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能上个啥学堂

来源: 2017-09-23 19:35:59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338 bytes)

俺娃就是成绩好,其他不咋样。标准考试都是满分,National AP scholar, National Merit Semifinalist, 中西部大公校, 常年游泳, 学校泳队队长, 大医院青年志愿着小头目,能拿到好的推荐信, 没有野心,不好竞争。各位看官给指点指点能上那类学堂? 



斯坦福工作10年后,她告诉家长养育孩子这3条红线不能碰

美国孩子要看的8000本学科阅读书单里藏着什么秘密?

The Land of Stories紅透全球 90后天才作家代表作

好书推荐:I Survived 系列- 理解灾难,理解历史,还是逃生指南!

《推介》给全职推爸推妈推荐两本爬藤指南书

让孩子爱上阅读,那些必须收藏的儿童经典读物

美国当下最流行的STEM玩具(4-15岁)

350万美国读者票选出:20本今年最受欢迎的书(组图)

推荐适合小朋友看的英文绘本

好书推荐:“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 by Anthony Doerr

推荐一本历史小书,主要是欧洲史

2015年看的几本书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强力推荐的一本好书,家长不妨买一本来读读(图)

家有5年级的男娃全家必看的一本书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正在看一本帮助男孩成长的书,一点笔记

推荐两本新书,应该对孩子的思维很有帮助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希望培养孩子研究科学的家长看

推荐Wordly Wise 3000的书

犹太推儿经:看到B-,犹爸会不会怒发冲kipa?

强烈推荐给大人孩子都要读:高效能孩子的七个习惯

推荐一本家有 Teenager 的好书

想知道如何进理想大学?推荐二本书,很有帮助

有关孩子阅读,介绍一套相当不错的书

推荐一本书 Gifted Lives by Joan Freeman

所有跟帖: 

藤啊。这也太牛了 -greenoasis-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37:42

中西部大公校出人才:这应该可以进藤吧,剩下就是运气了。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39:15

我也觉得藤是没有问题了,那五个大藤就博运气了。 -Tepper- 给 Tepper 发送悄悄话 Tepp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42:56

应该可以吧!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47:50

8,9,10奖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张小胖-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53:32

看来白兔妈的地盘得长去 谢谢哈 -张小胖-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00:10

这基本上是指哪打哪了吧 牛 -张小胖-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39:16

看来要学医。那就主攻本医连读的医学院吧。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39:18

谢谢藤妈美言。小孩子爱热闹。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52:43

好医学院不多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48:54

据说本医连读申请难度极大,这个孩子成绩这么好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52:00

这个有那么重要吗?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02:27

能连读的基本上可以读更好的医学院,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09:34

比很多州大排名差。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21:42

私校本医连读很少吧 -张小胖-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58:20

万能的小花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 谢谢 -张小胖-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02:34

WashU没有本医连读。 -czhz- 给 czhz 发送悄悄话 czh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1:35:47

这样子的啊 太多学问了 谢谢 -张小胖-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01:45

他不是在医院志愿吗?还不够?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59:32

兔妈是说research -张小胖-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00:54

最好要有文章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07:23

出文章估计得拼爹/拼人品了 文章要在哪个level的杂志上发表啊? -张小胖-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10:26

就是这感觉。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23:32

说到点子上了。不过这样的孩子做技术工作会是很强的。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53:53

GPA高,AP有一些,就可以好好计划怎么EA/ED,和后面的RD申请前10名的University,LAC 和 Harvey M -Mich_Agent-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49:15

嘿嘿 -Mich_Agent-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11:35

谢谢各位!但俺娃儿没大奖,除了在水里玩 (也没玩出啥名堂,州里有名次)。 更要命的是,到现在不告诉俺欲申请那些学校 -林间青竹- 给 林间青竹 发送悄悄话 林间青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19:54:37

米兔!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04:52

申请大学的事现在家里是禁区。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12:25

我们家不EA,他还没有开始申请。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16:29

这是基于什么考虑? -Rockeymountain-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19:16

为什么不EA?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19:44

不想过早committed ,他们不是什么藤迷,也不青睐某一大学。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24:25

我气昏了!得抓紧!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30:52

EA一般是11月1日 -Mich_Agent-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32:51

谢谢了!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给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发送悄悄话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博客首页 高山峻岭流水人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33:37

像如果被HYPS EA 录取,同学们肯定还是希望你能commit -10203040- 给 10203040 发送悄悄话 10203040 的个人群组 (141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58:05

高山 -加州阳光123-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162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2:13:19

没大奖不要紧,州里有名次就很厉害啊。得想办法搞到他申请什么学校,好在时间上督促一下 -Mich_Agent-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15:37

大医院能拿到志愿小头目绝对不是一般二般的 -Tufa- 给 Tufa 发送悄悄话 Tuf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0:12:27

进前14没问题 -落城一哥- 给 落城一哥 发送悄悄话 落城一哥 的博客首页 落城一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3/2017 postreply 21:04:02

He can go any top 10. However.... -webuser1- 给 webuser1 发送悄悄话 webuser1 的个人群组 (151 bytes) () 09/24/2017 postreply 06:55:18

ED -YHGB- 给 YHGB 发送悄悄话 YHGB 的个人群组 (478 bytes) () 09/25/2017 postreply 13:29:48

多谢赐教! -林间青竹- 给 林间青竹 发送悄悄话 林间青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17 postreply 19:59:58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