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川姐、买班、丹丹,教练、上神etc. 终于俺的丐帮账号新高了

来源: 2021-01-13 13:03:1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52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oo^ ] 在 2021-01-13 14:05:50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感激各位大神,也祝班里的童鞋们,大家账户日日新高!微笑

所有跟帖: 

小猪太牛啦!! -探春惜春- 给 探春惜春 发送悄悄话 探春惜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4:17

太厉害啦! -我是破坏大狼- 给 我是破坏大狼 发送悄悄话 我是破坏大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4:48

厉害! -LBIN- 给 LBIN 发送悄悄话 LB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4:50

小猪优秀! -潜水的小鱼儿- 给 潜水的小鱼儿 发送悄悄话 潜水的小鱼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4:53

看成一天12万了 -stillfat- 给 stillfat 发送悄悄话 stillf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5:01

12月很难做,浮盈都亏回去了,最近刚好一些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8:18

都是壳壳拖后腿? -Uptrend2020- 给 Uptrend2020 发送悄悄话 Uptren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0:44

是的,这几天调整新战略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2:30

能不能分享一下新战略? -m_analyst- 给 m_analyst 发送悄悄话 m_analy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2:46

遇到特别好的股,重仓,短期止盈,只留一点底仓翻飞。留着现金反复如是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4:43

这个跟你以前的思路差不多啦。 以前持的时间长一些,像PEIX。 -m_analyst- 给 m_analyst 发送悄悄话 m_analy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1:13

像也不像。基于同宗理论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5:03

还是你眼光独具,任我也不知道那只股是好股可以重仓一搏的 -潜水的小鱼儿- 给 潜水的小鱼儿 发送悄悄话 潜水的小鱼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4:09

小猪的资金雄厚,重仓小股直接拉起,这个策略稳赚 -大小盘- 给 大小盘 发送悄悄话 大小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4:48

庄家思路。 -m_analyst- 给 m_analyst 发送悄悄话 m_analy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8:24

太厉害啦,百万啦 -love迷迭香- 给 love迷迭香 发送悄悄话 love迷迭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5:33

有妻如此,老公应该晒照来大千打个招呼。哈哈! -探春惜春- 给 探春惜春 发送悄悄话 探春惜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5:41

LD感慨说人挣钱难,钱生钱容易。不知道是夸我还是不屑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7:21

姐夫不敢不夸啊! -探春惜春- 给 探春惜春 发送悄悄话 探春惜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9:10

让他出来走两步,厚厚 -潜水的小鱼儿- 给 潜水的小鱼儿 发送悄悄话 潜水的小鱼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9:49

嗯嗯嗯!! -探春惜春- 给 探春惜春 发送悄悄话 探春惜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1:05

他在剁鸡准备熬鸡汤,全家重感冒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1:06

啊呀,那多喝鸡汤休息啦。 -探春惜春- 给 探春惜春 发送悄悄话 探春惜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2:09

喝鸡汤对的,也要多休息 -潜水的小鱼儿- 给 潜水的小鱼儿 发送悄悄话 潜水的小鱼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6:18

告诉他,也要看这钱放在谁手里头。 -stillfat- 给 stillfat 发送悄悄话 stillf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1:22

这话太在理啦 -我是破坏大狼- 给 我是破坏大狼 发送悄悄话 我是破坏大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2:46

总算在家没吃闲饭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8:56

数米了,赞啊 -可惜我是-水瓶座- 给 可惜我是-水瓶座 发送悄悄话 可惜我是-水瓶座 的博客首页 可惜我是-水瓶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5:45

厉害!可以去开个fund了 -jessica8686- 给 jessica8686 发送悄悄话 jessica8686 的博客首页 jessica868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5:46

厉害!百万账户的小韭菜 :) -rainydayy- 给 rainydayy 发送悄悄话 rainyday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6:12

祝贺! -coach1960- 给 coach1960 发送悄悄话 coach1960 的博客首页 coach196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6:33

太棒了小猪! -SkyITL- 给 SkyITL 发送悄悄话 SkyIT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6:35

佩奇是新股民? 聪明! -孤独的石林- 给 孤独的石林 发送悄悄话 孤独的石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6:42

