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之旅】抢跑《爱你》英语 韩国 + 米国棉花蛋

来源: 2022-09-26 12:52:07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5645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星有林夕一点懵 ] 在 2022-09-26 14:06:47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之前跟风小姐姐们唱的,趁着活动发出来,因为有英文。。。好几个词呢财迷

学渣耍赖,微微脸红。再来一小段米国棉花蛋吧,即兴唱的。。祝活动大火,人人通关美欧亚非拉,超超超级大满贯~~

去加州玩时候的几张手机随拍

 

爱你

作词:潘瑛+谈晓珍+陈思宇
作曲:Lee Young-Min

#“RAP”:Yo Yo Yo Yo Cyndi , what ~ what ' s wrong with me ? (爱你)
Yo Yo Cyndi , baby what's wrong with me?
Cyndi , give me your love , you make me sneeze all the time
Ya Ya Ya Ya Ya ~
Now now 怎么我一直狂打喷嚏 在凌晨三点二十六分
Let me sing let me sing a song 陪妳入睡
What is love 嗯哼我正在听 妳要什么都 say yes Yo Yo
Cyndi I really do love you so #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啊那是因为我关心
常常想 你说的话是不是别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却又忍不住怀疑
在你的心里
我是否就是唯一
爱 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啊 Everybody Say)

Ho ~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 Come On. Come on)
Oh ~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 心甘情愿 ~~~爱你
( Put Your Hands Up Ha Ha Ha Ha...yo yo yo.. )
( Come On... )


喜欢在你的臂弯里胡闹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头贴画满心号
贴在手机上对你微笑
常常想 我说的话你是否听得进去
明明很想生气
却又止不住笑意
Oh Oh 在我的心里 你真的就是唯一
爱 就是有我常赖着你(啊 Everybody Say)

Ho ~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 Come On. Come on)
Oh ~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 心甘情愿 ~~~爱你

就这样 一天多一点
慢慢地累积感觉
两人的世界
就能够贴近一点(Everybody Say)

Ho ~ baby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 ( Come On. Come on)
Oh ~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 心甘情愿 ~~~爱你

Oh ~ baby (yo yo yo…)
情话多说一点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 真的看见(Everybody Say! Say ya. Say ya)
Oh ~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点 让我 心甘情愿 ~~~爱你(One More Time)
多一点 才会慢慢发现 蛤 因为 你 让我心甘情愿
 
 
Five Hundred Miles (500 Miles)
Peter, Paul & Mary

If you miss this train I'm on,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gone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Yes I'm one, yes I'm two, yes I'm three, yes I'm four,
Yes I'm 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Yes, I'm 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所有跟帖: 

sf -xerl- 给 xerl 发送悄悄话 xerl 的博客首页 xe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2:52:39

第一首乘风破浪,第二首 感天动地。不亏是某人亲姐,懵懵太厉害了 -xerl- 给 xerl 发送悄悄话 xerl 的博客首页 xe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04:34

谢谢叉总。。。嗯嗯嗯,我亲弟呢,跑哪去了。。。日本当神牛去了吗~~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08:40

爱你凳子先坐上!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2:54:35

这种欢快的歌太适合懵懵了!好听极了,比穷开心更好听哈!热烈鼓掌!第二首弹唱更显才女本质,大赞!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05:04

谢谢才哥鼓励,第一首是跟风唱坛小姐姐们,第二首瞎哼哼。。。新周愉快!!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12:48

嗯嗯 愉快愉快!谢谢小懵!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24:53

前排板凳~还是慢了,后排了:DD--第一首歌的律动让人想跳起舞来!第二首也是我喜欢的,赞大梦! -timex2- 给 timex2 发送悄悄话 time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2:54:44

哇,真的好多英语啊!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2:59:15

那个那个。。。。还请语言天才高抬贵手:))))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09:54

哈哈开个玩笑!唱得轻松活泼可爱萌萌哒!第二首弹唱更显你的实力!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00:45

哇,刚才去听了一下大眠,王心凌唱功很赞啊,期待亲的那一版!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9:21

板凳!然鹅这首歌原自韩国,懵老师!好甜!脑补懵老师独舞最后一指的画面!米国棉花也大丰收了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博客首页 hophop 的个人群组 (37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04:39

爱玛,哪首歌啊,为了支持跳老师,学渣我吃奶的劲都用上了:)))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07:23

爱你!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博客首页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09:24

也爱你~爱玛,误打误撞竟然跑韩国去了:)))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11:38

这俩人互相表白的:)) -CLary- 给 CLary 发送悄悄话 CLary 的博客首页 CLa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13:21

