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这样一封电邮,这是真的吗??!

来源: 笑比哭好 2007-03-08 04:53:3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753 bytes)

Sent: Thursday, March 08, 2007 3:30 PM
Subject: Fw∶ 很遗憾,这是真的!

有一个男士去参加上星期六晚上的庆祝。

他觉得很快乐,喝了很多酒,而且有些女孩对他有兴趣,於是邀请他参加另一个庆祝会。他很快的就答应了,并且自己一个与女孩们同去。

庆祝会是在另一楼公寓。他们继续喝酒,并吃了一些不知名的药。

等他再醒来,发现他全身赤裸地躺在浴缸中,而且浴缸里都是满满的冰。药效仍然没完全退去,不过他看了看四周,发现只有他一个人。他看了自己的胸部,发现上面用口红写了"打911 ,否则你会死"(注∶911就是台湾的119,香港的999)。

他看到有电话就在浴缸旁,於是他就打电话到911去。

他向EMS(Emergency Service)(急救服务)说明目前的情况并表示他不知道自己在何处,他吃了什麽、和他为什麽要打这电话。

EMS建议他离开浴缸,并照照镜子,他照做了,并无发现任何异状。
EMS再建议他检查自己的背,而他只发现了两条九英寸长的切割伤口在背部下方。
EMS要他马上躺回满是冰的浴缸,并马上派一组急救队来。
在仔细检查之後,明显地,他发现事实超出预期。

他的肾脏被偷了!在黑市里,一对肾脏值15,000美元!

这件事可能是∶

第二个庆祝会是个骗局,参与的人中至少有医学院学生。

被害人所吃的药也可能不只是单纯的迷幻药。

不管如何,被害人现在正躺在医院里靠维生系统过活,并且等待捐赠肾脏。

德州大学正与拜尔大学医学中心合作,在寻找这个大四学生的肾脏。

我希望警告大家,一种新型态的犯罪正在发生,并且以旅行者为目标。

这个犯罪组织是很有规模、有钱、有训练的。这犯罪行为正发生在绝大多数的主要城市,最近尤其是在新奥尔兰。

犯罪过程往往从旅行者一整天工作完後晚上到酒馆喝酒开始。

有陌生人从吧台走过来,好像他是单独的一人,并且请旅行者喝酒。

最後就是旅行者发现自己躺在旅馆的浴缸中,颈部以下全埋在冰块中,而旅行者只记得他在喝酒。

通常浴缸旁的墙上有纸片写著要旅行者不要动,打电话给911。
而电话就在浴缸旁的小桌子上,以方便旅行者打电话。

打到911後,911很熟悉这类的犯罪方法;便请旅行者小心,并慢慢的触摸他的背部下方,是否有管子突出。

如果有,911会要求他保持不动,并派人来求援,并知道这位旅行者的肾脏被取走了。

这不是恶作剧的故事,也不是超科幻小说,这是真实的故事。

这故事被纪录并被当事人确认过的┅当你在旅行时,有陌生人靠近时,请务必小心。很遗憾,这是真的。

有关这方面有组织的犯罪的消息是很严重的。

一位消防队朋友的女儿也遭到了这不幸,而且有专业技术的医生参与其中!此外,军方也接到了这方面的警告。

所以这故事的最後一句应该是请将这个故事转达给你所爱的人,你所关心的人,和所有的人!不管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正在看文章的你..至少把这件讯息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也无妨~

?

所有跟帖:

真可怕。应该告诉大家 -668- 给 668 发送悄悄话 66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3/08/2007 postreply 06:59:32

This is a well known urban legend. -JustStopBy- 给 JustStopBy 发送悄悄话 JustStopBy 的博客首页 (69 bytes) () 03/08/2007 postreply 09:30:32

是真的,很久以前在严肃的报纸上看过 -husky- 给 husky 发送悄悄话 husk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3/08/2007 postreply 09:35:34

请您先登陆,再发跟帖!

发现Adblock插件

如要继续浏览
请支持本站 请务必在本站关闭/移除任何Adblock

关闭Adblock后 请点击

请参考如何关闭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装Adblock plus用户请点击浏览器图标
选择“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装Adblock用户请点击图标
选择“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