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坛庆】暖场《(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诚心送给链子教主

来源: 2023-08-03 07:21:04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请原谅我发歌有些频繁,因为这次活动我的志向是星辰大海 -- 点歌权,掰着手指头算了算,18天活动时间要最少发7首,去掉周末我不在需要平均两天一首,压力很沉重呵呵

几个月前玩笑赶场送给链子《天黑》,颇觉不妥,这不是我送歌的风格,我送歌向来是(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Only. 于是花了四个月的时间精心选择并学会了这首歌,本想送给链子作生日礼物,没想到唱坛一搜索,无人知道是真么时候,只好这次借活动送了。这个过程中因为吼的摇滚歌比较多,比较注意学习气息的稳定,感觉自己唱歌气息强了许多,不再像是以前唱歌那么软绵绵的有气无力。最开心的是居然学会了混音唱法,高音比以前进步了,虽然还不够好,但是终于原调把这首歌唱出来了,不像开始降2个可以还像杀鸡一般。

链子恐怕是唱坛最喜欢唱英文歌的人,不仅数量多,比例也非常高,近乎一半她发的歌是英文歌,所以选了这首歌,虽然唱得还不尽人意,但是确实是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加油

不过Look into my eyes,You will see------- There is nothing there to hide --------- 哈哈哈哈,我的眼睛太小了什么也藏不下,只能勉强装下链子长发飘飘的背影哈哈

(Everything)I Do It For You 这首歌是Bryan Adams1991出品的代表作,是Bryan Adams 和 Mutt Lange一起创作的。当年随着电影侠盗罗宾汉推出后,便一直流传至今,成位抒情歌曲代表经典作品,在当年也是电台点播的超级歌曲,在网路不是很发达那个年代,当年可說是占据了各大媒体的音乐时间...这首歌曲在全球超国40個国家拿下了冠军,并且在全球销售量超过1500万张,成為了史上最畅销的单曲之一。它也為为Adams 贏得了多个音乐奖项,他因此获得了一個格莱美奖提名,还赢得了MTV音乐录影带奖和全英音乐奖等多个奖项。

(Everything)I Do It For You  

------------------------------- Bryan Adams

Look into my eyes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Search your heart, search your soul When you find me there, you'll search no more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You know it's true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Yeah, yeah
Look in to your heart, you will find There is nothing there to hide Take me as I am, take my life I would give it all, I would sacrifice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fighting for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There's no love, like your love And no other, could give me more love There's nowhere, unless you're there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Just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Oh, I would fight for you, yeah, I'd lie for you Walk the wire for you, yeah, I'd die for you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