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二: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

来源: 2020-12-13 05:19:5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534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爪四哥 ] 在 2020-12-13 05:21:21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俺英文不好,居然都看懂了。。。除了最后一句。啥是town boots?如果好看,我也想。。。

Dear all:The weather is colder and colder, please do not forget to wear young more say, young more cool, me more say and me more cool !Do not wear Care down cool !Dancing sun phone!I'd like to sleep with town boots.

 

卧槽,帝国猪义亡我之心不死 哈哈

 

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

 

forget about 你爸你妈,有哪句话,可以让你风雨无阻,马上就到呢?

 

谁要能把这个对子对出来,我就娶了ta (无论男女)。。。

 

四哥数学不好,“千呼万唤不粗来,尤抱噼啪半遮面”的三妹,许老师,快粗来!帮四哥解析一下好伐?


(一)
有一个商人到了一个山村,村子周围的山上全是猴子。
商人就和村子种地的农民说,我买猴子,100元一只。
村民不知是真是假,试着抓猴子,商人果然给了100元。
于是全村的人都去抓猴子,这比种地合算得多了。
很快商人买了两千多只猴子,山上猴子很少了。
商人这时又出价200元一只买猴子,村民见猴价翻番,便又纷纷去抓,商人又买了,但猴子已经很难抓到了。
商人又出价300元一只买猴子,猴子几乎抓不到了。
商人出价到500元一只,山上已没有猴子,三千多只猴子都在商人这里。
这天,商人有事回城里,他的助手到村里和农民们说,我把猴子300元一只卖你们,等商人回来,你们500元卖给商人,你们就发财了。
村民疯了一般,把锅砸了卖铁,凑够钱,把三千多只猴子全买了回去。
助手带着钱走了,商人再也没有回来。
村民等了很久很久,他们坚信商人会回来500元买他们的猴子,终于有人等不急了,猴子还要吃香蕉,这要费用啊,就把猴子放回了山上,山上仍然到处是猴子,只是村民口袋都瘪下去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股市!
这就是传说中的信托!
这就是传说中的黄金市场!
这就是传说中的房市!

(二)
这是炎热小镇慵懒的一天。太阳高挂,街道无人,每个人都债台高筑,靠信用度日。
这时,从外地来了一位有钱的旅客,他进了一家旅馆,拿出一张1000元钞票放在柜台,说想先看看房间,挑一间合适的过夜。
就在此人上楼的时候,店主抓了这张1000元钞,跑到隔壁屠户那里支付了他欠的肉钱。
屠夫有了1000元,横过马路付清了猪农的猪本钱。
猪农拿了1000元,出去付了他欠的饲料款。
那个卖饲料的老兄,拿到1000元赶忙去付清他召妓的钱(经济不景气,当地的服务业也不得不提供信用服务)。
有了1000元,这名妓女冲到旅馆付了她所欠的房钱。
旅馆店主忙把这1000元放到柜台上,以免旅客下楼时起疑。
此时那人正下楼来,拿起1000元,声称没一间满意的,他把钱收进口袋,走了……
这一天,没有人生产了什么东西,也没有人得到什么东西,可全镇的债务都清了,大家很开心……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一个什么道理?
答案:现金是要流通才能产生价值!而经济永远存在炒作!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一: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十:步步惊心!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九:凡尔赛的最高境界。。。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八:装13的后果。。。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七:这个段子,比较适合笑坛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六:少小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五:P图的最高境界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四:果然,男人不如狗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三:果然是爸爸的小棉袄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二:美国大选 -2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一:美国大选!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十:大选日,宁可18+,也不谈政治!(18+)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九:我代表人民代表党。。。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八:我去!这要能抓到才怪。。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七:男人,一定要有车!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六:这孩子长大后,是要打光棍儿的。。。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五:看到这张图,我也想歪了。。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四:叫春的后果。。。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三:太把政客当人看啦!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二: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一:隔壁老王的故事。。。

微信段子精选之十:都是短裙惹得祸。。。

微信段子精选之九:天才都是铁打的

微信段子精选之八:这些关于七夕的段子,太牛郎啦!

