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战姬】之一《任性妹》 词-金灶沐 曲/编-缺口 唱-唐歌

来源: 2020-12-15 13:12:1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13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唐歌 ] 在 2022-02-24 15:11:13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哈哈,第一次和缺口老师合作,听到我的这种金属音色好新鲜有趣嘻嘻

谢谢金老师缺口老师精彩原创,谢谢缺老师后期 加油

《任性妹》
填词:金灶沐
曲编:缺口
演唱:唐歌
后期:缺口

强大的气场镇压了悲伤
女王的信仰啊任性又奔放
High G的夸张 Low D的呢喃
爱情的海洋里漂流全靠帆扬和波浪
这样的结果只有寂寞陪着我
熄灭了灯火剩下独舞的我
有什么害怕哪管是漫天风沙
不用再害怕不要再害怕
有什么牵挂不要有太多挣扎
不用再挣扎不要再挣扎

强大的气场镇压了悲伤
女王的信仰啊任性又脆弱
无力去对抗赦免了平凡
天空里飘来了“我需要解脱,解脱”
这样的结果不用寂寞陪着我
熄灭了灯火剩下快乐你我
有什么害怕哪管是漫天风沙
不用再害怕不要再害怕
有什么牵挂不要有太多挣扎
不用再挣扎不要再挣扎

 

MV素材来自 NASA最美的星雲視頻 https://youtu.be/8PniolcbHdU

所有跟帖: 

任性沙发, 太优秀 -金灶沐- 给 金灶沐 发送悄悄话 金灶沐 的博客首页 金灶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15:02

金版你最棒!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17:39

小唐歌现在成了百变 Lady Gaga, 啥歌都能唱:)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19:30

估计欲哥现在对弹唱没啥兴趣了~~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19:40

是啊!钻到艰涩的古典曲目里爬不出来了:)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25:16

原创作品已经达到新高度,糖糖的演唱演绎也是非常任性又洒脱。好听! -戎歌-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25:59

谢谢戎歌!我自己音色偏软,缺口强大后期让我一圆“摇滚梦”:))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47:21

任性占位- 有风格的作品,轻摇滚的节奏和直白炫酷的歌词,和糖的完美演绎,糖糖的唱功是越来越厉害了!视频也是美得任性 -沿途美景- 给 沿途美景 发送悄悄话 沿途美景 的博客首页 沿途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26:26

谢谢美景果酱,实在是缺口老师后期太厉害!:))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48:02

哈哈,任性的重金属唐唐!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博客首页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206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33:02

哈哈,因为新鲜所以有趣所以喜欢!:)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50:18

金老师,缺老师加上糖糖的强强强联手,打造出这首精品,填词,编曲都让人耳目一新。糖gaga的演绎更是让这首已经极度带感的歌曲热度爆 -后海香山- 给 后海香山 发送悄悄话 后海香山 的个人群组 (17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35:36

后海的摇滚真棒!你就别埋汰我了哈我音色和她差别太大。。。词曲编确实很飒!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51:45

Cool! 词曲唱制作都是超赞。糖糖这任性女王既酷帅洒脱又俏皮可爱,还性感魅惑,画面感好强 -茱丽家的娅娅- 给 茱丽家的娅娅 发送悄悄话 茱丽家的娅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40:57

实话,词曲制作都是超赞!:))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58:26

哇塞,强强强联手,唐丽君也开始重金属了,三连赞!!!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46:31

缺口老师后期太强大了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216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59:37

强词强曲强唱。。。人称三强糖嘎嘎 -yeyang-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50:09

哈哈哈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33:16

非常出色的原创,不觉得糖糖是Gaga,Gaga长得太难看了,糖糖怎么也得是Ariana Grande 吧:) -糊糊.胡杨- 给 糊糊.胡杨 发送悄悄话 糊糊.胡杨 的博客首页 糊糊.胡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50:18

哈哈谢谢胡大哥果酱!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33:45

帅!酷!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54:20

很好玩~谢谢地雷姐!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34:36

好棒的原创!词曲唱制作都超赞 三赞!都很任性! -littlegrace- 给 littlegrace 发送悄悄话 littlegrace 的博客首页 littlegr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55:13

谢谢小雅!托两位老师的福,我也摇滚一次~~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36:08

只能说“哇哇哇” -Happyyl-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55:39

谢谢教授!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36:24

制作班子阵容强大 唐唐这就正式出道啦 气场不凡的任性妹 -ConnieTT- 给 ConnieTT 发送悄悄话 ConnieTT 的博客首页 Connie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3:56:02

哈哈谢谢康妮,金缺两位老师强大,不然我也不敢试摇滚~~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41:32

大赞糖金缺三强联手的任性原创作品!听的我热血沸腾! -心梦逍遥- 给 心梦逍遥 发送悄悄话 心梦逍遥 的博客首页 心梦逍遥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4:07:45

