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今晚6:00开始走红毯

来源: 2021-06-11 03:09:31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78 bytes)

 

所有跟帖: 

啊啊啊啊啊啊啊,刘烨胡军合体走红毯啦啊啊啊啊,原谅我这么激动,他俩再度合作啊啊啊啊啊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222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4:51:53

希望早早看到疯子和俊子一起走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381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27:44

看到很多人希望那些演员都可以二搭三搭、大家都好激动,还放了当年他俩的合照。刚刚看到这张照片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166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36:59

都已成中年大叔了。国内男演员的身材管理远没有女演员好,很容易中年油腻。 -JAN2009-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21:34

给龚俊点赞。 -JAN2009-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22:27

不知道为什么主持人会不读张哲瀚的名字。这跟解绑没什么关系,事实就是,上面写着张的名字,不念不好吧。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26:19

环境就是这样恶劣,读和不读张的名字都惹事,现在俊子正在赞和骂的风口浪尖呢。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45:38

谁在骂他呀?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58:38

是啊,谁会骂他呢。唯粉不会,CP粉也不会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23:45

动了谁的蛋糕谁就骂。不喜欢他俩的资本,觉得对方配不上自己偶像的粉丝。。他俩已被骂几个月了。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40:56

真是一帮a's's,天下本无事~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44:07

zh外号叫‘豆豆’,‘吃饭睡觉打豆豆’,闲着就打打。gj更‘坏’了。我越看越像是这两个‘坏蛋’相互救赎的故事,LOL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9:03:57

豆豆是啥梗啊?龚俊怎么坏了啊?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375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08:28

说来话长,就是他俩被黑的厉害。最后只好认兄弟,抱团救赎,LOL,说起他们认兄弟,都想当哥哥~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1838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1:39:17

哈哈,剪的太好了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1:46:35

打了那么多梗,累死我了。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339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2:21:45

抱抱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185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2:39:36

哎呦,俊子对疯子的原话可是:“我只对你才没心没肺,(又赶快找补)是温客行对周子舒。。”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182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2:57:44

哈哈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352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3:10:27

完了,我刚刚去刷了公主的潘家直播,公主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289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38:47

是很美啊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297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41:55

哈哈哈哈哈我都不好意思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44:43

啊哈哈哈哈。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49:26

给我们枯燥的人生带来了惊喜。“开心就好”,龚老师说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53:06

我可没你那么包容, 形象大打折扣。。。。赶紧演个好剧,要不我也不坚强了呵呵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55:56

这个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16:05

那个赅念成hai了??天啊,他是装的还真是文化少啊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50:34

怪不得老被黑,,,感觉高中也没好好上吧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53:14

坚强!!!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108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59:44

哈哈,,,为猫张念几个错别字我觉的越来越接地气了尼 -平安福MM- 给 平安福MM 发送悄悄话 平安福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17:37

感觉都要变成错别字大王了,还是少开口吧LOL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25:31

内娱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197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36:09

其实哲瀚算是比较典型的体育好的男生LOL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49:38

嗯,以后多注意就好。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57:12

得,我也笑死了,明明文化少可奏是那么自信,张嘴就念念错就改呗,也是学生字的过程~~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21:44

想起我小学的时候,自信满满大念错别字被人笑话,,,所以看张就是童心更觉得他可爱了 -平安福MM- 给 平安福MM 发送悄悄话 平安福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9:39:18

粉丝滤镜比较重。跟小时候念错,跟童心不搭界的LOL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9:44:45

是的。除了无隅少见那几个成语高中毕了业的都不应该念错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9:56:28

不叫童心那应该叫童趣。。童萌童错。。。发现我中文退步的厉害 -平安福MM- 给 平安福MM 发送悄悄话 平安福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15:50

-JAN2009-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243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9:11:01

是啊,你我普通老百姓念错字无人在乎,无人知道,但作为公众人物,还是注意点吧,尤其是作为有这么多人关注的,又自尊心这么强的公众人物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4:15:35

编个“瀚语字典",他英文也错字,LOL。只能想成“成大事者,不拘小节”,“秘书的字才写得比老板好”。。。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49:57

lol,听你讲话太开心了~~~ -zhhy1017- 给 zhhy1017 发送悄悄话 zhhy1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9:35:46

你就吹吧LOL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9:57:28

比起其他的品质这个缺陷就抹去了。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05:58

十全九美是他的追求,所以可以原谅 -qiqimom- 给 qiqimom 发送悄悄话 qiqi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46:23

感觉大家的粉丝滤镜一个比一个厚???? -sansheng- 给 sansheng 发送悄悄话 sansh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51:00

不如说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605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1:44:24

说得好,鼓掌鼓掌,我拍手和龚老师一样,直着巴掌拍,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9:04:04

他就是“多说多错”的典型。如果像别人一样只会“哈哈哈”,“哇塞”,就不会有人嘲笑了。 -black-white- 给 black-white 发送悄悄话 black-white 的博客首页 black-whi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31:35

我觉得他做学生读书的时候是个调皮捣蛋的,没怎么认真学。脑子快,估计读书也是类似一目十行,干啥都要快。但对内容是很好 -valore- 给 valore 发送悄悄话 valore 的个人群组 (695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41:34

赞同你的观点,有趣的灵魂。看了一些明星直播和访谈,只有他和肖战让我感慨思想有一定深度,并佩服他们的热血和勇气。 -black-white- 给 black-white 发送悄悄话 black-white 的博客首页 black-whi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49:43

+1000,这两个明星我都很喜欢 -平安福MM- 给 平安福MM 发送悄悄话 平安福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1:21:53

