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你同乐】暖场:《冬天里的一把火》把场子燃起了!!!4.1号,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2022-03-31 18:17:0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670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moiausis ] 在 2022-03-31 18:17:20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是2022年的贺岁喜剧片,里面重新唱了《冬天里的一把火》。非常搞笑幽默,很符合活动的精神,所以用了它的原版MV,请大家从头看到尾,坚决不要剧透,影响后来的同学欣赏 !!费话少说,集中注意力,开始:

 

所有跟帖: 

太火了,太火了,解说好棒,唱得也好棒,这个不用猜谜吧,很显然的是谁 :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24:49

不用,不用了,大家都猜累了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28:25

这个作品 太火爆啦!!!唱得好!我还看到几个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383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28:17

是不是很精彩,和你的中年联盟有一拼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41:01

哈哈哈,这个更火爆!更是一个视听盛宴享受!!!同期待明天的活动开幕!!!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52:27

准备好小板凳 观鱼观火~ -山丘-- 给 山丘- 发送悄悄话 山丘- 的博客首页 山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30:45

太棒了,非常赞! -雪飞花- 给 雪飞花 发送悄悄话 雪飞花 的博客首页 雪飞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32:38

太赞了!仙女厉害了! -CLary- 给 CLary 发送悄悄话 CLary 的博客首页 CLa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41:20

哇,哇,哇。仙妈太厉害了!必须赞! -mxp- 给 mxp 发送悄悄话 mxp 的博客首页 mx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42:08

你的节目呢?;)))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55:15

哈哈,快了 -mxp- 给 mxp 发送悄悄话 mxp 的博客首页 mx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01:56

好棒!这个是仙妈!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55:32

还不够燃啊,我觉得都火爆的很了:)视频太搞笑了,口型对得好,国语标准,歌声嘹亮!中间两句为啥要升调?:)~~~ -littlegrace- 给 littlegrace 发送悄悄话 littlegrace 的博客首页 littlegr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56:05

你要问那位大叔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04:21

故意高八度好玩儿:-D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5:57:50

哈哈,开始听鬼故事,吓得不轻。后面的大叔的热舞又好妖娆,这剧情反转得太厉害:))仙妈这模仿力和搞笑能力真的是太赞啦!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56:47

油腻大叔们的热舞,,,很精彩哈哈哈!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01:19

咳,咳,咳,这位美女,是否有认真看规则!!!;)))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03:48

这个作品厉害 配音解说专业 唱的也地道 太牛了!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wxy43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8:59:12

艾玛。 艾玛。艾玛。。 这。。像是打了一个大摆子,前面猛发冷,后面猛发烧!!! LOL 城会玩啊~~~ -xiaosai- 给 xiaosai 发送悄悄话 xiaosai 的博客首页 xiaos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05:51

仙妈牛!大牛! -yeyang-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17:01

浑身战栗。。。然后被燃爆。。。我也是真心喜欢你。。。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19:26

仙妈这是先后脖颈吹口冷风,再往腮帮上烙一大饼 -西门东瓜-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21:39

牛妈, 作品真好。愚人节劲爆开场 -黄莺- 给 黄莺 发送悄悄话 黄莺 的博客首页 黄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24:56

艾玛深夜边看视频边看门口,舞蹈好帅,想投身娱乐圈了!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博客首页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25:02

故事讲得好听,歌唱得棒! -Ha65494- 给 Ha65494 发送悄悄话 Ha65494 的博客首页 Ha654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26:15

仙妈太厉害了!独白和歌曲都演绎得淋漓尽致 -甜虫虫- 给 甜虫虫 发送悄悄话 甜虫虫 的博客首页 甜虫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29:53

看过电影非常搞笑。仙班这个故事和歌配的,效果燃爆!! -timex2- 给 timex2 发送悄悄话 time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31:31

一驚,一閃!圓滿收場! -66的山梁- 给 66的山梁 发送悄悄话 66的山梁 的博客首页 66的山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34:30

没看过这电影,仙妈太牛了,剧情大反转哈哈,火爆登场~~:-) 故事讲的精彩,歌也唱得漂亮,视频效果杠杠滴棒!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37:46

太燃啦!我盯着屏幕眼睛一下都没敢眨:)) -茱丽家的娅娅- 给 茱丽家的娅娅 发送悄悄话 茱丽家的娅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39:26

厉害,前面的配乐加故事很瘆人!后面又燃爆了!星版啥风格啥艺术形式都能憨豆!~~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19:57:08

还以为是惊悚片呢。哎哟我的妈呀,仙妈你也太能了!期待明天大戏开场! -LABoys- 给 LABoys 发送悄悄话 LABoy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20:18:54

好玩好听,赞仙妈! -一荷- 给 一荷 发送悄悄话 一荷 的博客首页 一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20:25:55

很无厘头 -玩票- 给 玩票 发送悄悄话 玩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20:33:05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个恐怖片儿!我还小紧张了!过分了啊过分了啊,不带这么玩的! -后海香山- 给 后海香山 发送悄悄话 后海香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20:55:29

可怜的兰兰!我想知道他/她的下场如何。。。。 -silver545- 给 silver545 发送悄悄话 silver545 的博客首页 silver5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2 postreply 22:14:47

仙妈烘托气氛太厉害!!绝对燃起来了!! -阶若- 给 阶若 发送悄悄话 阶若 的博客首页 阶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5:18:57

看到仙妈的形象了!:D -pandashifu- 给 pandashifu 发送悄悄话 pandashifu 的博客首页 pandashif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5:38:53

看到回贴果断跳过恐怖片儿部分,后面画风一转就燃起来了哈哈,高低八度游刃有余!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6:06:08

哈哈哈,我怎么不记得这个电影还有这一段儿 -倔强- 给 倔强 发送悄悄话 倔强 的博客首页 倔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6:08:42

哈哈,黑夜里的一盏灯,冬天里的一把火,绝对燃! -树烨子- 给 树烨子 发送悄悄话 树烨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6:33:12

一开始吓得不轻…;) -Palmbreeze- 给 Palmbreeze 发送悄悄话 Palmbreeze 的博客首页 Palmbree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7:32:23

所以大厅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急。。在线等。。。 -remotesky- 给 remotesky 发送悄悄话 remotesky 的博客首页 remote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7:37:01

后排鼓掌!仙妈的气质我模仿不来! -天山晨- 给 天山晨 发送悄悄话 天山晨 的博客首页 天山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8:51:37

哈哈,电影没看过,好厉害,愚人节绝对应景!!! -风过之无痕- 给 风过之无痕 发送悄悄话 风过之无痕 的博客首页 风过之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08:54:02

后排跳脚赞仙版,开始有点怕怕滴哦。。。。 -星有林夕一点懵- 给 星有林夕一点懵 发送悄悄话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博客首页 星有林夕一点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11:42:01

哈哈。给力! -DD2020-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postreply 15:50:19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