微信段子精选之七:都是错别字惹的祸

微信段子精选之六:看了孩子们的作文,老师们开始怀疑人生

微信段子精选之五:恶作剧的最高境界

微信段子精选之四:看了孩子们的作文,老师们都惊呆了

微信段子精选之三:啥事儿也瞒不过早熟的孩子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这孩子心狠手辣,将来适合做领导。。。

微信段子精选之一:现在的孩子,个个都像爪四哥调教出来的

所有跟帖: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29:41

哈哈哈哈哈哈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41:00

丰田威武随手就来 -久经沙场的枪-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09:24

笑坛包打听,不是白给的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46:39

欧耶! -久经沙场的枪-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58:21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33:03

当心伤风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413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42:11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44:20

能换成金莲吗?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47:35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49:23

在武大西门接头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50:48

君子一言司马南追!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17:25

司马南,啃腚追不上哈哈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40:38

town boots是臀不湿吧, 可能是尿裤或卫生巾之类的. -轻轻的我来-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54:16

南方人用的”烫婆子”,冬天暖被窝的。 -上海大男人- 给 上海大男人 发送悄悄话 上海大男人 的博客首页 上海大男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15:27

热水袋?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34:05

欲哥打电话:四嫂在商店的首饰柜台啊!!! -阿尤-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5:56:35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07:25

还是镰刀斧头吧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36:38

谎报军情,正在陪四嫂在小区遛弯儿。。。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404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35:53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41:30

随心锁欲。。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2:12

爪小宝 -阿尤-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47:47

知足者常乐,一日三餐足矣。。。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4:02

以后庙里的功德箱里的钱归残协了,还有参军、入狱算不算致残? -wingreen-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01:12

入狱算,参军不算。。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38:05

汤婆子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07:09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15:45

原来就是冬天暖被窝用的呀,明白啦。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45:38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47:54

撑起一片天。。。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1:03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2:54

丰田的格局忒小了,蒙古包哪里比得上一片天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18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6:19

后面两个小故事是MBA经典教程 -久经沙场的枪-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11:29

他很努力地讲笑话,你也是老枪了, 呵呵一下就好了,人艰不拆 -NewBird-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37:57

啥是MBA?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41:07

就是说你自己啊,Married But A -阿尤-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5:01

A是啥?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7:26

对啦;) -阿尤-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04:57

难怪欲哥喜欢A片儿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13:48

我承认装的 -久经沙场的枪-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0:42:19

装枪作势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2:37:04

骗小孩子的鬼话而已,多数人都是有钱也不还,尽量拖欠。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1:02:05

对对对,就像老川。。。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2:36:23

一千元一张的钞票长啥样?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4:23

. -toyota1-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8:22

现在毒品都国家经营了,可以重发了吧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12:51

不行,某坛说印钞的纸张是made in china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30:57

酱紫。。。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9:24

最后一个不应该是MBA教程吧?妓女付了1000房钱,那1000元就是店主的了。 -super_cat- 给 super_cat 发送悄悄话 super_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6:59:26

武大无郎 西门缺庆 一地樱花落不尽 我对一个 窦唯秀才 亚鹏耍酷 霆锋老弟抱天后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04:09

意境狠好,字面上还需努力。。。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33:17

不容易找到那种缺名的大神 谢谢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45:04

武大狼与西门庆是情敌 要找到类似的情敌,还要他们的名字有关联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48:32

谢霆锋陈冠希,吴三桂李自成,成昆阳顶天,陆游赵士成。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32:52

