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学城首页 » 热点讨论主题 » 子女教育 » 很想知道什么叫富养?

很想知道什么叫富养?

来源: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我只有一个女儿,十八了。年入五十万以上,无房贷。我怎样才可以富养好她呢?她己在读私校了。除此以外,与别的孩子一样。我时不时的还叫穷。她喜欢买衣服,但都买折价的。大家说说怎样才是富养呢

所有跟帖: 

• BSO::))不过听说年薪要超过1米粒的人才能真正的阜阳孩子,到了没有?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06:12
• 刚到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09:39
• 那就请壮士叫兽辅导:如何负痒并培养出贵族::))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14:49
• 什么意思?今天比较空?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16:28
• 下雪了,没有生意,只能灌水::))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17:29
• 不能这么说。现在很多专科医生,或者华尔街的人50万的不少。 -pacsqc-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5:05:48
• 花钱丰富经历呗,比如周游列国啦,给笔钱练习下投资啊,花钱给她开个公司让她管也成 -我爱小猪宝宝-给 我爱小猪宝宝 发送悄悄话 我爱小猪宝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09:34
• 你说的对。我们也去旅游,但不是常事。我要上班,她要上课。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12/21/12 12:15:02
• 你上班,叫她爸带着去见识见识也可以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16:40
• no dad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21:28
• 五十万? 真的?是美金?想找二房么?:-) Happy New Year! -pacsqc-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305 bytes) () 12/21/12 14:31:20
• Thank you.I agree with you.50w -tax,not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4:44:35
• 听说过Paris hilton吗?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10:59
• yes, but I do not want my daughter like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16:35
• 知道Ivanka吗?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18:54
• No, that I do not know, will google it,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20:02
• 照Ivanka养就行了。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21:21
• Oh, I know it. wow, I do hope she can fo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103 bytes) () 12/21/12 12:24:28
• 所以老百姓怎么养,你就怎么养。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25:48
• that is what I am doing. but why WXC alw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84 bytes) () 12/21/12 12:27:56
• 年入5万的人家闺女也能富养啊 -laoyangdelp-给 laoyangdelp 发送悄悄话 laoyangdelp 的博客首页 laoyangdelp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2/21/12 15:45:17
• 女孩是要富养,比如,坐飞机一概做头等舱,经常参加富人家的爬梯,经常参加选美比赛 -文学村民-给 文学村民 发送悄悄话 文学村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12:48
• 我家亲戚有一个是富养的,基本上是: -lily3-给 lily3 发送悄悄话 lily3 的博客首页 lily3 的个人群组 (170 bytes) () 12/21/12 12:18:39
• except参加过公司重要会议, she had them all.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21:13
• 富养是要养出心态,而不是奢侈;养出爱心,养出奋进精神,才是真正的成功。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26:01
• 还是周叫兽会说。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28:28
• I totally agree. But how? expecially in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29:38
• 首先要有安身立命之本,一技之长.钱是可以用完的,一夜之间可以一贫如洗...推藤啊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12/21/12 12:35:40
• she is in 藤 already. will take her 开眼界,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12/21/12 12:47:48
• 不是习主席的公主吧?嘿嘿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49:52
• I wish!!!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52:34
• 要不呢娘俩跟着周游列国?他要去欧洲。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53:29
• 1米粒的2%也够俺去欧洲溜达一圈了,顺便俺给你示范一下怎样花钱::))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58:11
• 像吉普赛人一样?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1:23
• 你跟着周游列国医生。他要去欧洲。四月份。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3:57
• 当然由米粒奶儿出钱,是不是?嘿嘿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6:10
• 吉普赛人医生? Other doctors always stuck in of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7:20
• 不是要帮你阜阳你公主吗?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公无私:知道了吧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1:27
• 大公,知道了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8:09
• 就是,没搞清楚为什么富养。养啥? -CirrusCloud-给 CirrusCloud 发送悄悄话 CirrusCloud 的博客首页 CirrusClou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30:11
• I told her we rich one day, and poor the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193 bytes) () 12/21/12 12:31:37
• 照卡大仙养,先小富后大富。 -africangrey-给 africangrey 发送悄悄话 africangrey 的博客首页 africangre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40:05
• what is 卡大仙?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43:21
• Kadarsian? -africangrey-给 africangrey 发送悄悄话 africangrey 的博客首页 africangre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5:24
• ??? what is that?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39:56
• 这就不对了,小孩子要surrounded by beatiful things, -lily3-给 lily3 发送悄悄话 lily3 的博客首页 lily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42:18
• what do you mean? beautiful things?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44:27
• 要买质量好的东西,不去折扣店 -lily3-给 lily3 发送悄悄话 lily3 的博客首页 lily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47:24
• walmart 好像从来不打折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48:49
