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五四青葱周】《黄色月亮》 +介绍photoscan

来源: 2020-05-04 08:49:40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2247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唐歌 ] 在 2020-05-04 20:41:18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黄色月亮 — 唐歌 cover 苏慧伦   (副歌加了电音)

词曲:伍佰

如果说如果说爱我只因你昏了头
何不等你把自己叫醒以后再来叫我
如果说如果说温柔变成我的罪过
何不让你的双脚随着时尚潮流远走
 
我应该我应该好好把握不要蹉跎
青春是一片稍纵即逝不回头的云朵
不应该不应该再次掉入泥沼之中
真正的爱情不会猜来猜去那么啰嗦
我渴望极度自由我渴望海阔天空
我渴望日日夜夜轻轻松松朦朦
不要再迷恋着我爱上我并不好受
我想你不会解我的情绪电波
啊-黄色的月亮是我甜蜜的故乡
啊-黄色的月亮下我没有什么事好悲伤
 
 

介绍一个PhotoScan app可以扫描老照片并数字化永久保存。我刚试过效果挺好的。

 

 

 

 

 

 

所有跟帖: 

糖沙发 - 青春靓丽,歌声霸气四溢,两位班长好开场!!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8:52:54

星妈咖啡!上次和璇美女合唱过后不过瘾,特意看了伍佰的原唱我也试试摇滚:))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2:33

凳子 -怀才不遇- 给 怀才不遇 发送悄悄话 怀才不遇 的博客首页 怀才不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8:53:30

漂亮!青春无敌!唐班长这张以前好像看过似的。歌唱得很别致,赞! -怀才不遇- 给 怀才不遇 发送悄悄话 怀才不遇 的博客首页 怀才不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43:20

青春值得一再回味~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33:13

飞毯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8:56:10

青葱糖笑容甜美清纯,太可爱了,你比月亮还美 :DDD 这首歌味道特别,唱得比较奔放,很平时很不一样的,耳目一新,好好听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1:49

哈哈谢谢亲。这种张大嘴的咬字太搞笑了,我笑场几次~~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4:03

哈哈,能听出你刻意咬字狠一点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7:58

摇椅!先看美人青葱片片,歌声很甜美,洒脱,青春,MV好看,谢谢分享新招! -微雨如酥-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0:20

谢谢亲!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3:46

马扎——又学到一招,赞大美女唐班!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1:24

亲,把你的大眼睛葱葱照也这样发上来,肯定好看!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5:12

-mandike- 给 mandike 发送悄悄话 mandike 的博客首页 mandi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5:19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4:38

地板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5:50

班长照片看到了,海边青春美少女,甜美大方的气质美女!歌唱的真棒,风格很独特,欣赏喜欢唱自己的歌的劲儿!:) -无问东西- 给 无问东西 发送悄悄话 无问东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6/2020 postreply 08:17:29

赞一个!从小就甜美得像angle,更欣赏长大后的成熟气质像维密天使 -欲借嵯峨-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06:57

我倒宁愿不长大呢。。。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5:17

赞,似曾相识,:) -水中捞月- 给 水中捞月 发送悄悄话 水中捞月 的博客首页 水中捞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15:33

嘻嘻嘻。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6:43

笑容迷人,清纯甜美,还有吸睛的大长腿。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19:55

海美女也要秀青葱哦!上次在家坛见到念念不忘:)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23:54

副歌部分有电音吗?这部分比较放开,整首歌很有层次,和上次的合唱是不同的味道!赞!青葱照又甜蜜又乖!! -沿途美景- 给 沿途美景 发送悄悄话 沿途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22:17

对对对忘了说副歌有电音,增加一点气氛,嘿嘿~~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23:09

唱得很霸气啊,大撒把的味道!。。。赞青春甜美笑容~ -偶尔掉链子-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22:49

难得这么霸气地唱一次~~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7:07

哈哈~惟妙惟肖 灵气逼人 -偶尔闪闪- 给 偶尔闪闪 发送悄悄话 偶尔闪闪 的博客首页 偶尔闪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26:57

哈哈献丑献丑了哈哈~~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7:23

唐唐这个是既温柔又霸气的摇滚,视频配的很棒,好玩:-) 青葱照很阳光很靓丽~~赞!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41:20

谢谢亲!找到这个视频挺好玩的。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8:11

好听!好看! -阿城- 给 阿城 发送悄悄话 阿城 的博客首页 阿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44:53

谢谢老师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8:27

太美了, 优秀 -金灶沐- 给 金灶沐 发送悄悄话 金灶沐 的博客首页 金灶沐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09:55:37

金版最优秀!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8:51

唐唐真是甜美可爱乖乖女,气质和脸型有点像年轻时的杨采妮:))这首歌唱得霸气,与照片乖乖女截然不同,好棒!! -玫瑰花- 给 玫瑰花 发送悄悄话 玫瑰花 的博客首页 玫瑰花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0:02:50

哟还真有一点点像,不过我有婴儿肥。。。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0:22:08

哇 青葱就是无敌啊 -七零- 给 七零 发送悄悄话 七零 的博客首页 七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0:12:32

七零有日子没见了。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49:41

歌中的无奈被你表现得非常到位, 赞! -PTYP- 给 PTYP 发送悄悄话 PTYP 的博客首页 PTY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0:17:11

谢谢你。唱坛大家一起玩久了说话就会熟络些。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50:29

第一次听这首歌,青春霸气侧漏!——照片青葱无敌! -鲜榨时光_CA2017- 给 鲜榨时光_CA2017 发送悄悄话 鲜榨时光_CA2017 的博客首页 鲜榨时光_CA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0:20:48

