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欢乐大PK】动物组176 《戏精导航》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来源: 2021-12-25 17:07:08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881 bytes)

《一年一度喜剧大赛》之《戏精导航》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笑口常开 ;))

其中有眼,有头,归于动物组 嘻嘻

上:包租婆导航 (男声为网友)

下:紫薇导航(男声为原声)

哪款语音包你喜欢呢?哈哈哈 ;)))

所有跟帖: 

说的真好!圣诞快乐! -mxp- 给 mxp 发送悄悄话 mxp 的博客首页 mx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7:17:34

哈哈哈,紫薇太搞笑了,这导航太分心了,哈哈哈:-D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7:21:17

我喜欢包租婆款 真实 哈哈哈 仙妈圣诞快乐 -littlegrace- 给 littlegrace 发送悄悄话 littlegrace 的博客首页 littlegr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7:25:32

好幽默! -二月海- 给 二月海 发送悄悄话 二月海 的博客首页 二月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7:30:03

厉害厉害! 节日快乐! -做加法的蘑菇- 给 做加法的蘑菇 发送悄悄话 做加法的蘑菇 的博客首页 做加法的蘑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7:51:08

这个小品很好玩, 音配得都好. -轻轻的我来-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03:06

说的比唱得还好听。 -徐宿淮- 给 徐宿淮 发送悄悄话 徐宿淮 的博客首页 徐宿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04:06

还有这手艺啊,赞! -LABoys- 给 LABoys 发送悄悄话 LABoy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07:55

哈哈哈! 都太赞了! 圣诞快乐! :) -Palmbreeze- 给 Palmbreeze 发送悄悄话 Palmbreeze 的博客首页 Palmbree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13:28

哈哈哈哈哈哈!太欢乐了,圣诞快乐:) -jzhou8968- 给 jzhou8968 发送悄悄话 jzhou8968 的博客首页 jzhou89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16:56

哈哈哈哈,绝啦!节日快乐! -返城知青007- 给 返城知青007 发送悄悄话 返城知青007 的博客首页 返城知青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32:12

是不是有人配过,我看过这段视频 -玩票- 给 玩票 发送悄悄话 玩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32:20

太搞笑了!仙妈好厉害! -momo_sharon-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35:25

哈哈哈哈,配的太好啦!圣诞快乐哦! -timex2- 给 timex2 发送悄悄话 time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8:47:15

太欢乐了~~:-) 仙妈圣诞快乐!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9:07:12

哈哈哈,仙妈有才,太搞笑啦!仙妈老乡圣诞快乐!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9:19:54

哎呀,仙妈你可乐S偶了~~ -merlotwine- 给 merlotwine 发送悄悄话 merlotw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9:39:31

哈哈哈,星妈有搞笑细胞!演啥像啥!这俩款都不太合适感觉!~~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9:46:52

哈哈,仙妈太有才,你配音的时候会不会自己也忍不住笑哈:)好快乐,圣诞新年快乐!!谢谢仙妈!! -玫瑰花- 给 玫瑰花 发送悄悄话 玫瑰花 的博客首页 玫瑰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19:54:56

一边看一边笑,像在看春晚,仙女太厉害了,圣诞快乐! -啊美- 给 啊美 发送悄悄话 啊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5/2021 postreply 20:19:00

orz,Orz,oRz,ORz。。。各种姿势膜拜 -爪四哥-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6/2021 postreply 04:26:09

厉害,节日快乐! -南方蓝- 给 南方蓝 发送悄悄话 南方蓝 的博客首页 南方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6/2021 postreply 04:55:28

哈哈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你太神了! -远风- 给 远风 发送悄悄话 远风 的博客首页 远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6/2021 postreply 07:03:22

太犀利了! 节日快乐! -佩仪-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6/2021 postreply 08:08:38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