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买嘎!!!这歌声,这制作,这视频,这大手笔,这天女散花,这亿万色彩,我脑子里只有一个字,惊天地泣鬼神啊!!!

来源: 2021-08-06 08:14:3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0 bytes)
回答: 色彩沙发提啦米酥2021-08-06 08:01:37

所有跟帖: 

憋着不给你们提前听歌看视频,我很难受啊,哈哈哈哈哈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6/2021 postreply 08:18:43

我被震到外焦里嫩,语无伦次,躺平了仰视都不够。。。。看完视频,我事先想好的MP竟然一下失去色彩了: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6/2021 postreply 08:21:44

我这颗按捺不住的万分激动的心啊,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646 bytes) () 08/06/2021 postreply 08:30:32

跟酥酥同激动哈,咱们到时候做好蛋糕送给水总指挥~~ -心梦逍遥- 给 心梦逍遥 发送悄悄话 心梦逍遥 的博客首页 心梦逍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6/2021 postreply 08:54:5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