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特别奉献:爪氏老婆饼

来源: 2022-11-24 05:12:38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888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爪四哥 ] 在 2022-11-24 06:05:30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每次去美东超市shopping,四哥都会打着四嫂的旗号,买老婆饼回来。。。

四嫂每次都很不屑地说:明明是买给你自己吃的,别假模假式打着给我吃的旗号啦。如果你真有心,就自己做给我吃,嘻嘻。。。

嘿嘿,所谓劝将不如激将,不就是老婆饼吗!解释

昨天偷偷买了做老婆饼的原料,昨晚趁着四嫂上楼睡觉的时候,四哥偷偷下楼,在厨房开工,准备今天一大早,给她一个惊喜。。。。小声点

这是原料。。。

这是爪氏老婆饼。。。

光有老婆饼用来讨好还不够,还要有花!有花!有花!重要的事要说三遍。小声点

 

祝笑坛的XDJM感恩节快乐!!!!

 

所有跟帖: 

巴拉圭实现了? -阿尤-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26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5:43:52

老子在道德经中说。。。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197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12:39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6:14:07

老两口巴巴滴开车去扭腰把俩娃接回来了。。。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69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14:47

看成球场拼足球,爪四拼老婆,,, -久经沙场的枪-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6:45:52

还好,没看成爪拚四老婆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15:35

哇哦,爪班你这是咋得了,都米其林了。 -wingreen-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7:28:48

米其林最高三星,俺超越米其林了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16:16

四爪变成五爪了? -老生常谈12- 给 老生常谈12 发送悄悄话 老生常谈1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7:33:23

是五星:all star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17:20

爪四爪巧啊 -眼镜- 给 眼镜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7:37:23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19:14

里边没冬瓜馅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给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发送悄悄话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7:45:42

枣泥馅儿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19:38

做的真不错哎,老婆一定喜欢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7:57:59

嗯,讨好成功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20:15

花柄很抢眼 -旺One旺-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17:10

旺旺猜猜,是啥?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20:37

果丹皮? -旺One旺-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28:23

非也,再猜猜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35:18

红薯条? -jianchi9090- 给 jianchi9090 发送悄悄话 jianchi909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29:52

非也,提示一下。。。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27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35:58

芒果干 -旺One旺-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53:00

热带水果干?回去看了几遍看不出。 芒果干黄的吧。 -jianchi9090- 给 jianchi9090 发送悄悄话 jianchi909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8:54:35

答案见内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179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9:18:46

果然,木瓜是这个颜色。 我光想着木瓜能做糖水了,没想到也能晒干。 -jianchi9090- 给 jianchi9090 发送悄悄话 jianchi909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9:24:24

跟爪子包比是卖相的两个极端。。 -小二哥李白- 给 小二哥李白 发送悄悄话 小二哥李白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09:37:17

大过节的,提那个干嘛。。。 -紫色海洋-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12:23:09

为了衬托,为了衬托。。 -小二哥李白- 给 小二哥李白 发送悄悄话 小二哥李白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17:27:31

不错呀!可以开店了,你这文下面wxcAI 出来拚多多美国促销-:) -AP33912- 给 AP33912 发送悄悄话 AP3391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10:59:00

点个赞,,比我做的好 -晒太阳的花栗鼠-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12:46:20

幸亏老婆饼里面没有老婆!要不四嫂会说一个字的金句:… -tomcat801- 给 tomcat801 发送悄悄话 (82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12:56:12

酥皮真的友好 零失败 我也刚买了两盒~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13:35:53

感恩节快乐!比买来的好吃又新鲜! -hibiskus-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4/2022 postreply 15:14:47

赞!厉害厉害!这花好妖娆! -婧芊- 给 婧芊 发送悄悄话 婧芊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1/25/2022 postreply 10:57:2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