多谢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46:05

宝钗扑蝶 黛玉葬花 怡红公子游太虚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49:49

宝钗扑蝶 黛玉葬花 红楼女儿群芳妒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3:56:02

宝钗扑蝶 黛玉葬花 湘云醉卧芍药丛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3:58:09

窦娥含冤 汉卿写实 一场血泪千古愁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00:00

窦娥含冤 汉卿写实 一曲悲剧天下知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01:08

娥皇姓周 嘉敏随姐 南唐后主风流存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08:24

娥皇姓周 嘉敏是妹 问君能有几多愁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06:11

娥皇姓周 嘉敏是妹 一江春水向东流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07:32

娥皇善舞 嘉敏好词 一江春水向东流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11:51

凤至姓于 一荻附赵 风流少帅斗志昂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31:19

凤至重义 一荻多情 姐妹双姝竞风流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10:12

太宗姓李 高宗紧跟 一代女皇武则天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0:12:40

太宗有谋 高宗多情 一代女皇武则天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18:01

寿王姓李 明皇是爹 杨玉环殇马嵬坡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0:17:37

寿王喜武 明皇善乐 一奇红尘妃子笑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20:49

王赓崇武 志摩滥情 一支红杏出墙来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0:39:00

婉珍善画 琼瑶喜文 两大才女被情负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1:23:48

西门吹雪,疏影笑寒,帅哥才女下天山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2:45:06

才子出口成章 甘拜下风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06:58

婉珍喜画 琼瑶善文 皇冠杂志金满盆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22:47

对的都好 - 但是缺图。 -DanceDude20- 给 DanceDude20 发送悄悄话 DanceDude20 的博客首页 DanceDude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52:22

才子可以画出绝妙的美图 谢谢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9:09:54

窦唯有才 亚鹏玩酷 一代歌后成传奇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4:30:00

最后一个应该不是MBA教程,是误导。镇里每个人欠别人1000元的同时,别人也欠他1000元。每个人的账本来就是平的,不亏不欠 -super_cat- 给 super_cat 发送悄悄话 super_cat 的个人群组 (415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33:37

涨姿势了。老枪,来杠一个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39:43

我就装一下,下次不敢了。丰田,上! -久经沙场的枪-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03:35

现在有些段子很幽默。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给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发送悄悄话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博客首页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39:38

帅哥来了就别走了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07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44:19

好,这年月,就开开心心的最好了。问好关注的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给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发送悄悄话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博客首页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个人群组 (522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48:06

握爪!粥馍鱼块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2:47:13

本来想对的,但怕强买强卖。。。花帅呢?你记得归我管哈 -玉珠- 给 玉珠 发送悄悄话 玉珠 的博客首页 玉珠 的个人群组 (42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52:42

明明是欲拒还迎 :-)问个问题,妖精与妖怪,哪个更老?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25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26:42

武松无意 金莲有情 满园春色竞芬芳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7:58:57

犯了某人名讳!~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55:45

哇 不好意思 打错字了 赶紧改了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8:57:43

艾玛,错过了,没看到原始版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31:35

来年会有小boots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9:02:54

生娃?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27:44

4哥,第一条发美语坛考试去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9:36:03

艾玛,还来得及不?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23:40

太来得及了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4:30:46

隆中有亮,赤壁周瑜,满园桃色了无痕。 -孔雀羽- 给 孔雀羽 发送悄悄话 孔雀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09:43:20

瑜亮情节,切题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22:47

最搞笑!我还去过武大西门 。。。 -姗姗d来迟- 给 姗姗d来迟 发送悄悄话 姗姗d来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1:15:30

哈哈哈哈,握爪!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21:14

我对一个: -陶陶三-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2:26:10

绝。。。。对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3:20:18

第一条上海方言 -一荷- 给 一荷 发送悄悄话 一荷 的博客首页 一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5:51:44

谢谢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5:39:39

羊毛衫裤, 棉毛衫裤,开裆库, -一荷- 给 一荷 发送悄悄话 一荷 的博客首页 一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3/2020 postreply 16:01:36

bingo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5:40:16

英文段子看来是上海宁写的:)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1:16:12

一定是上海宁汤婆子写滴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05:41:16

武大无郎 西门缺庆 一地樱花落不尽;黄鹤有楼 东湖流水 三镇芳草尽芬芳 -liuwenxue- 给 liuwenxue 发送悄悄话 liuwenxue 的博客首页 liuwenx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15:23:09

霸道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17:52:53

对不起 在各位面前献丑了 谢谢各位大咖的包容与容忍 我太无知者无畏了 大家笑口常开 青春永驻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17:55:38

进入你们笑坛,本人有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各位才子佳人的才情与调侃 让我看得眼花缭乱 我情不自禁地嗨起来。谢谢各位的大气包容与海 -疏影笑寒- 给 疏影笑寒 发送悄悄话 疏影笑寒 的博客首页 疏影笑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4/2020 postreply 17:59:2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