吃瓜吃瓜。。。 -yeyang-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35:34

大梦一首甜蜜小清新,一首文艺抒情,都好听极了!“爱你”是源自韩国歌:) -CLary- 给 CLary 发送悄悄话 CLary 的博客首页 CLa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12:41

阳光亲也是学霸,早知道先问问你。。一会去听你的歌~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13:38

什么典故?西出阳关?:)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博客首页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29:40

哈哈哈,谢主持人,赶紧改了:))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38:30

哇咔咔,比王心凌唱得好听多多多了。。。阿嚏阿嚏阿嚏。。。500哩外的棉花弹得也哇咔咔的帅 -yeyang-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21:34

哈哈哈,僧神夸的我找不到北了,听过你唱的500miles,今天正好合一个:)))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27:51

再占一个!~~~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28:03

好好听!第一首又清新又甜蜜又动感,比起原唱的爱你我更爱你!第二首棉花弹得5百里地飞出各种粉色小心心,还是爱你哟!:DDD -以梦- 给 以梦 发送悄悄话 以梦 的博客首页 以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05:47

酥酥的美评让我乐开了花,也爱你哦!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9:53:36

哎呀我去,亲姐送功名啊,王心凌又可以蹭亲姐的热度火一波了!!!第二首可不是赛原唱那么简单了!完全是超原唱了!! -silver545- 给 silver545 发送悄悄话 silver545 的博客首页 silver5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3:55:44

亲弟妹那首《爱你》我听了很多遍,借这首歌跟弟妹说亲姐爱她哦~ 第二首么。。。真要谢谢亲弟鼓励,嗯,你们说发咱就发~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9:57:37

星梦的歌声真是青春甜美,轻快跳跃棒棒哒,绝对超原唱!!! -风过之无痕- 给 风过之无痕 发送悄悄话 风过之无痕 的博客首页 风过之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06:02

谢谢风过兄的莫大鼓励和美言!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9:58:01

爱你花椅,一首清新可爱,一首文青脱俗,双赞梦梦!!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23:00

【环球猜谜】蜀,打一个国家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29:44

古巴 -ConnieTT- 给 ConnieTT 发送悄悄话 ConnieTT 的博客首页 Connie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38:51

跟出谜语的叉总一样牛!!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6:34:32

亲姐必须牛!!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9:50:05

冰岛?--蜀-》四川--》四面环水-》冰岛四面环水 -timex2- 给 timex2 发送悄悄话 time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44:51

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也都四面环水!:)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07:28

对啊,惭愧了我这地理。重新猜:南非 -timex2- 给 timex2 发送悄悄话 time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26:43

哈哈哈,想太多了的缘故;)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6:33:20

巴西?巴山蜀水以西!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16:11

仙版爱你,么么哒~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9:58:23

我萌萌哒的亲妹啊 。。小清新小可爱。。一上棉花糖 味道更浓郁了。。 -ConnieTT- 给 ConnieTT 发送悄悄话 ConnieTT 的博客首页 Connie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38:22

哈哈,看见我亲姐就开心的不行,爱你!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9:59:11

感觉某教越来越壮大了。。 懵懵,你家教主叫你回家掐饭 ~~~ -xiaosai- 给 xiaosai 发送悄悄话 xiaosai 的博客首页 xiaos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44:14

嗯,我可以应聘一下萌教食堂阿姨~~赛亲最近几首歌一首比一首厉害,妥妥的学霸!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0:05

懵懵老师唱的甜美欢快,语气节奏都很棒!第二首自弹自唱人琴合一,太帅了!鼓掌双赞!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4:52:00

问问警察你好,哈哈哈!今天被你的警察歌洗脑,唱功越来越强大了~~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0:57

很棒的节奏与舞步。 -AP33912- 给 AP33912 发送悄悄话 AP33912 的博客首页 AP339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47:00

谢谢AP哥鼓励!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1:08

懵懵是学霸! -mxp- 给 mxp 发送悄悄话 mxp 的博客首页 mx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48:14

哈哈哈,第一次有人说我是学霸,谢谢梅梅的鼓励,我靠墙美一会先~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1:49

欢快活泼,懵懵清澈甜美的音色唱王心凌的歌很有味道,好好听!第二首自弹自唱太帅了!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5:56:07

谢谢蜀风MM听歌鼓励。。学霸的满分新歌让我浑身惊呆了,以后多带带学渣我哈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5:18

米国棉花糖完全在大爷我的点儿上,虽然很短也很素,但是怀抱吉他轻吟浅唱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后海香山- 给 后海香山 发送悄悄话 后海香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7:15:39

