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17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84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我觉得依然精彩,现在已经涨到9.1,哈哈哈哈太给力啦 高启强难道还有什么成长吗?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66 bytes ) 2023-01-28
    #跟帖#  哦,看他自己写副导演相当于干体力活的,更佩服他了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羡慕看过电影的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我没觉得高光,只是觉得还可以,如果换其他演员我觉得也不差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45 bytes ) 2023-01-28
    #跟帖#  我发了这么多帖子都白发了lol 【狂飙】扫黑除恶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8
    我C,没想到另外一个内鬼是………,我不剧透,实在是太意外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84 bytes ) 2023-01-28
    #跟帖#  123和你一样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哈哈哈哈哈。15集好看,你就看15集吧。我头脑简单,从来没想那么多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我觉得安欣很有趣啊,那些小表情小动作让我觉得他很有趣不无聊,其他人除了高启强都很乏味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221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李响挺帅的。导演应该反思一下为什么有人喜欢反派讨厌正派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是哈,没想到最厉害的是汪水水水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我感觉像看了一个高大上的小品,一边笑一边佩服人家的想象力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所以我一直坚持剧情最重要,超过演员演技,剧不好看演技再好都白搭,但还要认真演,等导演发现你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147 bytes ) 2023-01-27
    #跟帖#  他以前做副导演,和唐小龙的扮演者是同学,这里有一个他以前的微博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99 bytes ) 2023-01-27
    #跟帖#  自我发挥的当然有,都是从业久了积累的经验,一个新人能完成任务就不错了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我发现油管上不是所有实时热播剧都会放,我想看的少,大多数是我不想看的,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我认为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人,眼皮太假了,脸也拉皮,远近高低都相同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我也认为张译演得很好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我希望安欣、高启强活到老斗到老,双男主好磕,反正都单身,其他人都可以下线,哈哈哈哈哈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啊?我第一次看,觉得特别棒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张颂文 高叶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947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我也是,这是一部罕见的给黑社会洗白的电视剧,高启强让人同情,以前那个老大徐冰就让人恨之入骨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252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张译演出来一个小警察的大志向,他的那些小细节小动作小表情我全领会到了,而且觉得很可爱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220 bytes ) 2023-01-27
    【三体】第15集 人体计算机 封神集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54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哦,我没仔细想过这条线,高小妹看样子是好人,安欣和她看三次电影?要不是利用她调查她哥哥鬼信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张译演得非常棒,我也非常喜欢他,你的link 需要回车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752 bytes ) 2023-01-27
    #跟帖#  他是什么来头?我也特别讨厌他,这些整容脸怎么上的电视剧?广电不是禁止这些人了吗?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没看过。今天的两集依然很好看,从第一集到现在都好看,我最希望铲除的是保护伞,他们才是真正的根源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红豆的爸爸在【狂飙】里饰演大队长曹闯,已下线,是内鬼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喜欢了,哈哈哈。贴一个张颂文微博回复网友的评论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512 bytes ) 2023-01-27
    #跟帖#  她就是不明智啊,她明智就不会和安欣谈恋爱,这个演员演得还行,以前演大学生太老了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是吗?香港电演?那个蒋飞我感觉是香港人,他那口香港普通话很明显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狂飙】工作组受挫,安欣成为副组长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1841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我真没想到被耍了,我也不生气,主要是两个老八股演员长得都像坏人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演员本人肯定知道大家吐槽,这些人都上网的,整容脸大家都看得出来,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狂飙飙到9.0 了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153 bytes ) 2023-01-26
    #跟帖#  哈,我说这个杨怎么看着眼熟!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啥?马爷是谁?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有史强在就严肃不了,于和伟有点痞里痞气的,有时候稍微有点过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哈哈哈是有点,我认为他给沉闷的剧情带来一些快乐。三体虚拟游戏里面有ETO成员,他们想了解这个组织必须要去玩游戏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24 bytes ) 2023-01-26
    #跟帖#  这里中老年人居多,你没看楼下还有贴陈思思的吗?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啊?!黄景瑜是娱乐圈当兵,张译当警察,哈哈哈哈哈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3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那个总出故障的发射器1371号 是不是就是发射接收外太空信号的?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个人观点不重要,重要的大多数人的想法。我觉得差不多,少歌不值得7.7,哈哈哈哈哈哈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我也不知道为啥影坛没人讨论,这里的人喜欢有风和狂飙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哈哈哈哈他老婆一看也整了,儿子那模样,看来原装实在是吃藕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跟帖#  豆瓣专组6万以上,还怕跑人?大多数人都没法发言,人太多。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三体】红岸的真实用途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672 bytes ) 2023-01-26
    #跟帖#  仗着原著名气大摆谱。 [影视人生] - 大兔子张三(0 bytes ) 2023-01-26
页次:1/177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8847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