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轻松滴:东方古典美

来源: 2018-10-10 12:55:5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16 bytes)


斯坦福工作10年后,她告诉家长养育孩子这3条红线不能碰

美国孩子要看的8000本学科阅读书单里藏着什么秘密?

The Land of Stories紅透全球 90后天才作家代表作

好书推荐:I Survived 系列- 理解灾难,理解历史,还是逃生指南!

《推介》给全职推爸推妈推荐两本爬藤指南书

让孩子爱上阅读,那些必须收藏的儿童经典读物

美国当下最流行的STEM玩具(4-15岁)

350万美国读者票选出:20本今年最受欢迎的书(组图)

推荐适合小朋友看的英文绘本

好书推荐:“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 by Anthony Doerr

推荐一本历史小书,主要是欧洲史

2015年看的几本书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强力推荐的一本好书,家长不妨买一本来读读(图)

家有5年级的男娃全家必看的一本书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正在看一本帮助男孩成长的书,一点笔记

推荐两本新书,应该对孩子的思维很有帮助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希望培养孩子研究科学的家长看

推荐Wordly Wise 3000的书

犹太推儿经:看到B-,犹爸会不会怒发冲kipa?

强烈推荐给大人孩子都要读:高效能孩子的七个习惯

推荐一本家有 Teenager 的好书

想知道如何进理想大学?推荐二本书,很有帮助

有关孩子阅读,介绍一套相当不错的书

推荐一本书 Gifted Lives by Joan Freeman

所有跟帖: 

上当了,还以为是你家的美女呢 -OneManArmy- 给 OneManArmy 发送悄悄话 OneManArm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2:57:41

是流坛的美女。真人啊!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2:59:06

听说你家的美女能横扫流坛 -OneManArmy- 给 OneManArmy 发送悄悄话 OneManArm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01:15

是听我说的吧?哈哈哈。以我个人的眼光,能跟文学城任何美女抗衡。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193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02:57

算 算 ! -OneManArmy- 给 OneManArmy 发送悄悄话 OneManArm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05:05

闪一个吧 -dengGGdeng- 给 dengGGdeng 发送悄悄话 dengGGd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05:27

吹牛怎么能上照片呢!无图无真相。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14:34

太困惑了,肌肉女跟这个是咋转换滴?穿这个会吓死俩也说不定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00:06

又不是我家的。我家推肌肉女,不能阻止别人推古典女呀e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01:20

俺亲戚那个愁嫁的闺女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141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09:42

照照相还可以吧,又不是约会的时候穿这个。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12:10

古装也要看哪个朝代 -OneManArmy- 给 OneManArmy 发送悄悄话 OneManArmy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15:18

主要是太古怪。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19:04

Halloween party正当时呃 -OneManArmy- 给 OneManArmy 发送悄悄话 OneManArm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20:13

不一定,有的男人就是越是艰险越向前的。 -千里一盏灯- 给 千里一盏灯 发送悄悄话 千里一盏灯 的博客首页 千里一盏灯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23:01

俺就知道有你这一说,所以俺说“一般男生”LOL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24:41

Seinfeld里面有个情节就是一个女的总是穿同样的衣服,搞得大家神魂颠倒 -千里一盏灯- 给 千里一盏灯 发送悄悄话 千里一盏灯 的博客首页 千里一盏灯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30:15

俺记得那集。Seinfeld水平真的很高,很多内容现在看还是很好笑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31:45

可别跟聊斋里出来似的 -Narnar- 给 Narnar 发送悄悄话 Narn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18:32

狐狸精啊?她们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的LOL -skyport-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20:26

当然了,玩笑。不过身材差点儿的,能遮掩,我看阿拉伯的,朝鲜民族服装都有这功能,哈哈 -Narnar- 给 Narnar 发送悄悄话 Narn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25:03

不明白练那一身肌肉是什么目的,马公敲键盘也不是啥力气活。 -千里一盏灯- 给 千里一盏灯 发送悄悄话 千里一盏灯 的博客首页 千里一盏灯 的个人群组 (224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11:53

LOL。为了好看啊!fit的身材一看就赏心悦目,远胜过脸蛋。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13:39

这个时尚回来了我欢迎女人都不要减肥了。 -小团圆-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36:28

她不胖吧。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39:47

我是说这种服装时尚回来,人不能太瘦穿这种服装。 -小团圆-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49:29

没啥值钱的 -6degrees-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6degre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38:26

照相要啥值钱的呀?那两身衣服穿她身上还是很得体很好看滴。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40:45

美女值钱 -6degrees-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6degre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3:43:06

你该给你家小美魔女做些美照帖。我觉得你家大小两囡可以pk时坛花椒家的小妹。既然你喜欢看美女,再来一套养养眼吧。我喜欢这个美女帖。 -香草仙子-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4:18:03

不PK。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西湖美女现在变了很多。 -篱笆08- 给 篱笆08 发送悄悄话 篱笆08 的博客首页 篱笆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4:30:01

好,赞你心态。记住了每个孩子都有自己优点。包括你家二囡。 -香草仙子-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0/2018 postreply 14:48:4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