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查询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页次:1/5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533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跟帖#  围观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2-03
    #跟帖#  据说文艺青年=2B青年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2-03
    #跟帖#  附议左使!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30
    #跟帖#  ~~~~谢谢大伙儿鼓励,还需要再嗑~~~~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30
    #跟帖#  每首歌都有如此棒的配图,服气!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富贵逼人,给吓到了,哈哈!两位配合真棒,微微的民族嗓圆润甜美!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雨彤的民族风开阔大气,瓜哥也厉害呀,啥风格说来就来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低音炮震荡人心!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银子最近入党了?!如此德艺双馨,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赞车城,老歌焕发新生!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好一条娇媚可人的大鱼,猛赞!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原唱是齐豫?久违的好歌!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恭喜发财!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哇烨子老师歌比花美,人比花艳!新年好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给粤后拜年 恭喜发财!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新同学无知无畏暴殄天物~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8
    #跟帖#  听得满眼都是红包,太喜庆了!各位嘴皮子真利索!无版的汉腔真给力,像京剧念白!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7
    #跟帖#  看来我属于北方人,晋北的绣荷包更熟一点,云南的也听过,但不确定歌名是“绣荷包”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67 bytes ) 2023-01-26
    #跟帖#  是的 底板一次过录 有分词 没难度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93 bytes ) 2023-01-25
    #跟帖#  口水哗哗的!重庆算北方啊?~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哈哈省港杯!~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蚊子腿也是肉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青春洋溢,自合唱神彩飞扬!想念广州,它的烟火气人情味,我喜欢在街市买姜花~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5
    #跟帖#  哈哈哈看注音给我笑坏了,别说注得真准,高手!。。。昏歌 来吃药了!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爱玛这礼送的 就差喂昏哥嘴里了!~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副歌是东北爷们唱法,筋道!没吃过糖葫芦,看着就喜庆!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哎间奏是精华,是妈祖庙前的熙熙攘攘,听得倒背如流,别掐呀~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这歌高低两头折腾人,就想学毛头的高音头声共鸣,力量韧性细节无一不精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爱曲!每次听到都仿佛回到小时候。教授这版有温度有态度,好感人!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哈哈哈哈狼嚎有点心虚啊 底气不足?被苏起起黑虎掏心了?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418 bytes ) 2023-01-24
    #跟帖#  像一首清新的恋歌 又泛着圣洁的光芒!!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4
    #跟帖#  蛋侠全程混声哇赛,比女声还华丽,跟毛局高级磨砂嗓相映生辉!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二人转也会?歌路忒广了,同时赞一个上次的林俊杰~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泽西耳朵尖啊 我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204 bytes ) 2023-01-23
    #跟帖#  走一个~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谢谢新朋友!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蛋侠,北方也有佳人啊……我只是发一首北方歌儿~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这歌是不是很北方?东北的!我唱歌没啥技巧 平铺直叙 谢谢才哥鼓励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没记错 昨天模模糊糊在博客编辑帖子 歌还没传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201 bytes ) 2023-01-23
    #跟帖#  哈哈哈你太皮了!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3
    #跟帖#  思乡情浓,被感动了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3
    【南北碰碰胡】#35 北方 敬你 by 李雪琴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19039 bytes ) 2023-01-23
    #跟帖#  小作文占位!我滴个亲娘 一边听飞渡的歌 一边看故事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269 bytes ) 2023-01-22
    #跟帖#  对红豆馅儿的食品没有抵抗力 全收!~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2
    #跟帖#  是的!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2
    #跟帖#  哈哈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306 bytes ) 2023-01-22
    #跟帖#  明明是朝阳大妈群里混进了一个小伙子~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2
    #跟帖#  宁波话真好听,软糯亲切!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2
    #跟帖#  绝对不像!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1
    #跟帖#  $$$再祝后排的朋友们新春快乐 兔年吉祥!$$$ [想唱就唱] - 偶尔掉链子(0 bytes ) 2023-01-21
页次:1/5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2533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尾页]
备份档案: 当前 | 2022 | 2021 | 2020 | 2019 | 2018 | 2017 | 2016 | 2015 | 2014 | 2013 | 2012 | 2011 | 2010 | 2009 | 2008 | 2007 | 2006 | 2005 | 2004 | 2003
输入关键词:   按标题:   按作者:   隐藏跟帖: