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坛15周年坛庆讨论帖 - 玩什么PK?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来源: 2021-07-12 09:08:0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8419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想唱就唱 ] 在 2021-07-13 16:41:37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民谣/摇滚PK赛后躺平好一段时间了!嘻嘻看来大家对PK形式更欢迎,激情燃烧一度燎原。现在就来讨论一下这次15周年坛庆(8.8 - 8.18)玩什么PK好玩?有些歌友已经等不及讨论过了,一并放在这里,欢迎继续讨论!

不完全要求:规则简单,容易遵守。友谊第一,可以拼抢,不要当杠精!哈哈

不完全选项:

说唱 PK 古风

快歌 PK 慢歌

中文 PK 外语

男声 PK 女声

新歌 PK 老歌

 

下个活动 说唱PK古风 如何?~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4:36:31

我去。。这建议,太有建设性了。。。 -唐宋-元明清- 给 唐宋-元明清 发送悄悄话 唐宋-元明清 的博客首页 唐宋-元明清 的个人群组 (370 bytes) (21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4:57:03

不管你选哪个,我就跟你啦:)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6:12:45

不管你们选哪个,我都跟你俩啦~~:-)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05:06:39

还不如直接来 80年代 vs 90 年代 啥的。。。。更加容易区分。。。古风。。怎么古!?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76 bytes) (20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5:07:21

土人,古风不等于老歌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216 bytes) (18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5:11:20

我去,你跟天天咋这么会动脑筋的,我选哪个我跟你,哈哈哈哈哈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206 bytes) (10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6:14:10

这个已经玩过了。就是2000年为界新歌PK老歌,最后神奇的平局了 :))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284 bytes) (14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7:22:38

我建议快歌pk慢歌,没有争议,不限曲风不限民美通,无所不包。谁都可以无障碍参合;)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5:28:09

哇,讨论的好热烈!下个活动两周后的民国专场(不要抢跑,否则不算:P)。 。。然后准备开贴讨论下次PK玩啥咧:))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07/01/2021 postreply 15:39:26

 

【人神共愤忍无可忍发帖最多奖】阿城 (10) 小5 (10) 这奖名是链子提供的哈:))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509 bytes) (11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1:49:57

噗,我一心软,木感每天一首:)即使这样,肯定大家伙儿也挺腻歪了,对不住,这么大家耳朵了,哈哈哈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2:33:56

我发了9首!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263 bytes) (13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2:39:31

其实也可以试试快闪的玩法,提前一天公布,第二天就开打,然后放开随便打,打个两天结束:)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2:49:08

看出来了,本家就喜欢打架~~:))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3:26:45

我喜欢瞎胡闹:)说闹就闹那种,不能等:)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3:51:18

+1 实际上这种活动比较刺激,我也喜欢,最好规定自己以前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657 bytes) (34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6:27:56

哈哈,默契!我也想的是发过的不能当子弹,哈哈哈,后面也同意:)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4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6:40:35

好的好的,民国专场后开个贴大家讨论一下:))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8:10:10

嗯嗯,这次始料未及,下次不抢跑了,抢跑的都不算:))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4:00:42

+1 也不要暖场了,直接上正式活动,不宜太久,要照顾“老弱病残”,身体搞坏了你又不陪咯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6:22:04

+2! 活动不要暖场,都是一点就着的爆脾气:))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07/02/2021 postreply 17:25:50

 

附:

2020唱坛【14周年庆】发帖/ID/才艺秀 三超200大合集暨颁奖礼!

【2019年坛庆合缉】

【2018年坛庆合辑】

【2017年坛庆合辑】

【唱坛十年庆】总合辑

 

 

所有跟帖: 

大喊一声:本周五至周日 【民国专场】别错过!!!没有暖场,抢跑不算:))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08:55

我就捧个人场。觉得既然是民国专场,就是以民国时期为背景,就绕不开旗袍这个民国特色。建议活动规则中加上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个人群组 (37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19:38

哈哈哈哈,旗袍秀,昏哥你看是不看?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343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20:59

不看,余光瞄一下轮廓而已。我这次修改人设的态度很坚决的。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36:37

坚决,难道不应该是这样吗?:D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08:09

问好五神。男的是中山装,女的才是旗袍。五神是飒爽英姿人设,这次要不也来一个旗袍照?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23:23

还木有穿过旗袍,等我有机会穿了再议:DDD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56:03

男同学也一样待遇?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22:52

男同学中山装。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39:20

女同学着宋庆龄装,这才登对嘛:)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51:21

还是旗袍更有民国特点。中山装也是典型男服,宋庆龄装没有多少人知道,不普遍。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54:43

宋庆龄装是啥讲究? 不是旗袍吗? 还是特指她在日本结婚时的装束?那满世界也找不来啊! -藕花深处95- 给 藕花深处95 发送悄悄话 藕花深处95 的博客首页 藕花深处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01:13

对,日本结婚的那套。国父国母装扮肯定要是优雅的嘛:)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13:20

建议标题起得文艺些, 叫【民国蝴蝶鸳鸯配专场】 -东方山月- 给 东方山月 发送悄悄话 东方山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23:03

标题越长越容易各自发挥,不方便搜索关键词做合集。每次做合集的时候统一标题是个大工程。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26:56

标题越长越容易各自发挥,不方便搜索关键词做合集。每次做合集的时候统一花式标题是个大工程。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27:45

就search 【民国 就好。不需要完整的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50:54

search只是第一步,第二步是去掉非活动帖,第三步才是把各种花式符号、谐音字、少字漏字的标题全部统一对齐,很费眼力!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335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55:09

偶滴天哪,你也真会想,被你这么标题一修改,重点感觉转移了?从民国风转移到配对?哈哈哈哈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225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53:44

男清嚎PK女干吼 -东方山月- 给 东方山月 发送悄悄话 东方山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20:05

这个好哈哈哈 裸唱 -ConnieTT- 给 ConnieTT 发送悄悄话 ConnieTT 的博客首页 Connie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21:04

家坛朋友?还没听你唱过歌,来都来了,今天就发一首吧,和大家认识认识!:)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31:43

都是熟人了, 只不过真身被囚了, 临时借别人马掛出来看看大家. -东方山月- 给 东方山月 发送悄悄话 东方山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46:14

哦?同时在家坛、唱坛玩的熟人,真身被囚……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51:32

嗯。。清唱也好玩。。不过会不会都是唱慢歌了。。就。。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06:43

哈哈,听的人可能需要很好的耐心和定力:)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16:42

哈哈,清唱的特点就是节奏越拖越长最后成兰州拉面了 :-D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58:46

快 P 慢~~可以。。。男 P 女~~不错。。。中 P 外~~ 赞同。。。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30:33

哎哟,一进来眼晕。。。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32:18

有活动。。。快乐吗~~!!。。。嘿嘿~~~~PK, PK, 点歌,点歌。。。。被点,被点。。。。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49:53

捉对厮杀也好 挑个最不顺眼的 比如你~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29:38

Damn ~~~ What did I do~~?? w(?Д?)w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39:38

这个好!吃瓜群众喜欢看台上一对一的PK:))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22:18

68 是 师姐。。。。48 是 小五。。。。。┗|`O′|┛ 嗷~~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56:26

那你是——年方28? (^L^)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00:14

我倒想。。。哎呀。。哪有这么显老得 28少男!??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08:41

哦哦。。。谢谢没说我 色忒8 O(∩_∩)O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19:19

溜吧?是吧?。。。你想说啥?告诉你吧,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205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01:35

嗯。。大师姐我知道你得是年。。。。分出你,我就分出她了。。。哈哈哈哈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09:57

哈哈哈,大师姐真可爱,48必须不是日期,是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00:33

+1 -藕花深处95- 给 藕花深处95 发送悄悄话 藕花深处95 的博客首页 藕花深处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42:39

哈哈哈哈哈哈哈,摇你个头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55:43

建议:烤肉队vs 火锅队 两位班长各带一队!歌手们自愿加入一个队!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47:48

烤肉是 who?? :O NVM Dumb Q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50:34

我,,,最近刚刚去一个韩国餐馆吃过尽您吃烤肉和火锅,觉得烤肉更好吃一点,哈哈哈哈 -才歌- 给 才歌 发送悄悄话 才歌 的博客首页 才歌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09:58:33

全民狂欢,不PK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01:12

+1! 咱老帮菜体力不济,自觉尚未从上次的PK活动中完全康复:))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54:11

+1 我咋见一个爱一个哪!找个名堂让大家有动力唱歌发歌就行。 -藕花深处95- 给 藕花深处95 发送悄悄话 藕花深处95 的博客首页 藕花深处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02:53

真人视频秀, 全民狂欢! -佩仪-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08:05

糟了个糕,胡闹给大字报贴出来了:D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11:52

建议:男唱女歌 vs 女唱男歌, 这样很易区分,很有挑战性 -天山晨- 给 天山晨 发送悄悄话 天山晨 的博客首页 天山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26:05

这个好 -睫毛弯弯2021- 给 睫毛弯弯2021 发送悄悄话 睫毛弯弯20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32:09

这个好 男唱女歌会比较有挑战性 也会比较好玩哈 -ConnieTT- 给 ConnieTT 发送悄悄话 ConnieTT 的博客首页 Connie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35:22

+1 -藕花深处95- 给 藕花深处95 发送悄悄话 藕花深处95 的博客首页 藕花深处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40:51

+2 -AP33912- 给 AP33912 发送悄悄话 AP33912 的博客首页 AP339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5:03:00

中P外挺好 热闹~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26:32

中肯定又是躺赢了:)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29:56

输赢没关系 就是玩 有赌注热情高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33:14

这要再赌上两块钱儿的就更来劲啦哈哈哈 -ConnieTT- 给 ConnieTT 发送悄悄话 ConnieTT 的博客首页 Connie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36:4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195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44:21

特喜欢链子下赌注的好主意:):)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56:44

不限歌数。。。我飙到吐血。。。。哈哈哈哈哈哈。。。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47:18

美声 VS民族/通俗? -藕花深处95- 给 藕花深处95 发送悄悄话 藕花深处95 的博客首页 藕花深处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42:02

0:N 哈哈哈哈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57:31

跟风 链子啦!!中V外。。。我投 外~~~~~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45:53

有个无关PK的建议: “全民快闪”。(记得谁提过) 比如可以有“发起人”和“跟风者”。 比如跟风以10首或几首为限,满额后自动有 -藕花深处95- 给 藕花深处95 发送悄悄话 藕花深处95 的博客首页 藕花深处95 的个人群组 (529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51:35

有个建议。。。一次活动里面不可以同一首歌重复不停的翻唱好不好。。。容易审美疲劳。。。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51:47

+100 by 被6版"月亮代表我的心"虐昏者!~~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55:36

嘿嘿, 记住了, 民国专场我已经预计有一首歌一定会被多次翻唱, 赶紧找个冷门的。 不过, 变相跟风可以吗? 同一位歌手的, 同类 -藕花深处95- 给 藕花深处95 发送悄悄话 藕花深处95 的博客首页 藕花深处9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57:51

到时候你就抓紧第一个上!只要不是同一首歌同一个版本同一个伴奏,我没有问题。。。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06:21

+++ 我以为 这个龟腚已经设过了了呢!!??~~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58:45

这个规定可能难以实现,大家各选各歌,又不互通有无,但是人家发了,自己不能再发,亏得慌啊,这规定难哦~~~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49:59

谁先发就算谁的啊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53:01

那人家练了半天就不能发,我觉得不合理哟:)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58:27

可以发 只是不参加活动 活动稍有点门槛为好。合理~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07:33

西岸同学就要牺牲点了,只有熬到午夜后发帖才能抢在别人前面:)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12:27

建议大通铺PK:古风+快歌+中文 PK Rap+慢歌+外文!:)))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0:53:13