谢谢心梦!嘻嘻我录歌的时候就一直摇~~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49:59

哇太酷了,金唐缺原创三强联手所向披靡,唐唐比Gaga更魅惑可爱! -ourself- 给 ourself 发送悄悄话 oursel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4:32:25

两位老师厉害我跟着沾光:))谢谢阿红~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54:50

太帅了,这才是现场听音乐会的感觉,好嗨!好像看到三位纹身长发在台上火爆任性。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4:41:06

谢谢兆兆同学~~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56:29

各种任性,糖糖的声音做出机器味,还真是挺有意思的,哈哈哈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12:55

像不像唐歌更新版机器人~~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57:10

狂野不羁的摇滚乐!唱得好。 -womaninhome- 给 womaninhome 发送悄悄话 womaninhome 的博客首页 womaninho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5:23:23

谢谢家家~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57:28

燃得轰轰烈烈,老金造药老却造皮衣迷思唐造气场:)) -西门东瓜-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06:50

瓜的灵感喷得日夜不熄,写到几月了?:))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7:07:51

有才任性!赞三巨头的炫酷合作~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16:21

谢谢链子!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55:47

墙裂要求上那张记忆中的皮装照。。。 -愚乐- 给 愚乐 发送悄悄话 愚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38:53

嘻嘻~~~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6:42:37

漂亮的强强强三人行!吉他够野, 人也够野! -枫声水起- 给 枫声水起 发送悄悄话 枫声水起 的博客首页 枫声水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7:22:38

谢谢枫林!对,缺老师的酷吉他solo是亮点 :)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7:36:06

这歌气场强大, 视频还有唐版 太耀眼! -k2climb- 给 k2climb 发送悄悄话 k2climb 的博客首页 k2clim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18:16:34

好听的原创,厉害,三赞! -一荷- 给 一荷 发送悄悄话 一荷 的博客首页 一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21:10:35

好强的原创,好强的演唱,真是强强联手打造精,又炫又酷! -翔歌- 给 翔歌 发送悄悄话 翔歌 的博客首页 翔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5/2020 postreply 22:34:21

好听 -tantema- 给 tantema 发送悄悄话 tantema 的博客首页 tante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03:34:07

强强联手!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04:11:24

三剑客!超现代的演绎。唐版主够野 -梦里水乡2019- 给 梦里水乡2019 发送悄悄话 梦里水乡2019 的博客首页 梦里水乡20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07:32:20

=====环保谢谢大家听歌支持! 谢谢两位老师精彩原创! 谢谢缺口老师后期! : ) ) =====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08:48:21

站在后排起立长时间鼓掌。。。这原创棒极了!唱的也特别有味道! -啸月- 给 啸月 发送悄悄话 啸月 的博客首页 啸月 的个人群组 (292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09:20:02

谢谢啸月! 既然冒都冒泡了,就多来发歌吧~~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0:12:20

铿锵三人行, 有才必须任性! 蜜糖这里性感洒脱俏皮可爱。 --疏桐儿-- 给 -疏桐儿- 发送悄悄话 -疏桐儿- 的博客首页 -疏桐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0:10:45

谢谢桐儿!:))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3:29:57

后排使劲鼓掌!三强联手,无人能敌!!歌名嘛,也许还可以弄个更火爆的:)) -闪亮的日子2020- 给 闪亮的日子2020 发送悄悄话 闪亮的日子2020 的博客首页 闪亮的日子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1:59:43

哈哈谢谢闪亮后排鼓掌!:))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3:30:20

哇,传说中的狂拽酷炫吊炸天!太炸了,哈哈哈哈,使劲叫好!!! -5432678-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4:46:57

你才是最有摇滚范的!哈哈~~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6:29:14

这两天实在太忙了,累的半死,刚刚有精力静下心来听歌。。。。 -唐宋-元明清- 给 唐宋-元明清 发送悄悄话 唐宋-元明清 的博客首页 唐宋-元明清 的个人群组 (572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4:54:35

你最棒, 谢谢小天哥,哈 -金灶沐- 给 金灶沐 发送悄悄话 金灶沐 的博客首页 金灶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5:11:01

小天哥最棒!哈哈,缺口老师给我化了金属妆 :)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20 postreply 16:28:24

赞! -刘绪国- 给 刘绪国 发送悄悄话 刘绪国 的博客首页 刘绪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9/2020 postreply 10:31:14

唱得太帅了! -何必在意- 给 何必在意 发送悄悄话 何必在意 的博客首页 何必在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9/2020 postreply 10:48:00

【圣诞歌舞会】《任性妹》词-金灶沐 曲编-缺口 唱-唐歌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2172 bytes) () 12/26/2020 postreply 11:59:16

加跟帖:

当前帖子已经过期归档,不能加跟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