数万啦,小猪厉害!BTW是不是该上比基尼啦? -mandike- 给 mandike 发送悄悄话 mandike 的博客首页 mandi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7:07

那个是选美冠军。俺不够资历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8:54

恭喜大富豪 -Uptrend2020- 给 Uptrend2020 发送悄悄话 Uptren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7:22

Congratulation. -young500- 给 young500 发送悄悄话 young5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7:39

恭喜啦! -catshj- 给 catshj 发送悄悄话 catshj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8:21

祝贺! -牛经沧海- 给 牛经沧海 发送悄悄话 牛经沧海 的博客首页 牛经沧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8:29

不用工作了 -迈阿密雨- 给 迈阿密雨 发送悄悄话 迈阿密雨 的博客首页 迈阿密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8:29

恭喜, 太棒了 -文心兰1- 给 文心兰1 发送悄悄话 文心兰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9:30

太厉害了!小猪,恭喜恭喜 -热爱生活0827- 给 热爱生活0827 发送悄悄话 热爱生活082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9:31

牛猪猪! -康九- 给 康九 发送悄悄话 康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9:36

赞, 这个账号图不错,没有大起大落。。。。。HEDGE FUND 经理都很难做到。。。 -应势而为- 给 应势而为 发送悄悄话 应势而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09:52

看来我也要赶紧 -5HILLS- 给 5HILLS 发送悄悄话 5HILLS 的博客首页 5HILLS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0:20

正解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3:29

太厉害了!祝2021再加一粒米哈哈 -细水长流终归一- 给 细水长流终归一 发送悄悄话 细水长流终归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1:14

恭喜, 这还是那个小账户吧, lol -小禅猫- 给 小禅猫 发送悄悄话 小禅猫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1:42

厉害!挣最多的是哪只股? -wander1930- 给 wander1930 发送悄悄话 wander193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2:07

猪妹牛大了 -majiaking- 给 majiaking 发送悄悄话 majiak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2:23

佩佩是全能型啊!家有贤妻,万事不愁 -秋天的菠萝-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2:38

真牛 -喜欢进行曲- 给 喜欢进行曲 发送悄悄话 喜欢进行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2:54

恭喜恭喜,祝贺祝贺! -疏语桐- 给 疏语桐 发送悄悄话 疏语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3:27

恭喜,佩奇炒股太神了 -dennis_sy- 给 dennis_sy 发送悄悄话 dennis_sy 的博客首页 dennis_s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3:55

猪猪上米了,我们丐帮小喽喽要加油了 -中山公园- 给 中山公园 发送悄悄话 中山公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3:55

这资金曲线走的真飘啊 -adxp- 给 adxp 发送悄悄话 adxp 的博客首页 adx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4:34

太励志了! -火星潜水- 给 火星潜水 发送悄悄话 火星潜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4:40

太厉害了。充百一下。 -Vinny1995- 给 Vinny1995 发送悄悄话 Vinny19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4:51

别忘了帮主寻芳。 -m_analyst- 给 m_analyst 发送悄悄话 m_analy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5:01

谢谢寻芳一路相伴互相打气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4:11:58

祝贺! -iiyaya- 给 iiyaya 发送悄悄话 iiyaya 的博客首页 iiyay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5:56

恭喜! 佩服 -清水苑- 给 清水苑 发送悄悄话 清水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0:39

恭喜~ -浅潜- 给 浅潜 发送悄悄话 浅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6:50

恭喜小猪数米了,赞啊 -花安- 给 花安 发送悄悄话 花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6:56

祝贺!继续啊,2021年年底进2米行列, 就这个账号 -螺丝螺帽-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7:36

你是我的光,你是我的大太阳! -江南一朱- 给 江南一朱 发送悄悄话 江南一朱 的博客首页 江南一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7:53

今天DQ最捧的一贴! -Vinny1995- 给 Vinny1995 发送悄悄话 Vinny19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8:35

赞啊 -大小盘- 给 大小盘 发送悄悄话 大小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8:42

恭喜恭喜 -mj22- 给 mj22 发送悄悄话 mj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19:15

牛人,必须跟着你臊操作! -五谷不分-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0:06

我账户15万,翻倍? -大小盘- 给 大小盘 发送悄悄话 大小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0:40

