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唱坛】《夜曲》cover 周杰伦 还有才艺嘿嘿

来源: 2021-05-04 10:39:2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953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不要惹毛我 ] 在 2021-05-04 11:47:44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pk无问师兄,哦爷!

p的太急,刚才忘发才艺了。。。才艺是爱吃肉爱做大荤菜服了

夜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妳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當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廣場上餵食的是禿鷹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啊 烏雲開始遮蔽 夜色不乾淨 公園裡 葬禮的回音 在漫天飛行
送妳的 白色玫瑰 在純黑的環境凋零 烏鴉在樹枝上詭異的很安靜
靜靜聽 我黑色的大衣 想溫暖妳 日漸冰冷的回憶 走過的 走過的 生命
啊 四周瀰漫霧氣 我在空曠的墓地 老去後還愛妳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妳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唇印

那些斷翅的蜻蜓 散落在這森林 而我的眼睛 沒有絲毫同情
失去妳 淚水混濁不清 失去妳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風在長滿青苔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 像一口沒有水的枯井
我用淒美的字型 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妳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妳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妳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妳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唇印

一群嗜血的螞蟻 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 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妳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當鴿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終於被提醒 廣場上餵食的是禿鷹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

 

谢谢听歌!


 

所有跟帖: 

蜷缩在沙发上战战兢兢地听大腕来PK!~~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40:35

显然把她给惹毛了:)) -糊糊.胡杨- 给 糊糊.胡杨 发送悄悄话 糊糊.胡杨 的博客首页 糊糊.胡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41:25

没错后果太严重,被碾压!~~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54:43

毛局师妹唱太棒了,弹性十足,周董的酷劲儿全出来了,flow和语气超棒,节奏精准,感觉我完败了,除了。。。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57:15

哇塞,毛局师妹还嫌我死的不够惨啊,又加料了!:)手艺真棒!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26:53

哈哈哈哈师兄瞎谦虚啥,你唱的真心好,节奏感爆棚,我就爱挑牛掰的人pk! -不要惹毛我-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博客首页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3:21:36

笑趴在我的专属唐椅上。。。毛局是女版周杰伦,你PK谁,谁都会亚历山大:)话说你和宋天还有PK么,肯定万分精彩~~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43:37

毛局和宋大侠好像PK过:)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15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1:26:09

听说不止一场。。。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1:30:44

p了p不过。。。这不,他又追杀来了。。。 -不要惹毛我-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博客首页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3:23:04

无肉不欢的我看着…………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02:47

哈哈。你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唐宋-元明清- 给 唐宋-元明清 发送悄悄话 唐宋-元明清 的博客首页 唐宋-元明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4:28:24

说PK 就PK,毛局师姐威武:)这漂亮的音色,这律动和拽劲,比周董原版还好听! -蜀风雅韵- 给 蜀风雅韵 发送悄悄话 蜀风雅韵 的博客首页 蜀风雅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43:49

就喜欢强强pk! 有好歌听了!~~~ -山丘-- 给 山丘- 发送悄悄话 山丘- 的博客首页 山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45:25

哇! -风城疯语- 给 风城疯语 发送悄悄话 风城疯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54:10

哇 head-on! 吃瓜群众惊呆了 急需高僧的政治正确作业模板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博客首页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57:43

哇太强大了,毛局V5! -爱听歌的奥黛丽-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0:59:20

哇塞,锅巴这直接踢场子啊!我跟着你学这首歌吧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1:39:00

这歌词繁体看得我都听不过来, 结果发现根本不用看,无限循环了 -白沙纱-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1:48:59

老板娘威武,太酷太拽太漂亮!PK的精彩!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1:51:19

才艺太牛了!那就还是你赢定了,无问不服可以继续上才艺 -白沙纱-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01:40

服,大写的服字,没上才艺之前就服了:)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27:53

歌神威武,歌艺厨艺样样精彩! -花儿解语2021- 给 花儿解语2021 发送悄悄话 花儿解语20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03:34

好听!厨艺也好棒,都是我爱吃的:)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10:52

冒泡赞夜曲 偷走某一道菜...... :) 看来要唱好歌得多吃肉.. -Palmbreeze- 给 Palmbreeze 发送悄悄话 Palmbreeze 的博客首页 Palmbreez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19:50

艾玛!午饭时间看得直流口水。。。毛局的歌就不说了,就冲这佳肴,完胜!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40:32

歌唱得好,厨艺还那么棒!彻底被毛局迷倒了:)) -茱丽家的娅娅- 给 茱丽家的娅娅 发送悄悄话 茱丽家的娅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2:49:47

先赞这厨艺,我也喜欢吃肉! -littlegrace- 给 littlegrace 发送悄悄话 littlegrace 的博客首页 littlegr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3:37:25

毛局这个范儿太正了!rap部分拽帅啊!歌曲部分却又慢慢温柔 -后海香山- 给 后海香山 发送悄悄话 后海香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3:49:50

我一直觉得唱歌第一要素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285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3:58:29

哈哈,这首夜曲是我学说唱的第一首歌,绝对是最爱。。 -唐宋-元明清- 给 唐宋-元明清 发送悄悄话 唐宋-元明清 的博客首页 唐宋-元明清 的个人群组 (308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4:13:11

朕也喜欢肉,不吃 -七零- 给 七零 发送悄悄话 七零 的博客首页 七零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4:30:25

rap高手啊,毛局V5!我也是无肉不欢,这手艺太赞了! -雪飞花- 给 雪飞花 发送悄悄话 雪飞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4:44:51

先看到大肉,马上听被吸引的蚂蚁,盘旋的秃鹰…嗯,,颓,痞,迷,,长发素面长裙之boho范儿 -tbd-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5:49:10

高手,赞! -雅歌1- 给 雅歌1 发送悄悄话 雅歌1 的博客首页 雅歌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6:01:55

我算明白了:吃大荤菜有利于歌唱和丰富曲风. -轻轻的我来-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1 postreply 17:17:32

才艺。。。哈哈哈哈哈哈!厉害! -阿城- 给 阿城 发送悄悄话 阿城 的博客首页 阿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5/2021 postreply 13:06:09

太厉害了! -maxyinyue- 给 maxyinyue 发送悄悄话 maxyinyue 的博客首页 maxyiny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5/2021 postreply 19:21:02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