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625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31236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同一国家的EB1 到EB5,不同种类之间,有配额吗?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就是啊,应该从根本上找原因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盖章通过!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我觉得也应该从H1开始清理问题,不给他们这么多H1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是有点太长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烙印把绿卡名额都占了,其它国家人,即使不搞IT的,也要排长队了吧?为什么没影响?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问题是,烙印收益,其余国家都受损,别的国家有行动吗?可以联合吗?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赞一下自己,我家也没人搞CS/IT LOL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不管了,反正我打电话了,对得起同胞了LOL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玩个网呢,就是要开心啊!但今天做了一天数学,各种计算烙印对小中的影响,累得要崩溃了!LOL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不知道这个有没有犯规?如果法律规定不允许,当然就可以举报啊!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我觉得打电话对议员的压力大一些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绿卡有国家quota,H1B 却没有,这也不一致啊?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小中男也很好的啦!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那我们应该从根上游说吧?H1 就应该diversify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H1没有国别配额?怎么允许这么多H1 go to 烙印?我们是不是该游水从H1上开始diversity?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怎么会差别如此极大?是不是老中大部分都走EB 1,不参与排期?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我这区印度人多,华人少,我打电话,一开口接线员就明白了,除了邮编,啥也没问,估计烙印打了很多电话?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绿卡排队的人数,印度人比中国人多很多很多吗?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谁先提出来这个的?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明天去买盐,今天都用光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单独想都搞懂了,两个事放一起想,就不懂了LOL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大美女大律师一句话,我就醍醐灌顶了!好,继续强烈反对细分!继续强烈反对取消细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这两个我都强烈反对了LOL 回头一琢磨,怎么好像自己有点不讲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有配额,就能减少贪污腐败?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现在有配额,但已经乌泱泱的都是印度人了啊?再多,会怎样?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谁给民科一下,为什么藤校种族细分quota我们要强烈反对,绿卡取消国别细分quota,我们也要强烈反对?BWT,我已经打电话强烈 [子女教育] - 高筋粉(86 bytes ) 2019-09-19
    #跟帖#  两个继女,四个亲生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一共六个孩子,多好啊!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说是九月份生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记得她好像说是男孩,祝她生产顺利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不是坏事,给孩子加点adversity 逆境分,说不定因为这个进藤了LOL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不说了,跟你对话,实在有失厚道,你杀了人,法律都拿你没办法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打完了,接线小哥说会“send your message to Senator Cruz”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好,谢谢!已经blocked 了,今天还要打吗?还是等到下一次投票前再打?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放心,当家长比你合格,至少精神正常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为什么不打给这些sponsor呢?也许反对的多,他们就撤回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呵呵,先问你自己,这样恨华裔,混华人论坛干嘛?幸亏你不能代表美国主流,否则真不用来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走,跟师姐一块去反省,我问你, [子女教育] - 高筋粉(143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呵呵,要说恶言,我比您差太远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呵呵,我是该反省去了LOL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她们来美国干嘛来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这个category, 华裔竞争不过你崇拜的白人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华裔的少点自恨的奇葩,形象就会上去了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全职妈妈就不值得尊重?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9
    #跟帖#  不去那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8
    #跟帖#  这是一个奇特的待解谜团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8
    #跟帖#  应该是这样,无主席就是被印度医生给救了啊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8
    #跟帖#  印度人真了不得啊,全面占据高薪行业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8
    华二代不是很多学医的吗?刚才网上找医生,group practice 里面,医生大多数是印度人,小中呢? [子女教育] - 高筋粉(0 bytes ) 2019-09-18
页次:1/625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31236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