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是谁】暖暖场《斑马斑马》 by 斑马先生

来源: 2021-10-26 10:49:2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7845 bytes)

作词:宋冬野
作曲:宋冬野
翻唱  斑马先生


斑马斑马 你不要睡着啦
再给我看看你受伤的尾巴
我不想去触碰你伤口的疤
我只想掀起你的头发

斑马斑马 你回到了你的家
可我浪费着我寒冷的年华
你的城市没有一扇门为我打开啊
我终究还要回到路上

斑马斑马 你来自南方的红色啊
是否也是个动人的故事啊
你隔壁的戏子如果不能留下
谁会和你睡到天亮

斑马斑马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只会歌唱的傻瓜
斑马斑马 你睡吧睡吧
我会背上吉他离开北方

斑马斑马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是强说著忧愁的孩子啊
斑马斑马 你睡吧睡吧
我把你的青草带回故乡

斑马 斑马 你不要睡着啦
我只是个匆忙的旅人啊
斑马 斑马 你睡吧睡吧
我要卖掉我的房子 浪迹天涯

所有跟帖: 

沙发~~~~~~~~~~~~~~~~~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0:53:44

哇 不知道谜底可以来猜迷的感觉太好了!:DDDD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0:54:17

这个要带最好的耳机来精听:DDDD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0:56:00

斑马先生的嗓音太好听了,歌声透着淡淡的忧伤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01:03

很好听! -挽雨拂风- 给 挽雨拂风 发送悄悄话 挽雨拂风 的博客首页 挽雨拂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03:04

很好听! -挽雨拂风- 给 挽雨拂风 发送悄悄话 挽雨拂风 的博客首页 挽雨拂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03:04

拂风猜一猜这位斑马先生是谁?提示,斑马先生上次来爱坛是祝贺两位版主中的一位 -爱的星空- 给 爱的星空 发送悄悄话 爱的星空 的博客首页 爱的星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13:49

高手绝对的!容我查查:) -挽雨拂风- 给 挽雨拂风 发送悄悄话 挽雨拂风 的博客首页 挽雨拂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11:37

应该是才哥吧,查了下,唱过安河桥 :) -挽雨拂风- 给 挽雨拂风 发送悄悄话 挽雨拂风 的博客首页 挽雨拂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6:04:11

占位猜谜。。。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14:32

没有一耳朵听出来,我在外面,等我回家,戴上耳机好好听,现在听不是很清楚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16:36

有个小目标,但不完全确定,我还是等戴耳机听了再猜。。。因为我是负责的人,哈哈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18:29

竟然没有升降调,这么磁性深情醇厚的歌声,这太容易了哈哈哈哈我不说,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21:15

你少在这里搅浑水,我真的不相信你,哈哈哈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23:07

一切等我戴耳机听再说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23:48

福尔魔丝提啦米酥这次相当科学,你要相信我:D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25:29

这个名字的正确拼写应该是这样:福尔魔丝.酥,哈哈哈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28:44

好魔幻的福尔魔丝:DD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29:38

或者福尔魔酥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30:22

福尔魔酥好,哈哈哈哈哈哈福尔魔丝表示太喜欢了:D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32:26

我猜是老虎,因为喜欢斑马 :) -pandashifu- 给 pandashifu 发送悄悄话 pandashifu 的博客首页 pandashif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44:46

我猜是熊猫,因为喜欢欺负老虎:DDDD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1:48:55

逻辑不太对吧?应该是武松!:D -pandashifu- 给 pandashifu 发送悄悄话 pandashifu 的博客首页 pandashif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05:46

你非要让我说出武林秘谈吗?熊猫师傅武功盖世!!!:DDDDD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09:00

武松已经被老虎敬的假酒毒s了据说:DDDD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11:01

好了,现在正式猜谜。。。听了一小段,首先排除老虎作案 :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23:11

好了,锁定目标,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466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25:58

福尔魔酥表示,你还需要再科学一点:DD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45:39

我坚持我的答案,我就是科学,哈哈哈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47:45

魔幻科学:D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52:06

doesn't sound like. -tiger2010- 给 tiger2010 发送悄悄话 tiger201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4:05:21

不是我呀,你再仔细听听。这歌后海唱过,难道他换了个唱法来迷惑大家? -maxyinyue- 给 maxyinyue 发送悄悄话 maxyinyue 的博客首页 maxyiny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6:32:02

會彈吉他的,斑馬的朋友==熊貓 :) -66的山梁- 给 66的山梁 发送悄悄话 66的山梁 的博客首页 66的山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27:38

会吉他的人很多,并且可能用的是伴奏。关键是熊猫哪里有那么好的声音啊!:) -pandashifu- 给 pandashifu 发送悄悄话 pandashifu 的博客首页 pandashif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37:24

福尔魔酥表示: 推理非常有理:D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46:31

哈哈,福尔魔酥到处搅浑水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57:33

哪里有,我最科学了:D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2:58:28

感觉是个熟人。 点个赞吧 :) -疏桐儿- 给 疏桐儿 发送悄悄话 疏桐儿 的博客首页 疏桐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3:46:53

我猜你猜错了:)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3:52:07

嗯。兵不厌诈:) -疏桐儿- 给 疏桐儿 发送悄悄话 疏桐儿 的博客首页 疏桐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4:09:59

图片中就只斑马和个人吗?感觉还有其他生命体?例如在:斑马背上,人的脚底下 -十三大叔- 给 十三大叔 发送悄悄话 十三大叔 的博客首页 十三大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4:13:30

十三大叔你多想了吧?快快猜一猜是谁吧?提示,这位朋友发过帖祝贺其中一位版主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4:33:30

很纯正的民谣,俺来瞎猜一个,才歌 -未完的歌- 给 未完的歌 发送悄悄话 未完的歌 的博客首页 未完的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4:51:46

民谣味道十足。歌声很熟哦,我猜是舰长 -雪飞花- 给 雪飞花 发送悄悄话 雪飞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5:13:56

舰长或者是大老虎! 歌声很好听!很民谣很悠扬!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6:10:53

好听!可惜猜不出:) -南山松- 给 南山松 发送悄悄话 南山松 的博客首页 南山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7:19:13

好听!可惜猜不出:) -南山松- 给 南山松 发送悄悄话 南山松 的博客首页 南山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7:19:13

~~~~~~谢谢楼上各位听歌,实在是太有爱了,特别感谢雪飞花,碧蓝天~~~~~~ -望洋兴叹- 给 望洋兴叹 发送悄悄话 望洋兴叹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8:46:07

原来是舰长,你潜的好深啊!连大侦探魔水晶都没猜出来!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8:49:05

猜对了,得意一下,哈哈 -雪飞花- 给 雪飞花 发送悄悄话 雪飞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8:55:22

哈哈,坏人,上你的当了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9:03:19

哈哈哈哈这个太难猜了,我认输:DDDDD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19:53:20

这个好难猜!你厉害! -pandashifu- 给 pandashifu 发送悄悄话 pandashifu 的博客首页 pandashif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20:47:04

原来是舰长! 哈哈!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21 postreply 21:51:0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