谢谢小海哥~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6:10

甜美清新,脱俗可爱!好听极了!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7:20:36

谢谢蓝班~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09:46

爱你这首太萌了!这种带着青纯青涩味道的萌简直萌翻了有没有~ 五十麦棉花很民谣 艾呀想起我的吉他……都收起来了 -山丘-- 给 山丘- 发送悄悄话 山丘- 的博客首页 山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7:33:29

嘻嘻,都是之前跟风咱们一群唱坛小姐姐,一个赛一个的萌甜~ 吉他弹唱我也好久没玩了,想起来就录了一段:))丘丘越唱越好~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12:36

第一首好可爱,唱活了^_^第二首经典民谣,也大赞! -爱听歌的奥黛丽-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7:56:55

听过丽丽的500miles,很喜欢~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13:03

大梦太有才了!棉花弹得好帅气啊,爱你哦!歌声就是甜甜纯纯,不爱都不行啊:)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8:09:59

二梦必须爱,么么哒~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13:36

哈哈,好几词呢!!小懵这歌你唱太对了,贼好听,喜悦又令人怜爱的感觉,一切都恰如其分。第二首爱曲弹唱,很喜欢! -沿途美景- 给 沿途美景 发送悄悄话 沿途美景 的博客首页 沿途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8:57:18

谢谢景版鼓励,500miles我猜就是你爱曲,同爱同爱~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14:19

萌翻了,唱得太可爱了!简直仿佛看见你边唱边跳了,哈哈,, 你们脑洞真大,这歌也符合活动要求啊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19:46:31

哈哈哈,脑洞都是你们给开的,一句非洲话都是非洲歌呢。。。我这里头有英文。。。好几个词,哈哈哈哈哈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6/2022 postreply 20:15:35

就佩服能够唱韩风舞曲轻轻松松,手到擒来的人! -免疫力真的好- 给 免疫力真的好 发送悄悄话 免疫力真的好 的博客首页 免疫力真的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01:12:22

谢谢新人高手,你和跳老师一样知识渊博,知道是韩曲,我唱的时候都不知道呢:))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9:26:33

听了小懵唱的,真是想重唱我的了,你这节奏卡的精准舒服,语气清纯,惹人疼爱的乖乖女,后面一听弹唱,立马仰视!!绝对前辈风范 -阶若- 给 阶若 发送悄悄话 阶若 的博客首页 阶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04:29:40

谢谢小活翻山越岭来听歌,爱你就是当时跟风你们呢。亲可太幽默了,我还成前辈啦,笑喷。吉他随兴瞎弹,手机录音渣效果,图个开心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9:31:08

“爱你”爱得青春,爱得活泼,爱得俏丽,太太太。。。太好听了! -树烨子- 给 树烨子 发送悄悄话 树烨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04:50:36

多谢叶子老师来听歌鼓励,爱你~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9:31:38

循环听~ -江毅- 给 江毅 发送悄悄话 江毅 的博客首页 江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08:10:23

谢谢原创高手~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9:31:48

爱你爱你,王心凌这首歌太适合咱懵懵了,萌萌甜甜的,可爱好听!第二首弹唱也超赞,很有自己的特色,不一样的味道,喜欢!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09:43:06

爱你爱你,华华~~~嗯嗯,好久没弹唱了,一时兴起,谢谢亲的鼓励:))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9:33:08

第一首青春活泼可爱!第二首自弹自唱, 一个字 飒!:) -艾茶- 给 艾茶 发送悄悄话 艾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3:01:09

哈哈,谢谢茶茶大老远来听歌送温暖:))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9:33:48

轻快活泼带点萌,太可爱了,爱你么么哒!后排大赞懵懵! -雪飞花- 给 雪飞花 发送悄悄话 雪飞花 的博客首页 雪飞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4:07:25

小雪亲好久不见,使劲抱抱~~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7/2022 postreply 19:34:20

游戏规则3.0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2052 bytes) () 10/12/2022 postreply 18:18:08

见内: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3942 bytes) () 10/18/2022 postreply 11:24:35

棒棒哒~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1098 bytes) () 10/18/2022 postreply 12:20:24

4.0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3508 bytes) () 10/18/2022 postreply 19:58:53

甜美梦教主,可爱活泼悦耳小甜甜,爱你爱你!自弹自唱太迷人了,慵懒的声线,民谣韵味听得我一颤一颤的,真的好喜欢!好有才啊! -cicila- 给 cicila 发送悄悄话 cicila 的博客首页 cici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22 postreply 07:38:45

500miles要的就是这慵懒劲 :) 自由轻松中一种莫名伤感。。。 -福教授- 给 福教授 发送悄悄话 福教授 的博客首页 福教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4/2022 postreply 03:14:1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