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致敬:原创歌曲《向往》

来源: 2017-09-02 07:24:39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1162 bytes)

向往

作词/作曲/编曲/演唱: KEVIN DING 

我坐在食堂的长凳上,
隔着一排饭桌把你偷偷张望,
你的秀发如瀑布般飘落肩上,
你的眼睛如月亮般温柔明亮。
多么想有一天能坐在你身旁,
看着你挑出菜里肥肉的模样,
多么想有一天与你东湖边徜徉,
听着你谈<罗马假日>一般的幻想。
这天夜里我做了美丽的梦一场,
梦见我俩坐在静静的珞珈山上,
你说对爱情有种执着的向往,
可是总担心自己会不会受伤。
醒来后的一切又如同往常,
每次见到你仍会心情紧张,
平凡的我把爱情小心珍藏,
盼望有一天成为你心的向往。 

 

所有跟帖: 

沙发!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7:29:37

太棒了!这是又一版同(饭)桌的你呀!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7:34:04

3 -山中百合-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8:07:11

百合姐姐,人家高音不好唱都唱了,你低音也难唱也跟着来一段吧!:))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8:31:56

3 -山中百合-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9:08:33

好吧,等冬瓜烂熟吧!不要让我们等的花儿都谢了:)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10:38:03

哇,词曲唱全包,厉害。狠好听!…楼上两个是猴子派来的吗?笑惨了:) -不知所起-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8:15:00

先顶楼主歌友原创, 词曲唱皆传神. 东湖珞珈青青校园, 情意满满! 大师姐二师姐挨一起就一台戏:) -Dayu2009-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8:41:41

不好意思大鱼哥!俺们瞎抖机灵。。。都被您给看粗来了~~ -zqy68-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8:45:14

二师姐都笑谗了, 你又在查MJ:) -Dayu2009-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8:49:00

爱在武大,那是相当的对啊!赞原创! -5432678-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9:15:26

这是瓜哥二十年前穿越过来了吗?此歌以后不红的唯一理由只可能是由于某种神秘的西方力量干扰。 -想唱就唱- 给 想唱就唱 发送悄悄话 想唱就唱 的博客首页 想唱就唱 的个人群组 (112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9:25:04

这是瓜哥二十年前穿越过来了吗?此歌以后不红的唯一理由只可能是由于某种神秘的西方力量干扰。 -xerl- 给 xerl 发送悄悄话 xerl 的博客首页 xerl 的个人群组 (162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09:27:51

武大版的同桌的你,好温柔! -DifferentMinds- 给 DifferentMinds 发送悄悄话 DifferentMinds 的博客首页 DifferentMin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10:38:13

谢谢大家。这是一首写于上个世纪的歌,直到现在才制作出来。在家里录的,所以难免粗糙。我也不太会混音,就不追求完美了,意思到了就行, -高音不好唱- 给 高音不好唱 发送悄悄话 高音不好唱 的个人群组 (236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12:51:18

诗三百一言以蔽之曰思无邪,你的作品达到了这个标准,足以自豪啦 -唱唱歌跳跳神-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13:01:18

晓松有象披, 你有更美味的肥肉,令人回味:)) 武大是个恋爱的好地, 风景一绝。 -西门东瓜-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13:29:00

红油猪耳说这是庄主?:)太稳油了:)赞武大版同桌的你:)! -偶尔疯癫- 给 偶尔疯癫 发送悄悄话 偶尔疯癫 的博客首页 偶尔疯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14:21:06

250的我,看了你们这些MJ杀手半天我越看越晕,我猜这是新朋友,很优秀的创作,二十年陈酒芳气袭人。 -Sunflower28- 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16:16:48

原来是俺们本家的,原创不易,非常好! -DingZhuang-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19:38:48

很好的原创! -太阳叔叔-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21:51:15

油菜!点赞! -momo_sharon-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23:08:42

李宗盛写了一首《山丘》,高晓松回敬一首《越过山丘》,高晓松写一首《同桌的你》,你可以回敬他一首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336 bytes) () 09/02/2017 postreply 23:30:53

《向往同桌的你》? :) -老地雷-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3/2017 postreply 09:47:16

很赞的原创, 看来我还得继续努力啊! -金灶沐- 给 金灶沐 发送悄悄话 金灶沐 的博客首页 金灶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3/2017 postreply 05:40:59

一看原创就来劲,再一看又是武大的,omg,顶顶神功! -henryhou-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17 postreply 04:27:28

赞原创 !!很厉害! -wxy431- 给 wxy431 发送悄悄话 wxy431 的博客首页 wxy43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17 postreply 10:31:00

同感,高音的确不好唱 -破喉咙-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9/04/2017 postreply 22:23:13

啥时改了这id啦?不过比那个断肠人的好。:))词曲唱伴奏都一人搞定,这首很好听,大顶原创精品!问好一个。:) -小小艾- 给 小小艾 发送悄悄话 小小艾 的博客首页 小小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5/2017 postreply 06:40:10

大赞,校园民谣风格! -网名没错- 给 网名没错 发送悄悄话 网名没错 的博客首页 网名没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1/2017 postreply 02:09:54

很想向你学习编曲,不知道你录歌用哪个软件, -网名没错- 给 网名没错 发送悄悄话 网名没错 的博客首页 网名没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1/2017 postreply 02:12:26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