

用怎樣的眼神注視著妳?

Sé que no, sé que no

我不知道,一切都已不同

Sé que sólo

我只知道

Sé que ya no soy-oy-oy-oy

那個人不再是我

Mira, Sofía

 

西班牙海鲜饭谁不喜欢呢鬼脸

 

 

 

 

所有跟帖: 

沙发 -阶若- 给 阶若 发送悄悄话 阶若 的博客首页 阶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6:37:07

香醇律动!水乡特别动人,充满异国风情!! -阶若- 给 阶若 发送悄悄话 阶若 的博客首页 阶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6:38:51

沙发先,等下来听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6:37:20

甜美清新又有些许俏皮,可爱! -jzhou8968- 给 jzhou8968 发送悄悄话 jzhou8968 的博客首页 jzhou89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6:48:45

板凳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6:56:57

Wow fantastic performance! Bravo!!!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00:50

Gracias !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20:53:23

轻快优美,甜美无比,充满青春洋溢的异国风情! 祝贺水乡拿到超级大满贯!耶————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01:22

轻松好快嘎嘣脆,西班牙也这么溜啊,厉害,恭喜超级大满贯!!不过,照片呢?;)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13:49

西班牙海鲜饭在路上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17:46

等着!!把超级大满贯放标题上,统计的时候方便;)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18:50

哎呀,还有海鲜饭呢,俺坐等——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34:51

沙发垫儿,萌化了,特别是西班牙语歌曲独有的那种类似“哎呦”“嘿”等副歌,太妙了。姐妹这首歌很新啊,明显是深受日漫二次元 -免疫力真的好- 给 免疫力真的好 发送悄悄话 免疫力真的好 的博客首页 免疫力真的好 的个人群组 (108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18:21

西班牙语这么火热辣甜美! 听着都像唱歌谱一样好听,西班牙水乡风情万种! -昨日春风- 给 昨日春风 发送悄悄话 昨日春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35:39

唱得好海鲜!喜欢!喜欢听,也喜欢吃!甜甜的歌!甜甜的海鲜饭。 -唵啊吽- 给 唵啊吽 发送悄悄话 唵啊吽 的博客首页 唵啊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7:56:54

祝贺水乡晋级超满!盛赞“为了超级大满贯我也是拼了”!好欢乐的歌,有一句突然想到了“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8:02:13

太棒了!恭喜水乡!还在猜你最后一种语言是什么呢:) -CLary- 给 CLary 发送悄悄话 CLary 的博客首页 CLa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8:08:59

终于可以听歌了,动感欢快的Sofia,水乡唱得好可爱,西班牙语口到擒来,超给力,祝贺完成超级大满贯,哈哈!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8:38:33

水乡好厉害!一下子就冲贯了,好听的外语演绎!特赞 -天山晨- 给 天山晨 发送悄悄话 天山晨 的博客首页 天山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8:43:05

对于超级大满贯的同学,本工头心里只有一个大写的字:服!我原以为,不到最后一天,出不了几个超满。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博客首页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8:51:23

跳工头不禁感慨,对市场评估严重不足,奖杯订得太少,咋整? -沿途美景- 给 沿途美景 发送悄悄话 沿途美景 的博客首页 沿途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9:41:13

携款潜逃?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博客首页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20:37:33

包工头们,赶快把小金库贡献出来:)过两天超满的人会越来越多了:)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20:51:27

随着节奏摆动鼓掌,祝贺水乡超级大满贯!西语歌唱得这么顺口啊!语言天赋了得,好一个灵动甜美,洒脱可爱! -沿途美景- 给 沿途美景 发送悄悄话 沿途美景 的博客首页 沿途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19:39:00

唱的灵动可爱!大赞! -远风- 给 远风 发送悄悄话 远风 的博客首页 远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22:34:41

太欢快了这歌!阿米狗确实能歌善舞!!恭喜超级大满贯! -silver545- 给 silver545 发送悄悄话 silver545 的博客首页 silver5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9/2022 postreply 22:49:09

这海鲜饭好诱人!梦梦太有才了,才一两天功夫就把西班牙语学会了,还这么溜:)恭喜超级大满贯! -littlegrace- 给 littlegrace 发送悄悄话 littlegrace 的博客首页 littlegr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00:01:24

節奏如此強烈,難忍隨著水鄉之聲扭動,夢里好唱,贊 ! 這盤海鮮飯,讓我想起在巴塞羅那的一段故事, -華西車城- 给 華西車城 发送悄悄话 華西車城 的博客首页 華西車城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03:12:12

~~~~感谢楼上每一位歌友听歌美言鼓励!也祝你们早日拿到超满!~~~~~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07:35:02

好欢快!恭喜水乡超级大满贯! -艾茶- 给 艾茶 发送悄悄话 艾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08:49:35

+ 01186, good job 水乡。 -AP33912- 给 AP33912 发送悄悄话 AP33912 的博客首页 AP339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09:05:00

西班牙海鲜饭直接端走!~~水乡厉害,这么密集的词唱的动感奔放!中音磁性质感,高音甜美靓丽!好听好听!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09:42:18

哇这西班牙海鲜饭太诱人了,乡乡自己做的吗?:)这歌太欢快好听了,亲这西班牙语唱的这么溜,太赞了!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09:45:20

欢快律动感!西班牙语很溜啊! -yeyang-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10:16:58

好欢快娇俏的歌儿,跟水乡的气质绝配! 这么快的节奏唱西语,膜拜! -xiaosai- 给 xiaosai 发送悄悄话 xiaosai 的博客首页 xiaos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30/2022 postreply 12:31:50

这个水乡演绎的太美了, 欢快热情,动感十足,西班牙语好难啊:)赞!海鲜饭我端走了~~ -cicila- 给 cicila 发送悄悄话 cicila 的博客首页 cici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1/2022 postreply 07:11:58

俏皮,可爱,欢快,热情,动感! -coolcat2012- 给 coolcat2012 发送悄悄话 coolcat2012 的博客首页 coolcat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1/2022 postreply 11:49:13

乡乡这语言天赋必须超级赞。歌唱得好,韵味儿十足! -艾唱- 给 艾唱 发送悄悄话 艾唱 的博客首页 艾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22 postreply 06:24:02

水乡太牛了!天赋啊 -ToClouds- 给 ToClouds 发送悄悄话 ToClouds 的博客首页 ToClou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22 postreply 08:54:2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