那就是百花齐放喽~~大通铺上可以分设不同的小擂台:))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18:02

是啊,坛庆大活动,热闹一点好!:)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22:53

这种也容易有争议啊,比如古风其实快歌不多多数是慢歌;g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04:26

嗯。。。越来越觉得这样就像。。。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118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23:26

怎么PK都好,别闹别扭就行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1:39:41

我发表一点感想: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79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2:47:21

我也来补充一下我不成熟的想法,基本是上次民摇滚活动框架。。。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519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11:14

可以光起哄,不被追责,那看来不押注的人有优势:)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17:46

这样对不押注的人太没压力了。要有参与感:) 能不能:参加PK者必须押注,不押注不参与PK呢。押注也可以发两边~~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41:33

这样啊 。。押注得 每首歌 权重高!!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44:54

那得随时记住谁押注了,谁没押注。。。有点麻烦。。。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49:07

那只能 是 : 想掺和,必下注~~~ ^(* ̄(oo) ̄)^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59:39

还是不同权重吧,更宽松些~~比如押注的一首10分,不押注的一首5分 :-D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26:03

发歌的人自己在贴子抬头就先说明自己押注没,统计起来就好办了。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5:07:06

是啊。。又要劳驾两位版主咯。。到底两位还是三位? ( ̄▽ ̄)"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5:25:55

可以找热心歌友做记分员!:)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6:11:06

比如A组出一人给B组记分,反之亦然~~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6:25:46

记分员可以发帖灌水吗!!??哈哈哈哈哈~~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6:51:16

不耽误,multi-tasking!:)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7:34:57

回答1: 要! 回答2:我不管!!~~~ 哈哈哈哈哈。。。。。。。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3:43:53

唱歌PK啥其实我都没问题,但我也半认真地说几点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125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30:52

赞同不按曲风PK。我看就选两个队长,大家投靠就是。或者随机选秀。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博客首页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38:37

随机选那就是搞个报名贴,然后大家去抢回复,按顺序,单,双号各一边,不许删回复:DD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47:15

选队长得话。。。我八成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1858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49:45

哈哈古风又躺枪!同意,中外PK就蛮好,两边各种曲风都可以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38:40

嗯,中外可以有。著名方言算哪边?:)粤语,闽南语。。 -hcy48- 给 hcy48 发送悄悄话 hcy48 的博客首页 hcy4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54:19

方言算中,中=华语;外=非华语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5:00:12

外:英 法 德 日 西 韩 等等,体现海外论坛特色~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5:03:25

举手提问:无歌词神曲算哪边 —— 忐忑、天空之城、concerto pour deux voix。。。:))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5:45:08

太刁钻了~按歌名呗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5:48:06

还来这个阿!!??哈哈,,按 origin 吧!! -史东- 给 史东 发送悄悄话 史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6:46:54

又想到一点,如果搞PK,能否愿意参加PK的人(当然也是参加押注的人)统一报名,有个截止日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488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4:42:48

看来好战者居多(俺也是)!南北大战,东西大战,今古大战,土洋大战,山水大战,人神大战。。。来个平缓滴:【送歌PK】歌友们互相送歌 -远风- 给 远风 发送悄悄话 远风 的博客首页 远风 的个人群组 (564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6:37:03

这个idea不错。。。男送女,女送男。。。送的多的一方赢还是收得多的一方赢呢?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8:14:16

当然是送多的赢啦! -远风- 给 远风 发送悄悄话 远风 的博客首页 远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21 postreply 19:01:58

再次建议班长提醒网管这个点击率就别乘系数了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366 bytes) () 07/13/2021 postreply 10:42:42

哈哈点击率这个东西不服管!经常浮夸,偶尔真实:-D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243 bytes) () 07/13/2021 postreply 13:10:35

别忘了之前那个龙凤接龙PK。。。这次互相接龙抛绣球。。。24小时接不上对方就得一分,然后输方 reset。。。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3/2021 postreply 11:39:51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