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孩子,他说学校有游泳比赛,私校间的,说有不少华裔孩子参加,我说,只要华裔孩子参与多了,美国这个项目的成绩就

来源: 2019-01-11 08:58:43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46 bytes)

会下降,网球就是例子。华人孩子都是为了上大学,老外的孩子为了专业爱好,音乐绘画跳舞都一样。



斯坦福工作10年后,她告诉家长养育孩子这3条红线不能碰

美国孩子要看的8000本学科阅读书单里藏着什么秘密?

The Land of Stories紅透全球 90后天才作家代表作

好书推荐:I Survived 系列- 理解灾难,理解历史,还是逃生指南!

《推介》给全职推爸推妈推荐两本爬藤指南书

让孩子爱上阅读,那些必须收藏的儿童经典读物

美国当下最流行的STEM玩具(4-15岁)

350万美国读者票选出:20本今年最受欢迎的书(组图)

推荐适合小朋友看的英文绘本

好书推荐:“All the Light We Cannot See” by Anthony Doerr

推荐一本历史小书,主要是欧洲史

2015年看的几本书

我在北京雾霾时用这个面具!

强力推荐的一本好书,家长不妨买一本来读读(图)

家有5年级的男娃全家必看的一本书


减少疲劳:给网虫们推荐一样非常适用的东西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正在看一本帮助男孩成长的书,一点笔记

推荐两本新书,应该对孩子的思维很有帮助

给大家推荐一本书 希望培养孩子研究科学的家长看

推荐Wordly Wise 3000的书

犹太推儿经:看到B-,犹爸会不会怒发冲kipa?

强烈推荐给大人孩子都要读:高效能孩子的七个习惯

推荐一本家有 Teenager 的好书

想知道如何进理想大学?推荐二本书,很有帮助

有关孩子阅读,介绍一套相当不错的书

推荐一本书 Gifted Lives by Joan Freeman

所有跟帖: 

笑死人不偿命。美国在奥运少拿游泳金牌了?华人孩子在全美毕业班前300里的人数一双手数的过来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01:42

哈 那赶紧把你孩子停了 -545f- 给 545f 发送悄悄话 545f 的博客首页 545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02:32

我孩子也一样,有一段不想让他练了,他说每个同学都有课后运动要参加, -五刀口- 给 五刀口 发送悄悄话 五刀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09:28

我的意思是自己喜欢最重要,考虑那么多失去自我了 -545f- 给 545f 发送悄悄话 545f 的博客首页 545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2:36

美国拿奥数奥物奥化的成绩,听说上升了吧? -OneManArmy- 给 OneManArmy 发送悄悄话 OneManArm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05:40

+1,娃们很自豪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08:07

哈哈哈,我家的都是自娱自乐,与大学无关 -名校FAN- 给 名校FAN 发送悄悄话 名校FAN 的博客首页 名校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05:54

我想推的,无奈娃不感兴趣,推不动,最次强身健体是坚持的 -成功的兔-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1:24

老五说得不是没道理,很多人暑假回国找国家队私教 -fakegreen-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09:56

他说的跟你说的是一回事吗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4:54

美国人游泳不找私教,都自己教自己? -houmom- 给 houmom 发送悄悄话 hou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0:46

以体育爬藤亏到姥姥家了。翻墙来的人别瞎说。 -大号蚂蚁- 给 大号蚂蚁 发送悄悄话 大号蚂蚁 的博客首页 大号蚂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0:57

翻墙的知道这么多美国的事也不容易,对吧?哈哈 -五刀口- 给 五刀口 发送悄悄话 五刀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4:04

印度客服也是受过培训的 -大号蚂蚁- 给 大号蚂蚁 发送悄悄话 大号蚂蚁 的博客首页 大号蚂蚁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8:52

深度培训 -五刀口- 给 五刀口 发送悄悄话 五刀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0:42

只许你们轮轮晕晕不许别人翻墙? -Chauhan- 给 Chauhan 发送悄悄话 Chauh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7:29

why so negative? -twoboys_mom-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1:11

以前美国网球多厉害,很多年没有顶级的美国男选手了 -五刀口- 给 五刀口 发送悄悄话 五刀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5:18

原来都是小中男干的坏事!太坏了,活该被紫檀砸啊!继续支持砸! -Zinfandel-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6:16

哈哈哈 太乐了 子坛变笑坛了 -OneManArmy- 给 OneManArmy 发送悄悄话 OneManArm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7:36

中国孩子在低年级阶段成绩好,把很多有潜力的老外孩子挤走了 -五刀口- 给 五刀口 发送悄悄话 五刀口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8:43

老外高中以前本来就是啥都玩玩儿,到了14-15才逐渐focus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3:55

老美从小游得好也是一直坚持的。亚裔游不好的也都中途放弃了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9:45

这个同意。而且如果小时候体育一般的,大了也很难突出。体育是最讲天分的 -acreek- 给 acreek 发送悄悄话 acree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8:51

这种不会很多吧。老美一般家长自己从小也练体育,娃能走多远应该能看出来。 -qqdragon- 给 qqdragon 发送悄悄话 qqdrag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44:42

亚裔占了别人名额了还是咋的。这些项目都是自愿参加吧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17:10

如果孩子进不了前几名,兴趣就提不起来了 -五刀口- 给 五刀口 发送悄悄话 五刀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5:51

美国高中游泳的孩子里亚裔占多少,亚裔没有厉害到把人家挤到quit的地步吧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7:41

老中多数不愿意让孩子练游泳,要用太多时间, -五刀口- 给 五刀口 发送悄悄话 五刀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1:02

那你何来的亚裔参加导致美国水平下降这个神推断呢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3:20

不是要推吗?如果推游泳的人多了,家长愿意花钱花时间,孩子努力,起步早些,在没发育前,还是能达到很高的位置 -五刀口- 给 五刀口 发送悄悄话 五刀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5:31

美国专业网球学校世界最强,孩子们很小就全职打网球,华人很少能上这种学校的,东欧的孩子拿奖学金上的多 -蚂蚁王子- 给 蚂蚁王子 发送悄悄话 蚂蚁王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14:15:09

为了美国的游泳事业,他应该牺牲个人小我,马上quit,哈哈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25:55

他的意思是,亚裔成绩不好,把美国整体水平拉低了,哈哈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1:15

所以菲尔普斯现在十岁的话就已经quit了,哈哈 -cutedolphin-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5:11

还真有可能。。。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8:43

美国游泳事业谁care啊。。。如果你是政策的制定者,利益相关方,其实还真应该注意这个问题。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42:26

支持一个,影响有没有那么大不好说,但是挺有道理的。 -古代的事物-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39:52

大部分美国孩子玩体育,都因为他们热爱体育的文化 -moon*river- 给 moon*river 发送悄悄话 moon*river 的个人群组 (385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09:52:49

有人就是脑袋一热说胡话 -trivial- 给 trivial 发送悄悄话 trivi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10:43:12

这个观点挺新颖,诈一看挺偏激,细琢磨也不是没道理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给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发送悄悄话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10:20:25

高尔夫是亚裔的天下了 -ctrls- 给 ctrls 发送悄悄话 ctr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10:25:13

今晚是两大公立高中BHS和PHS 的游泳比赛,水平比你们那个威斯敏斯高多了。上场队员全是club 的,一位男泳娃排名全国第四。 -swimmingboys- 给 swimmingboys 发送悄悄话 swimmingboys 的博客首页 swimmingboy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1/2019 postreply 11:22:0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