请教小猪如何能翻倍 -大小盘- 给 大小盘 发送悄悄话 大小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1:31

你要申请改笔名--小小^oo^ -小禅猫- 给 小禅猫 发送悄悄话 小禅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6:17

紧跟川姐,做好一到两只股票就行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6:42

我听进去了, 唯川姐马首是瞻。川姐推荐的股我都买了, 不过都分散了,还拿不住,一点点撸小钱 -大小盘- 给 大小盘 发送悄悄话 大小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44:10

好吉利的数字,我看的花啦子流满地。祝小猪2021再创辉煌! -人言可畏- 给 人言可畏 发送悄悄话 人言可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1:15

恭喜恭喜 -离场是关键- 给 离场是关键 发送悄悄话 离场是关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3:25

太励志啦! 猪猪开课,教教我们这些新韭菜吧。^_^ -我是破坏大狼- 给 我是破坏大狼 发送悄悄话 我是破坏大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3:56

太棒了,恭喜啊 -青花儿- 给 青花儿 发送悄悄话 青花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4:00

哪是韭菜,分明是大葱起步! -s.d.m.- 给 s.d.m. 发送悄悄话 s.d.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4:51

小猪, 俺扛着行李正在去高老庄的路上 -初进大观园-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5:41

牛嗒。祝贺! -迷糊桃纸- 给 迷糊桃纸 发送悄悄话 迷糊桃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5:45

以后跟你了 -G&G妈- 给 G&G妈 发送悄悄话 G&G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6:20

牛,赞骚操作 -林中小河- 给 林中小河 发送悄悄话 林中小河 的博客首页 林中小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8:09

恭喜恭喜! -Peter0q0- 给 Peter0q0 发送悄悄话 Peter0q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29:07

恭喜,榜样的力量。。。。 -范尼- 给 范尼 发送悄悄话 范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0:12

有魄力有眼力 -dawn6688- 给 dawn6688 发送悄悄话 dawn66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1:38

超牛! -dahuamei- 给 dahuamei 发送悄悄话 dahuam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3:52

佩奇V5 - 好好睡了一觉精神好还数万。你毕业了哈 - 以后不准扒车了! -慢慢走路- 给 慢慢走路 发送悄悄话 慢慢走路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36:22

恭喜恭喜太厉害了 -pqmom- 给 pqmom 发送悄悄话 pq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45:27

牛!扎扎实实翻三倍,恭喜! -浪潮之巅- 给 浪潮之巅 发送悄悄话 浪潮之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54:10

榜样,标兵 -挨踢- 给 挨踢 发送悄悄话 挨踢 的博客首页 挨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54:52

小猪是大千散户的典范,而且人见人爱气运超好 -Quantumscape- 给 Quantumscape 发送悄悄话 Quantumscape 的博客首页 Quantumscape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56:37

俺是第一任退休帮主啊,呵呵。寻芳做的更好,她厉害着呢 -^oo^- 给 ^oo^ 发送悄悄话 ^oo^ 的博客首页 ^oo^ 的个人群组 (37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58:54

厉害了 -品酒- 给 品酒 发送悄悄话 品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3:58:45

佩佩太牛了!向你学习! -紫牡丹- 给 紫牡丹 发送悄悄话 紫牡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4:00:59

来迟了, 不过也要大大恭喜一番, 准备用你的操作技巧。 不过需要先小仓位练习一下 -pinewoods- 给 pinewoods 发送悄悄话 pinewoo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4:06:20

恭喜!真是站在风口上,^00^都能飞起来了 -fusionx- 给 fusionx 发送悄悄话 fusion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4:07:34

太厉害了,要想你学习! -hede- 给 hede 发送悄悄话 hed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4:14:33

恭喜!希望多多分享 -Sesame1888- 给 Sesame1888 发送悄悄话 Sesame1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4:17:21

太厉害了 -东岳独尊- 给 东岳独尊 发送悄悄话 东岳独尊 的博客首页 东岳独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4:26:56

恭喜佩奇,以后抄你作业了哈哈 -野蜂飞舞2020- 给 野蜂飞舞2020 发送悄悄话 野蜂飞舞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21 postreply 17:35:25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