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坛传奇之六:花魁的三个心愿

来源: 2020-08-17 18:42:31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273 bytes)

话说阿朱无意间拯救了一只误入花蕊的青蛙...



青蛙在夜深人静时,倏然变成了一个英俊潇洒的王子,走到阿朱床前,说为了感谢阿朱的救命之恩,可以以身相许...

阿朱莞尔一笑,说:美国还不时尚包二爷,以身相许就免了吧。

青蛙王子:好吧,既然不能以身相许,那我可以满足阿朱三个愿望...

阿朱嫣然一笑,说:这个可以有。让我想想看..嗯,我从未去吃过米其林三星餐厅...

话音未落,阿朱的愿望变成现实...



阿朱:哇!这么灵验。嗯,我第二个愿望,是,是什么呢?疫情期间万事不顺心,难得一笑,特想开怀大笑一次...

话音未落,一部抗日神剧惊艳亮相,让阿朱笑得前仰后合,不能自已。

青蛙王子:亲!您的愿望值起点太低了,能不能许一个稍微有点儿难度的?

阿朱想了想,说:好吧,这第三个愿望呢,我想要一只最聪明伶俐,善解人意,能说会道,博古通今,音乐美食样样精通的鹦鹉做宠物!够难度吧?哈哈。。。

话音未落,笑坛的八哥倏然出现在阿朱面前...



备注:鹦鹉,俗称八哥,是吃害虫的农林益鸟,也是颇受欢迎的笼养鸟。

几万只八哥同时起飞的奇观,猜猜看,在哪里?

参考文献:

我要一碗粥,不给,说是米其林三星早餐,我,,,

青蛙王子

笑死我了

疫情让人抑郁,唱首歌抒发一下吧,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笑坛传奇之一:欲哥与爪哥的故事

笑坛传奇之二:老八与爪哥的故事

笑坛传奇之三:七郎与爪哥的故事

笑坛传奇之四:欢顔与爪哥的故事

笑坛传奇之五:老八理发记

所有跟帖: 

一定是个低配的青蛙王子。花魁都不好意思提要求了。 -旺One旺-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16:19

旺旺说的是,前两个要求,可以改改吗?我也太谦逊了啊?第三个不错!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20:14

阿朱的博客打不开,只能从论坛的几篇中找素材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3:43:46

哈哈哈,看看青蛙王子今天的样子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24:13

这小家伙好有趣,为啥那么喜欢花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27:10

会享受 -旺One旺-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37:16

艾玛,真变家养的啦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3:44:34

我对着盘子看了半天。。。找那只青蛙。 -布兰雅-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25:16

还太小,再养大点儿。。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3:45: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这儿等着我呢…… -a7a8-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26:32

细想寓意颇深:八哥蒜个bird. -旺One旺-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35:17

嗯,比较大的那种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3:45:34

哈哈,你神了! -twoboys_mom-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19:56:59

印度神牛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3:46:18

我一直以为八哥是乌鸦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20:36:57

瞧瞧这乌鸦嘴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3:46:44

天下乌鸦一般八哥哈哈哈 -henryhou-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博客首页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5:15:38

想起那句话:来啊,互相伤害啊……你俩可以继续 -MMMMM06-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20:53:35

嗯,目前战况:三比二,,小八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四哥加油,互相桑害! -紫竹箫-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20 postreply 21:06:23

不行啦,不行啦,爪哥快鲁牛计穷啦,把杀手锏鹦鹉都用掉了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3:48:33

嗯,下篇把蜜姐也爪进来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5:45:29

别啦,给你爪爪看 -MMMMM06-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16:35:24

谢谢蜜姐提供素材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20 postreply 04:42:39

这青蛙王子好藏,可八哥平时藏在哪儿呢? -500miles-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3:59:26

藏心里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5:46:19

啊哈哈啊哈。太美了 -kentridge- 给 kentridge 发送悄悄话 kentridge 的博客首页 kentrid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4:40:00

青蛙王子?还是八哥?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5:47:00

花魁以为青蛙误入花芯,救他,王子大喊,这就是我的家,我的家,我的天堂。 -wingreen-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7:25:51

花魁唱: -wingreen-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7:27:45

劝千岁,杀字莫出口。。。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09:41:38

我猜那些鸟飞在国家大剧院周围 ---Z--- 给 --Z-- 发送悄悄话 --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10:02:04

鹦鹉学舌,都变艺术家啦 :-)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16:16:31

逮住八哥,攥出…… -阿尤-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16:43:04

青蛙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18:25:56

有尾巴没腿的…… -阿尤-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8/2020 postreply 19:24:23

17亿?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9/2020 postreply 04:41:48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