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神】暖场 为爱痴狂

来源: 2022-03-05 15:27:05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277 bytes)

感谢才班和一荷引荐这首歌。洗翻!参加女神节活动。

 

 

为爱痴狂

词曲:陈升

原唱:才哥 (一直木有听原唱直到一荷那版出现才听了一下,觉得还是才班的版本比较好听)

歌词如下: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地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地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着你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么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地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地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地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么想

 

 

 

 

 

 

所有跟帖: 

沙发!好听!这首歌很多歌友翻唱过,快要成坛歌了!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861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5:56:52

谢谢才班鼓励!哈哈。没想到里面还有悄悄话!嗯,也许吧。以后注意一下下其他人唱的:D -76_juliarudd- 给 76_juliarudd 发送悄悄话 76_juliarud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6:14:54

老歌新味 :) -犝鑫- 给 犝鑫 发送悄悄话 犝鑫 的博客首页 犝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6:33:00

不知道介个是老歌呢!对我是新歌。谢谢闽南歌王子收听:)) -76_juliarudd- 给 76_juliarudd 发送悄悄话 76_juliarud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22:27:08

女生喜欢男生唱给自己听,男生喜欢女生唱歌自己听的歌。哈哈,赞好唱! -一荷- 给 一荷 发送悄悄话 一荷 的博客首页 一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6:48:21

咱俩肯定不是基友,不来电!哈哈。其实你唱得也不错的。只是才班班MP还是要拍一下的:D也是实话 -76_juliarudd- 给 76_juliarudd 发送悄悄话 76_juliarud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7:03:38

赞好唱。周末愉快。  -chuntianle-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7:36:18

赞好唱。周末愉快。  -chuntianle-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7:36:18

你这个伴奏不太给力,噪音有点大。唱得挺好。 -玩票- 给 玩票 发送悄悄话 玩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8:09:02

不知道是哪里的闷蹄。买了一个新苹果耳机也不管用。估计得换手机才行了。谢谢票哥收听! -76_juliarudd- 给 76_juliarudd 发送悄悄话 76_juliarud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22:29:41

好歌好唱! -阶若- 给 阶若 发送悄悄话 阶若 的博客首页 阶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8:12:15

唱得深情,很有味道,好听! -Ha65494- 给 Ha65494 发送悄悄话 Ha65494 的博客首页 Ha654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19:24:13

声音很好,节奏还可以踩得更准确,高音嗓子可以更打开。。。感觉还是还是可以再磨合一阵子。。。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384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20:02:17

谢谢泽西听歌点评,仔细想了一下觉得你说的非常准确。请点开看里面的悄悄话:~~ -76_juliarudd- 给 76_juliarudd 发送悄悄话 76_juliarudd 的个人群组 (802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22:55:51

我不怕平淡,有松有弛,才是正常日子。。。歌手需要安静练功的时间,也需要爆发表现的时候。。。天天嗨本大叔肯定是受不了的。。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22 postreply 17:00:49

老歌好唱! -66的山梁- 给 66的山梁 发送悄悄话 66的山梁 的博客首页 66的山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21:02:52

很好听! -dlu- 给 dlu 发送悄悄话 d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21:53:07

谢谢春天,小活,哈梅,66,得路的收听点评。祝周末愉快! -76_juliarudd- 给 76_juliarudd 发送悄悄话 76_juliarud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5/2022 postreply 23:15:30

中音很好听 赞 -黄莺- 给 黄莺 发送悄悄话 黄莺 的博客首页 黄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22 postreply 05:52:37

Julia唱的好听,情绪很赞!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22 postreply 06:06:05

好听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22 postreply 07:33:40

很好听的一首歌,又多了一个版本!赞!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22 postreply 09:25:44

爱曲!非常好听得歌,妹子唱得很走心,好像是录音的问题,在配置音效的时候,让vocal再突出一点会更好! -沿途美景- 给 沿途美景 发送悄悄话 沿途美景 的博客首页 沿途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22 postreply 11:24:26

熟悉的经典歌曲,感人动听! -晚亭歌- 给 晚亭歌 发送悄悄话 晚亭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22 postreply 20:06:47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