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轮流转,又到小中男话题了,俺跳出来说几句哈

来源: 2019-01-10 14:00:03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介个话题反正是隔一段时间就来一次滴,就像春夏秋冬,东风西风,有轮回鬼脸

 

小中男为啥好像现在爬藤难?很多原因

1,十几年前才多少华人二代?现在多少?人越来越多,但藤就那么几根,好学校也就那么几朵,越来越难是正常滴,人藤总不能按成绩让校园50%都是亚裔娃财迷

 

2,小中男本来就同质性很强,加上老韩烙印乌央乌仰一堆人,爬藤概率低也是趋势啊。俺村有老韩就天天得吧得吧告诉他们娃,来米国就是为了娃们,一定要爬藤嘻嘻

 

3,小中男为啥同质性强?他们的爹地妈咪都是飘扬过来的老留,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他们爹妈小时候就是这样过来滴。基因强大啊。

 

4,为啥不能来一个非同质性?想啊,但是不好办啊,推体育吧,能行早就推了,极少数可以,大多数不行啊。这hook是靠天吃饭,爹妈木給好基因啊。来个啥标新立异的EC,想啊,不是找不到吗哈哈

到最后大家只好取出最拿手的适合亚裔的家伙,让AO烟花,只能抛硬币选人才小声点

还有,领导船,是好,也推,可是有些娃性格脾气推不来,说到底,还是爹地給的基因不给力,

以上这些俺都认错,唉,没給娃个好基因,对不住俺娃了,呵呵。

 

最后,不要和小中女比难易,他们在一个pool里,也不在一个pool里,没啥怨天怨地的,爬不上藤,天也塌。

不下来。

都说一命二运三风水,路长呢,说不定天上会掉馅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