哈哈,反正如果采访我,我是达不到他们俩的水平,我现在不认识不会写的字太多了。现在写中文字,真是鸡扒一样 -black-white- 给 black-white 发送悄悄话 black-white 的博客首页 black-whi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1:53:15

高考语文几乎满分,好厉害。语文只学课本完全不够,一定读了很多书吧。看得出来坛子里很多才女 -valore- 给 valore 发送悄悄话 valo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2:15:39

你们两个都这么谦虚,还让我们中文学渣活不活了 -平安福MM- 给 平安福MM 发送悄悄话 平安福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2:40:04

龚俊的单人采访很有思想,言之有物。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4:12:01

多补充一点笑点,都神马玩意儿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49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20:27

满月生日任是半天没反应过来,然后称自己是三十岁巨婴,笑死了 -qiqimom- 给 qiqimom 发送悄悄话 qiqi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3:39:06

我等着看明晚的快乐大本营 -JAN2009-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57:32

这次龚俊很勇敢不解绑,他俩很叛逆。CP粉群太大,直播抽到奖的大部分是CP粉,躲都躲不开。贴个长点视频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1181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25:19

哈哈,我的胡子有自己的想法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40:45

解绑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197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44:15

就是一普通同事,也不用老死不相往来,避嫌跟躲瘟神似的。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52:12

对呀,所以这解绑文化从哪里来的?有点莫名其妙 -凊荷-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55:25

耽改剧在过审限制下,想尽办法含蓄表达感情;他俩也在恶劣环境下求生,不见面也罢,连提名字都是忌讳,要得罪人。 -7Sle-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7Sle 的个人群组 (484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30:04

哇,我找到当年的图啦啊啊啊啊,还是动起来的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05:55

朱一龙寸头造型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18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4:59:00

朱一龙今天是三哥!典型的剧抛脸演员,不断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 -超級良民- 给 超級良民 发送悄悄话 超級良民 的个人群组 (254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30:24

看了他的电影海报,说暑假上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37:40

《无限深度》,今天他就是去宣传这部电影,中影出品的年度灾难大片,描写铁道兵的献礼电影 -超級良民- 给 超級良民 发送悄悄话 超級良民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51:42

他的辩识度还是不错了,如果辩识度不高还是剧抛脸,很难出名 -Jessy99-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Jessy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44:29

他是有辨识度,很有特点。剧抛脸主要通过演技来实现,他演技真的不错。 -超級良民- 给 超級良民 发送悄悄话 超級良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48:46

剧抛脸的意思是演什么像什么,演技很好。朱一龙的眼神戏真的是令人过目不忘 -truthseeker- 给 truthseeker 发送悄悄话 truthsee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49:07

说的就是演技好剧抛脸的演员,如果演员本人没辩识度,观众也很难记住本人,我的感觉是这样的 -Jessy99-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Jessy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07:51

很佩服朱一龙能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不断寻找突破自己以往形象的角色去演绎。期待早日看到他在大银幕上的表现。 -ilapple- 给 ilapple 发送悄悄话 ilapp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8:11:17

看来他的资源不错,有各种机会。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34:56

这双眼晴,太人畜无害了,看判逆者,老有种水汪汪的感觉 -Jessy99-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Jessy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50:02

我看了叛逆者,那是一双含情目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06:39

最好是知否里的小公爷,当时是说他天生一对桃花眼,好像跟霍建华一样睫毛非常密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46:17

小公爷和胡歌的莫循都是让我意难平的白月光,可惜这2位好像不再演古装剧了。 -Aryastark- 给 Aryastark 发送悄悄话 Aryastar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15:07

天啊,这是要演劳改犯吗?真是有颜任性,应该趁年轻颜好多拍点好看的戏。 -乾乾- 给 乾乾 发送悄悄话 乾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03:55

哈哈哈哈哈哈,有这么帅的劳改犯吗?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07:15

你瞧不起劳改犯哈,那个越狱的小子也蛮好看的 -紫色仙客来-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47:20

当然应该瞧不起劳改犯啰LOL -出门在外7788- 给 出门在外7788 发送悄悄话 出门在外77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49:59

劳改犯也分人,颜值高的可以轻判LOL,越狱更是要睁一眼闭一眼。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6:50:07

听说正在拍的《人生大事》就是演出狱的劳改犯,从事殡葬服务行业,无意中和一个小女娃娃发生了故事 -CPA- 给 CPA 发送悄悄话 CPA 的博客首页 CP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7:42:17

朱一龙好帅。 -鹿湖- 给 鹿湖 发送悄悄话 鹿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08:20

看来朱一龙最近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大银幕。 叛逆者之后接拍的都是电影。估计1,2年内都看不到他演的新剧。还是且看且珍惜吧 -ilapple- 给 ilapple 发送悄悄话 ilapp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30:13

朱一龙总是看着心事重重的 -valore- 给 valore 发送悄悄话 valo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0:51:55

他进入人物角色了! -学学学- 给 学学学 发送悄悄话 学学学 的博客首页 学学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1:23:37

他那双眼睛有故事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7:57:11

必须得有 周冬雨,两部电影外加评委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278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03:58

一群人,里面有谢霆锋、甄子丹,刘昊然,袁泉、吴京?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242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20:37

四个帅哥 两个美女 -大兔子张三-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大兔子张三 的个人群组 (293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05:30:11

贴YT油管链接 -helen_xu1111- 给 helen_xu1111 发送悄悄话 helen_xu1111 的博客首页 helen_xu1111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6/11/2021 postreply 13:07:4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