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对抗赛-火锅组】啦啦队

来源: 2018-11-03 09:31:52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88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醉美 ] 在 2019-09-07 12:20:10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绝不毁约鬼脸

所有跟帖: 

沙发,太喜欢你了,破格给你点赞!大大哈格! -微雨如酥-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33:16

听哭了,真的。。。 -不知所起-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36:57

醉美的歌声美不胜收,让人沉醉,大赞。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37:10

昏哥你也早点看清形势别做墙头草了,撸串队正规军有飞机大炮,咱有醉美眉这样有情义的女子,还犹豫啥嘛!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03:21

我,我,我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个人群组 (641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14:12

墙头草就是这么悲催!昏哥你要彻底放下包袱,为穷苦人打天下!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17:25

唱坛一家人都是正规军呀,大师姐有分别心哦:) -5432678-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20:07

五神好,给你道个歉,你这次 -醒来已经是黄昏- 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发送悄悄话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博客首页 醒来已经是黄昏 的个人群组 (286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23:38

哇,记住这个好!不说不知道,原来还添了一笔新仇。。。谢谢你昨天帮我们:) -5432678-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33:04

大师姐说话又政治不正确了,检讨!主要是你们啦啦队阵容太豪华,都是沙场老将,我们队新手居多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25:36

你们把人都抢光了,我们总不能秃着吧,哈哈哈哈 -5432678-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34:17

你是不见兔子不撒鹰。。。为了共享这些唱坛大腕的好声音,我必须抢啊!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42:47

令人沉醉不已的好声音,赞! -qrose33- 给 qrose33 发送悄悄话 qrose33 的博客首页 qrose3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37:13

么么俺亲爱的本家,你最美! ^_^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37:42

好久没听到本家唱了,还是那么的柔美醉人,好听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09:08

好久没听到本家唱了, 一开口还是那么的柔美醉人,好听的不要不要~~亲最近跑哪玩去了,好久不见你,怪想念滴~~^_^ -风华-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11:07

柔美! -sweetbug- 给 sweetbug 发送悄悄话 sweetbug 的博客首页 sweetbu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38:45

美!醉了!循环听。。。 -爱听歌的奥黛丽-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41:44

艾玛!幸福的热泪盈眶。。。。啥话不说了,人在外面,眼泪哗哗的,你就是我心中的最美!!!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42:12

醉美最美,好不容易阳光灿烂的天也不影响咱醉在歌声里 -成小溪在多伦多- 给 成小溪在多伦多 发送悄悄话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博客首页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46:23

这首歌好感人,美! -夏日怡心-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09:46:50

忍不住想唱一句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ei -nanshitx- 给 nanshitx 发送悄悄话 nanshit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14:37

好柔美的歌声太醉人了!!:) -XL彩虹- 给 XL彩虹 发送悄悄话 XL彩虹 的博客首页 XL彩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24:17

好听 -zgy4441- 给 zgy4441 发送悄悄话 zgy444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24:31

一听就是历经岁月的幸福,棒极了 -陪你撸串- 给 陪你撸串 发送悄悄话 陪你撸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0:29:19

太牛了,专业水准。金鼎一尊!:)) -心言-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1:32:31

前两天还沉浸在“想念”的幸福中,今天幸福的约定就来了,幸福来得太突然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1:53:00

醉了,醉得一塌糊涂!这声音太迷人了!赞!赞! -戎歌-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4:15:43

好温柔好甜美的歌声~ 果然会醉人:) -麦禾阳光海岸线- 给 麦禾阳光海岸线 发送悄悄话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博客首页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5:43:18

水灵灵的心事雨做的云, 就这么慢慢随风飘呀飘, 方向不明, 目标天边, 幸福的感觉无限美好一点点:)) -西门东瓜-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16:35:56

甜美的声音让人回味。 -chuntianle-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3/2018 postreply 22:47:24

听完了就一个字。。死!:)。。不知是醉死的还是美死的还是甜死的还是幸福死的。。火锅队上大杀器了!。。猛赞!:)) -偶尔疯癫- 给 偶尔疯癫 发送悄悄话 偶尔疯癫 的博客首页 偶尔疯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4/2018 postreply 02:24:33

在醉美的如仙如梦如真的声音中听出了自己伤心的心跳。。。这么美的约定,我只能看着。。。还是要说,能看到醉美出现,就是幸福:) -飞渡-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4/2018 postreply 04:26:23

醉美醉美,恨不得给你点一万个赞!!! -太阳叔叔-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4/2018 postreply 04:33:3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