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302037345/?_i=088771461c7c897&dt_dapp=1
1.虚颜(五星):这部导演和男主都飞升了,当时好上头,换脸,替嫁,先婚后爱,掉马甲,画面美,剧情反转,男主人设巨好。top不多说,必看
2.朝歌赋(四星半):疯批皇帝和疯批太后的故事,男主为女主弑君,还纵容女主养男宠,男女主拉扯感超级强,最后结局好带感。
3.招惹(四星半):当初小火过,小妈文学,实际是纯爱,就喜欢这种背德又纯爱的。男帅女美,好看好看,必看
4.盲心千金(四星):千金丫环男女主二搭,男女主cp感很强,各种拉扯。因为女主部分时间是盲人一开始就让男主脱衣服摸伤疤哈哈。
5.授她以柄(四星):强制爱,恋人变嫂嫂。前面我多爱后面我就多生气,一开始男主被女主抛弃后面围城然后一边虐女主一边自虐特别戳我,结果十几集开始就都给男二加戏,短剧里还有加戏咖???但是前几集男女主互动真的很好看,男主虽然强制爱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悲伤,我想了一下某些台词如果换小明哥来我可能要扣出三室一厅,某些片段反复看。我好喜欢宇文渊!!
6.噬心(四星):疯批太子和太子妃的故事,前面一般般,我一直在骂男主狗,到后三集演员演的好氛围也好歌也好我居然给看感动了,这部剧get到了李沐宸的美。
7.风月变(四星):虚颜和招惹导演的作品,画面没的说,剧本感觉不如虚颜但也是好看的。这个导演作品必看,另外念念无明我没推荐因为男女主不符合我眼缘。
8.千年情劫(四星):第一感受是仙侠短剧特效也能这么好了?完全不输长剧。女主蛮好看的。第一世仙尊与魔尊,第二世心机二皇子和和亲公主,第二世更带感。
9.夜夜相见不识君(三星半):冲着李菲看的,感觉类似念念无明的设定。
10.卿卿三思(三星半):女主因为前两世都嫁给男主为男主死了所以第三世拼命逃离,找了个书生,男主就心机绿茶搞破坏,还蛮有意思的,挺好看的。
11.念念无明(三星半):之前没写因为男女主不太符合我审美 有点整容脸,但是剧情真的还不错,当时也小火。曾导的古装小短剧基本都小火起步。
12.千金丫鬟(四星):民国霸道军阀和落魄变丫鬟的小姐,强制爱,掉马甲,狗血,当初也有点小火的。霸道总裁爱好者必看。
13.烈爱(三星):星落女二演的,男主误会女主爹害了他全家,女主抛弃了他就各种侮辱,但同样有点强制爱,没有授她以柄带感,剧情也有点反复,前面看了几集蛮好看的后面就不耐烦了。
14.春日浓情(三星):千金丫环男主演的,这个男主还是有x张力的,女主人设有意思,暗探,各种cosplay完成任务,男主一次被攻略后,女主虽然喜欢男主但是抛弃了男主,前面有意思,就是喜欢的太快了。男主有点点太卑微,女主有点点太无情?
15.锁爱三生(四星):楼里姐妹推荐的,好看的,霸道军阀和复仇女主。女主爹害了男主全家,男主接近女主后噶了女主全家,女主来报仇结果失忆了两次,一次次爱上男主,最后还强行he了。真的很狗血但欲罢不能,男女主一开始觉得长相一般但演技不错,男主有x张力身材不错。
16青雀成凰(三星半):因为男主看的,旧情人复仇+小妈文学,前期女主各种勾引男主有拉扯感,剧情比锁爱三生不癫那么一点,但有点离谱,女主演技不是很好,男主照样又霸道又深情,缺点是禁忌感有点不够哈哈。
17.这个少侠不太冷(三星):系统攻略剧,剧情太无厘头,女主太不合眼缘,倒是李菲这部剧妆造挺好的。
18.病娇反派攻略计划(二星):冲着设定去看的,我果然不适合看竖屏短剧,演技为零,粗制滥造,好尴尬啊,再也不看竖屏短剧了
19.东栏雪(三星半):剧情是不错的,导演也很有才,反穿越反白莲花剧,皇子和养成他的杀手宫女,就是男女主都不是我的菜,个人口味,不是很喜欢。
20.长公主在上(三星半):和上面同一个团队,掌权长公主和细作侍卫,整体评价和我前面一样。
其他还有推荐的么?短剧上瘾了。
摸索了一下我的点:掉马甲文学爱看,破镜重圆爱看,背德又纯爱爱看、尺度大爱看、又甜又虐爱看。
=========
滤镜开的大,拍的像MV,尺度也大。某库有很多,YouTube 上也有合集,但音效很差,还是看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