谢谢才女!祝北大生快!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50:51

青春无敌活力四射媚力满溢的人和声! -我爱加拿大- 给 我爱加拿大 发送悄悄话 我爱加拿大 的博客首页 我爱加拿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0:30:41

谢谢爱加!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51:03

踏浪而来长发飘飘的杨采妮!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14:51

嘿嘿嘿!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51:15

黄月亮天上滚滚跳动弹力无限, 白月亮坠落人间青春无敌:)) -西门东瓜-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18:56

不管是冬瓜歪瓜都是抗拍好瓜~~~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1:45

动感十足,五年前就已经是唱将了。美照果然青春无敌,像邓丽君。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28:29

不止一个人这样说~还有人说像刘涛。。。其实细看都不像:)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2:31:48

歌美人美 -SwiperTheFox-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29:45

谢谢跨坛听歌。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2:13

有人摇了消息树,来给美女点个赞! -南侠-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36:49

谢谢跨坛听歌。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2:23

我是来看照片滴o(∩_∩)o -kk-kk- 给 kk-kk 发送悄悄话 kk-k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38:49

看看就好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195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2:15:57

歌美人美不说,还分享高科技,边享受,边学习:))) -钟旖璇- 给 钟旖璇 发送悄悄话 钟旖璇 的博客首页 钟旖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47:06

我们也分享了你的很多片片~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2:44

节奏动感很棒。。。 -择木而栖- 给 择木而栖 发送悄悄话 择木而栖 的博客首页 择木而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49:09

我对节奏比较敏感。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3:57

美好的周一的早晨 遍看坛内美女纷纷 试试这个photoscan -ConnieTT- 给 ConnieTT 发送悄悄话 ConnieTT 的博客首页 Connie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50:38

等着你的青葱~~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4:13

好看,好看,好听,好听!要介绍一下那是哪片海啊! -pandashifu- 给 pandashifu 发送悄悄话 pandashifu 的博客首页 pandashif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1:55:06

是海南。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2:29:30

谢谢,那就是南海美女了! -pandashifu- 给 pandashifu 发送悄悄话 pandashifu 的博客首页 pandashif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2:58:08

好可爱的小甜甜!同意玫瑰花,歌声霸气叛逆 看着美片,猛脑补小甜甜玩摇滚~~~~ -山丘-- 给 山丘- 发送悄悄话 山丘- 的博客首页 山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2:20:13

哈哈谢谢丘丘。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4:32

歌美人美!就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黄连厚朴- 给 黄连厚朴 发送悄悄话 黄连厚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3:17:00

+1 -Happyyl-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3:50:39

谢谢两位。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4:45

喜欢极了,笑容大方甜美,歌就不用说了,总的一个字,赞。 -jzhou8968- 给 jzhou8968 发送悄悄话 jzhou8968 的博客首页 jzhou89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3:23:37

谢谢亲,等着你的美青葱嗷嗷嗷!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5:13

长发飘飘的美女:)这歌唱的俏皮娇俏 和照片里的小可爱气质完全一致!哈哈 -buzheng- 给 buzheng 发送悄悄话 buzh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4:31:43

谢谢月班~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5:28

还是有像邓丽君!唱的好,长得美,大赞! -singmysong-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博客首页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5:49:12

谢谢星偶!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5:40

相由心生,糖班旧照一看就是美丽而善良而聪明的正面形象!第一句以为是璇美女,后面回归糖班专有性感沙嗓,音效也酷~~~ -红石榴花- 给 红石榴花 发送悄悄话 红石榴花 的博客首页 红石榴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6:20:35

谢谢会看相的石榴~~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6:08

美人的笑容甜美俏皮,让人感到很亲切!歌声电力十足! -Ha65494- 给 Ha65494 发送悄悄话 Ha65494 的博客首页 Ha654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7:08:58

谢谢哈梅!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6:48

美! 好听! -googleit- 给 googleit 发送悄悄话 googlei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8:57:54

谢谢谷歌。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07:05

视频太欢乐了。狂妹的靓照呢? -momo_sharon-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10:17

哟刚撤了,下次下次呵呵呵:))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20:59

动感的歌声像是为这视频量体裁衣,太搭了!白天已偷看了你的美照, 赞! -FuRongLi- 给 FuRongLi 发送悄悄话 FuRongLi 的博客首页 FuRong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56:29

谢谢芙蓉里翻山听歌!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5/2020 postreply 09:09:51

动感的歌声像是为这视频量体裁衣,太搭了!白天已偷看了你的美照, 赞! -FuRongLi- 给 FuRongLi 发送悄悄话 FuRongLi 的博客首页 FuRong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19:56:29

俏佳人美唱! -qrose33- 给 qrose33 发送悄悄话 qrose33 的博客首页 qrose3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20 postreply 22:26:55

谢谢俏玫!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5/2020 postreply 09:10:29

没有赶上看唐哥的青葱美照, 但听到堂哥不同风格, 电力10足的精彩美唱同样的开心:-) -佩仪-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5/2020 postreply 08:33:58

谢谢佩佩,还有机会还有机会:))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5/2020 postreply 09:10:43

我也来看小糖子发电,,,, -李哼- 给 李哼 发送悄悄话 李哼 的博客首页 李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5/2020 postreply 10:41:50

哈哈首页还老师老师挺好到这里成小糖子了,李老师淘气~~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5/2020 postreply 11:47:18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