• 这个是鸡生蛋,鸡生蛋的事,啥叫好的,还得看人 -crab_tree-给 crab_tree 发送悄悄话 crab_tree 的博客首页 crab_tre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49:09
• you are right. now she grow up and not g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12/21/12 12:52:02
• 最好还是和公主她爸爸商量,这里会被舞蹈的::))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2:56:20
• 我蹩得难受:你英文需要努力啊。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0:00
• ???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2:44
• sorry, no spell check, haha...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4:44
• 有钱人都忙钱去了,没有时间学习语法::))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4:56
• 这样才能挣大钱呢,等英语学好了,黄花菜都凉了。 话说回来,一点没耽搁大家交流啊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9:30
• Lol. 又是一米又是藤,英语好不好有什么要紧?details。 -africangrey-给 africangrey 发送悄悄话 africangrey 的博客首页 africangre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9:08
• 透过现象看本质, 这个妈妈是特自信特有胆量的那种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3:20
• 她是来逗我们玩儿的。就一坑。 -壮士-给 壮士 发送悄悄话 壮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6:25
• why you think that 一坑?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35:20
• 应该去富人扎堆的地方问, 木有见过啥是富养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347 bytes) () 12/21/12 13:06:42
• 是不是官商啊?挺可怕的::))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08:45
• 美国白人啊, 隔两个门的邻居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117 bytes) () 12/21/12 13:11:45
• 基本上是贩毒的,呵呵。你家一定有钱,兔!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4:34
• 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 俺家特穷的说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12/21/12 13:16:43
• 俺家也特穷,穷的就剩下读书了::))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2:32
• I think that will spoil her. I do not th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1:02
• I think that will spoil her.I do not thi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2:07
• 人家孩子好着呢, 没有奇装异服, 也没有怪发型, 看明年legacy到哪个学校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2:54
• That is a good case. But will that make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7:06
• I think that will spoil her.I don't thin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12/21/12 13:14:09
• 在好学区popular的那群里, 就有这样子的, 也有家庭真是把孩子惯坏了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17:46
• 其实我是觉得小孩子都该穷养,这样才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123 bytes) () 12/21/12 13:24:39
• 富养成功的女孩就是以后视金钱如粪土,把钱捐给需要的人,到非洲做义工,然后嫁给穷小 -music818- 给 music818 发送悄悄话 music818 的个人群组 (25 bytes) () 12/21/12 13:20:26
• 富养的女孩子, 还真是对钱没啥概念, 嫁穷人家儿子的几率也比较大的说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1:50
• 同意!俺就叫俺娃去勾引富家女孩子::))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4:35
• That is one of the main reason I do not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7:16
• 你都那么富了, 相对于俺们这些穷养闺女的, 不想富养也来不及了哈:)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8:08
• At actually I still think stay at home m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30:54
• 行了, 别纠结了, 你现在这样就挺好, 挣钱教育女儿两不误, 包饺子去了:) -心晴天好- 给 心晴天好 发送悄悄话 心晴天好 的博客首页 心晴天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25:17
• Thank you for all your comments. I guess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42:26
• 这位富妈的英文实在需要提高一下了。 -近仁1995-给 近仁1995 发送悄悄话 近仁19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13 12:17:34
• 这位富妈实在需要花点时间提高英文程度了 -近仁1995-给 近仁1995 发送悄悄话 近仁19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13 12:19:27
• 这位富妈真需要花点时间来提高英文程度了 -近仁1995-给 近仁1995 发送悄悄话 近仁19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13 12:22:16
• 鉴定结果:大坑一个,而且是刚刚换马甲的::))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34:04
• no, this is a true story and real person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371 bytes) () 12/21/12 13:51:58
• 上片片,好不好?::))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给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发送悄悄话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博客首页 周游列国逍遥人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3:56:36
• I afraid you will feel dizzy -meowi-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4:22:16
• 一看就是坑。 年收入这么多不知道富养, 太失败了。 学也学不会的。 -presto-给 presto 发送悄悄话 pres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18:07:01
• 十八岁了,才谈富养?人家都可以自立门户了,给谁养啊? -oulala-给 oulala 发送悄悄话 oulala 的博客首页 oula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12 22:23:46
• 你个年入50万的怎么好多东西都不知道。有女孩的家里不知道Kadarsian不是很 -crazysushi-给 crazysushi 发送悄悄话 crazysushi 的博客首页 crazysush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2/12 00:23:31
• 富养指的是不惜花钱对个人修养的培养-业余爱好,棋琴书画,贵族体育,谈吐举止。 -林居-给 林居 发送悄悄话 林居 的博客首页 林居 的个人群组 (110 bytes) () 12/22/12 02:32:57
• 回复:很想知道什么叫富养? -bjlatte-给 bjlatte 发送悄悄话 bjlatte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1/12/13 04:04:38
• 回复:很想知道什么叫富养? -bjlatte-给 bjlatte 发送悄悄话 bjlatte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1/12/13 04:05:08

加跟帖: 

笔名: 密码(可选项): [ 注册笔名 ]
标题: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图  像 (可选项):
图  像2(可选项):
图  像3(可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