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悔奖】艾唱

来源: 2022-07-01 08:15:33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回答: 颁奖台爱的星空2022-07-01 08:00:50

所有跟帖: 

穿着大红的晚礼服和恨天高来领奖啦 :)谢谢大家,感恩有你。。。 -艾唱- 给 艾唱 发送悄悄话 艾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8:28:34

祝贺艾唱,歌好,贴美,盛妆夺目,哈哈 -云霞姐姐- 给 云霞姐姐 发送悄悄话 云霞姐姐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8:34:30

谢谢云儿,辛苦啦:) -艾唱- 给 艾唱 发送悄悄话 艾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9:24:50

呵呵,那就一会儿即兴唱首歌,贴上来让我们分享:) -laopika- 给 laopika 发送悄悄话 laopik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8:35:40

谢谢皮版,找一找啊,看有莫有合适的歌呢:)辛苦啦! -艾唱- 给 艾唱 发送悄悄话 艾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9:26:45

求图求真相!:)) -卫宁- 给 卫宁 发送悄悄话 卫宁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8:38:07

谢谢卫班班,想像一下哈:) -艾唱- 给 艾唱 发送悄悄话 艾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9:25:50

妙招 -云霞姐姐- 给 云霞姐姐 发送悄悄话 云霞姐姐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9:52:39

天呢,艾唱,咱们对家!下次咱们还得左右逢缘 -kirn- 给 kirn 发送悄悄话 kir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09:58:42

加油哦kk。 -艾唱- 给 艾唱 发送悄悄话 艾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01/2022 postreply 10:16:3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