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跟风 王菲《天空》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来源: 2020-02-21 11:55:49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163 bytes)

天空
作词:黄桂兰
作曲:杨明煌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一遍一遍
天空划著长长的思念

你的天空 可有悬着想的云
你的天空 可会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占据一夜一夜
天空藏着深深的思念

我们天空 何时才能成一片
我们天空 何时能相连
等待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嬉笑一年一年
天空叠著层层的思念

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脸

所有跟帖: 

天空沙发!空灵美好~~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1:59:10

给风华奉茶,慢用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05:16

天空沙发。。。哦,我应该是搭上了仙女隐形的天使之翼:)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1:59:57

给大师姐奉上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08:22

天空摇椅! -怀才不遇- 给 怀才不遇 发送悄悄话 怀才不遇 的博客首页 怀才不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06:25

才哥,照例,芭蕉扇,香茶,还有瓜子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09:07

待遇不错,谢谢! -怀才不遇- 给 怀才不遇 发送悄悄话 怀才不遇 的博客首页 怀才不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42:58

天空胖墩子! 蜜蜜,想你的时候我的天空藏着深深的思念。 --疏桐儿-- 给 -疏桐儿- 发送悄悄话 -疏桐儿- 的博客首页 -疏桐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17:08

有美人想着,睡着了都要笑醒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0:04

好听! -mxp- 给 mxp 发送悄悄话 mxp 的博客首页 mx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18:29

谢谢鼓励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0:37

这是做瑜伽的天空舒展柔和流畅 -西门东瓜-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31:55

来,看瑜伽天空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123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49:58

赞!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07:06

唉,本来又是应该动的动图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1:03

你的后缀是gif 吗?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1:58

嗯,是的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7:45

是256色吗?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4:02

这个我不会看,是Google photo自动生成的动图,一般都没问题的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9:32

存储格式没有选项吗? 我用PS处理时,输出gif可以选择色彩位数,要不你试试外链别直接上传文学城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24:56

这腹肌把天空都撑起来了厉害 -西门东瓜-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5:03:57

岁月彻底饶过了你,这份仙气可不是装出来的,天使般的声音 -移花接木-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32:32

谢谢花帅,我喜欢“饶”这个说法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04:22

好听,纯净空灵,隐约有点像丽丽! -5432678-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33:06

谢Adele5,和奥版差远了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4:16

好年轻的声音,像芭蕾一样轻盈:) -胡马克- 给 胡马克 发送悄悄话 胡马克 的博客首页 胡马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42:15

谢师弟;)你大学的时候去社团了吗?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6:12

没有,我唱歌是野路子出身;巴特,我是校田径队滴,哦耶:) -胡马克- 给 胡马克 发送悄悄话 胡马克 的博客首页 胡马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4:44:42

喔,西大体育馆有没有看到体操队的美美啊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5:36:57

没有,遗憾哈:) -胡马克- 给 胡马克 发送悄悄话 胡马克 的博客首页 胡马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7:12:11

哈哈哈,我们那时都在西大里训练,田径队可能在外面跑操场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7:16:13

是滴:) -胡马克- 给 胡马克 发送悄悄话 胡马克 的博客首页 胡马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7:41:04

岁月时钟为你停摆 -大城小厨- 给 大城小厨 发送悄悄话 大城小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2:46:13

要真是那样就太好了 ;)谢大厨!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7:08

sis版天空和菲版天空非常不同,菲版很遥远,sis版很近 :D -七零- 给 七零 发送悄悄话 七零 的博客首页 七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12:33

俗称“接地气”,哈哈哈。。。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20:09

很好听,午后天空中一朵云慵懒地随风慢慢摇啊摇摇啊摇…… -唐歌- 给 唐歌 发送悄悄话 唐歌 的博客首页 唐歌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24:01

谢谢亲,就跟在你后面追,好辛苦的 ;)好的,下次注意一下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25:57

晶莹剔透的歌声飘着飘着 -hophop- 给 hophop 发送悄悄话 hopho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3:39:18

很悠遠的歌声,意境很好,好听! -天山晨- 给 天山晨 发送悄悄话 天山晨 的博客首页 天山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4:39:43

小王菲 -mxp- 给 mxp 发送悄悄话 mxp 的博客首页 mx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5:14:34

又一位高手,感觉完全对路,999个点赞! -henryhou-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博客首页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6:50:26

哟,大名鼎鼎的猴哥驾到,上座,上座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7:05:26

哈哈哈,不敢不敢,很高兴认识新朋友 -henryhou-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博客首页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7:10:32

唱坛新人,有礼了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7:16:41

真好听! 给大美女点赞! -碧蓝天-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碧蓝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7:36:27

真的像是从遥远的天籁传来的仙音呢 好听 -ximeiq- 给 ximeiq 发送悄悄话 ximeiq 的博客首页 ximeiq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7:48:30

空灵飘渺,天外仙音,美极了!:DDD -提啦米酥- 给 提啦米酥 发送悄悄话 提啦米酥 的博客首页 提啦米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8:15:53

通透悠扬的音色,很好听!混响调小一点点会更好 :DDD -魔幻水晶- 给 魔幻水晶 发送悄悄话 魔幻水晶 的博客首页 魔幻水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18:34:34

嗯,好的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postreply 05:36:30

美丽的天空,悠扬的歌声,久久回荡~ -momo_sharon-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21:37:51

小仙女妈的音色真好听!希望每个人的脸上不再挂满湿的泪。。:) -妖灵后- 给 妖灵后 发送悄悄话 妖灵后 的博客首页 妖灵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postreply 21:47:20

###### 谢谢大家听歌点赞,周末愉快 ####### -moiausis- 给 moiausis 发送悄悄话 moiausis 的博客首页 moiau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postreply 05:37:44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