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是做作业的必需品,就像铅笔橡皮一样必需,铅笔橡皮你要娃Share?

来源: 2018-12-12 20:40:5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0 次 (13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吹着吹着就牛了 ] 在 2018-12-12 20:43:2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再买一个,每人一个。平时减少矛盾好管理,你也轻松,处理矛盾的时间省下来可以干点别的。

所有跟帖: 

看来这个答案是紫檀大家空前一致的看法。 -高筋粉-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46:32

这要看楼主妈妈的家庭情况.带三娃压力是很大的,我情感上支持楼主.不过我也没有娃share电脑的经验就是了 -soldanella- 给 soldanella 发送悄悄话 soldanella 的博客首页 soldane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2:20

小学生初中生弄个二三百刀的电脑就可以了,可以省去多少烦恼,孩子多,才应该减少这些争吵,把精力放在别的地方 -高筋粉-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6:05

我额外指出了,老司机教育娃的时候,应该会validate娃的feeling。要求share不必定会鸡飞狗跳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143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2:50

BSO 自己是老司机 :) -soldanella- 给 soldanella 发送悄悄话 soldanella 的博客首页 soldane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5:47

你不要老是你们女人咋咋咋的, 哪天男人可以生小孩了你再开声! -孵蛋妈-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6:40

呃,他们女人情感方面都很厉害的。。。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9:59

估计那个爸管娃,,更是简单粗暴 -孵蛋妈-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02:36

嘿嘿,都有简单粗暴的时候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11:25

7,娃让你头疼的时候怎么不说自己是老司机? -吹着吹着就牛了- 给 吹着吹着就牛了 发送悄悄话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博客首页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01:23

那时候就怪他老婆了 -孵蛋妈-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03:37

我经过仔细思索,发现一般版上抱怨的问题我们娃一概没有。。。要不就是有我也不在乎。我们有的问题很少有人抱怨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06:39

你没听我抱怨? 还是我懒得抱怨了?两科还红着 -孵蛋妈-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10:37

抱怨啥?你惯的 -吹着吹着就牛了- 给 吹着吹着就牛了 发送悄悄话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博客首页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12:28

哈, 你屡教不改啊 -孵蛋妈-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457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16:20

啊,吓得我删帖 -吹着吹着就牛了- 给 吹着吹着就牛了 发送悄悄话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博客首页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20:57

我们也上过这样的学校。。。确实不错。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26:17

好吧,除了咱俩,这个坛子还真没什么人来抱怨娃学习不好。。。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13:25

我老是点赞你, -孵蛋妈-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1:40

啊,再给美女赔个不是。 -吹着吹着就牛了- 给 吹着吹着就牛了 发送悄悄话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博客首页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4:21

哈哈哈, 没事,,我说晓得, 我惯娃, 估计我说紫檀我第二, 没人敢说第一 -孵蛋妈-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0:58:09

橡皮我家全家share一个.觉得挺好的 -soldanella- 给 soldanella 发送悄悄话 soldanella 的博客首页 soldane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2/2018 postreply 21:06:55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